zt: 周末段子荟萃  11-18 #一日段子荟萃 @duyanpili:网友@stariver星河舰队失踪多日,昨天我和@dishikun去密云他家里了解情况这样:星河在11月7日上午被公安局从家里带走并...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1-18 #一日段子荟萃

@duyanpili:网友@stariver星河舰队失踪多日,昨天我和@dishikun去密云他家里了解情况这样:星河在11月7日上午被公安局从家里带走并刑事拘留,据说理由是星河发的一条推文“涉嫌散布虚假恐怖信息”,目前人在密云县拘留所。家人自11月7日后未能见到他。

@zczpza:星河舰队 @stariver北大中文系先秦文学专业毕业从事金融投资业的业余散打教练。初识口服于渊博知识,再见心服于犀利见识,续交拜服于高雅人品。其人也,天文地理、诗词歌赋、奇门遁甲、解梦相面、政治经济无所不通,喜耍宝,幽默俏皮。一句俏皮话入冤狱,党国从此无斯文矣。

@zczpza:傍晚和星河@stariver的夫人通了电话,交流情况。星河夫人表示感谢诸多网友及朋友的关注,她不会胆小怕事,万一事态复杂化长期化,必定会站起来恳请朋友们帮忙,穷尽一切手段救星河。请给她几天时间化解困难,尽家庭努力之责任。谢谢!

@mozhixu:星河舰队真名翟小兵,76年生人,现居北京密云,某投资公司经理。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为媒体人。

星河段子选摘:

@Stariver:当年马克思躺在床上想啊想啊想啊,终于把共产主义的理论想通了,他high得直拍大腿:“这下花恩格斯的钱,玩恩格斯的女人,都不用有啥心理负担了!”

@Starive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坦克才能铺平,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只有它这样的矮子需要高举。

@Stariver:总理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以后从容地对天涯网友说:你们看,这块老上海还是30多年前邓妈妈送的,为了中国的国际形象,这么多年我只换了一条江诗丹顿的表带。

@Stariver:民主人士纷纷被抓,出租车车窗摇把神秘失踪,超市刀具全部下架……是外星人袭击地球,还是食腐动物逆袭人类?请看今晚19时38分播出的《十八大系列报道》。

@Stariver:#剧透推 慎入 死神来了6即将上映。大会堂突然倒塌,正在开会的2000多人只有7人幸免,事后却又一一离奇死亡。是上帝的游戏,还是死神的怒火,神秘数字18怎样开启地狱之门?11月8日全球院线震撼登场!” #疑似此条  

@Stariver:人民日报的任务是把中国打扮成白富美,全球都不如它牛逼;环球时报的任务是把中国打扮成迫害狂,全球都是针对中国的阴谋陷害;新闻联播的任务是把中国打扮成班干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能一帮一一对红。

@stariver:这世上最令人伤心的事,就是人都被抓起来了,新浪微博还没被禁言。

@Stariver:……玄德曰:环球锡进,党疼国爱,可为英雄?操笑曰:冢中枯骨,吾早晚必擒之!玄德曰:重庆薄督,两世阁臣,门多故吏,今虎踞巴东之地,部下能吹者极多,可为英雄?操笑曰:熙来色厉胆薄,好谋无断,谋阁臣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非英雄也。

@Stariver:玄德曰:有一人名称才子,名镇九州,韩大少可为英雄?操曰:韩寒傻粉盲拜,非英雄也。玄德曰:有一人血气方刚,公知领袖——于建嵘乃英雄也?操曰:建嵘钓誉沽名,非英雄也。

@Stariver:玄德曰:网友吴法天,可为英雄乎?操曰:法天实系五毛,乃党国鹰犬耳,何足为英雄!玄德曰:如司马南、笑蜀、秋风等辈皆何如?操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

@Stariver:太祖文革九年,召忠以才干优长举孝廉,入京师大学堂习阿剌伯语。阿剌伯语有颤音之技,难绝,召忠素强毅,断舌以习之。业成,以第一等拔为通译。时两伊烽火不息,召忠奉召往从大使,亲冒矢石,众以为勇也。旋晋靖海将军,领辎重内史,善预言,无不中的。

@Stariver:狱中感怀/薄熙来:秋风惊碎河山梦,白发银霜月影深。鼠辈成欢言大计,吾侪神黯作悲吟。夺嫡忍绝先王嗣,盗器徒伤百姓心。今日佯狂君莫笑,红歌从此再无音。

@Stariver:狱中感怀/薄熙来2:不觉飞霜上小楼,寒凝阶下月光游。一番风雨一声叹,几度沉浮几度秋。腐鼠争餐天下笑,鲲鹏失翼浪间愁。桃花从此绝音讯,宿梦谁知到白头。

@daofeichang:一个早就有核弹,最新又有了航母,还要发展动漫式魔幻战机,每年维稳费用超越军费,武装到牙齿的庞然大物,面对一个搞先秦文学的小青年的咒语,瞬间吓尿了。这个荒诞喜剧激起的是愤怒和轻蔑。

@uGalaxy:要按星河猫那条推的标准,美国监狱卫生间都得拿出来关人,所以中国的人权水平,到底怎么样,是一个笑话。有这些事情的重压,谈什么政改,不是幻想狂就是屁话,不是胡锡进那样的帮凶就是帮闲。

@mranti:星河兄被拘一事说明了中国不可能有自己伟大的电影电视和作品,按照当局这么脆弱的神经来看,Homeland作者是煽动颠覆罪,Last Resort作者单凭第一集就可用恐怖煽动罪判个死缓了吧?

@mozhixu:如果体制坚持运用网格化维稳压制有组织抗争,那么,由街头到广场的就只能是突发的无组织抗议甚至是无序暴力,这一结论看似残酷,却可能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未来。我也不相信奇迹或者统治者突然的改变,这些是小说家的事情了。

@laoyang945:传言说是吴仪听到中央委员名单骂了句婊子结果陈至立主动中枪开始动手,两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打了半天。

@5ula5:各路媒体对新江南七怪的言行举止咬文嚼字的分析已经到了令人发指匪夷所思的程度了。习近平眼睛左斜一下就是反日,右斜一下就是政改,肩膀紧一点就是要立威,松一点就是要妥协。再这么写下去,大家都去大街上摆摊算命吧。

@WoodenHarp:据说习近平出街以后,很多专家已经写出了几十万字著作分析他各种身体密码,我再贡献一条。从吃饱了没事干到常委见面,习的特点是身体放松倾斜,眼睛眯缝,嘴角下咧,声音从唇缝中挤出来,给人的感觉是不屑一顾,所有事都不值得他认真对待。

@yancaiwm:滚滚老江东逝水,浪花涛尽英雄。入常成败转头空,云山依旧在,几度汪洋红。白发俞樵德江上,惯看岐山高丽。一壶习酒李相逢,薄温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十年砍柴:听中共中央给几个民主党派的感谢信,怎么觉得像一个大户人家办完喜事,主事者打拱感谢几位打秋风的清客来捧场。

@renzhongdaoyuan:人民日报:中共平稳交班对防止世界动乱年有重大意义。

@zhiyongxu:国宝组长Z按门铃:我们这一两天准备撤,告你一声。我:哦。Z:听说写了一封信?我:给习近平的公开信。Z:这次这么长时间,希望你汲取点教训。我:没什么教训啊,我挺好,思考问题,更好推动新公民运动。Z:我们也挺好,在这一个月我都吃胖了。我:那以后常来呗。Z:那你得干点大事我们才能来啊。

@shangguanluan:虐童教师被无罪释放,因为没有法律依据。嗯,我们很高兴看到咱们司法系统“依法办事”。那么,那些因为“一砣屎”而被劳教,因为“死神来了6”而被失踪到现在,又是依据什么呢?我很迷茫。

@wentommy:《纽约客》:如果第五代完成他们的十年使命,中国将超越苏联,成为寿命最长的独裁统治国家。

@李承鹏:中国人与强权作战,就是坚持回忆反右、大饥荒、文革,告诉身边的青年:有知识份子深夜跳进未名湖,数千万人饿死在粮仓附近,一个个还在发育的青年被子弹击穿……不要被那个叫“教科书”的物体洗脑。你连记忆都不敢,不配有明天。

@yLhamo:国航弄丢了一位俄罗斯客人的行李。昨天说没查到,今天说发现了一个很像的,但标签不对。后来多次跟我电话核对箱子里的物品内容数量颜色,最后从一本书的封面细节描述确定了是他的,国航贴错了行李签。晚上送回酒店,问有无赔偿,答说没有。俄罗斯客人说,没关系,我们以前也是社会主义国家,我理解的。

@慕容雪村:做了个调查:假如经济衰退,你将何以处之?有300多人回答“卖房子”他们都没想到“卖不出去怎么办”?有近300人回答“回乡下”,也没有想到“回乡下做什么”。只有不到30人打算购买硬通货币,有7人计划囤积物资。我这篇文章题目叫《中国,准备好了吗?》现在答案已经出来了:没有。

@慕容雪村:纳粹德国没有事先的新闻审查,他们通过公开或秘密的命令、组织人事安排以及“秋后算账”等手段来控制媒体。一般说来,人们最恐惧的不是既成事实,而是不确定的未来,所以必须要用一种秘密的、不确定的、没什么道理好讲的规则来控制媒体。这就是著名的戈培尔法则:不杀他们,但要他们感觉随时可能被杀。

@daxa:2012年章立凡最经典的五句话:1.改革开放就是改革政治体制,开放党禁报禁;2.宪政中国出现以前的中国就是旧中国;3.公民社会出现以前的社会就是旧社会;4.不许批评的政府没有底线,俗称流氓政权;5.禁言是广告,增粉是疗效;封号是休息,转世是福报。

@赵晓:朋友读《水浒》,最大的发现是武大郎的住宅。武大家住阳谷县紫石街,临街楼房,至少两层,居住面积该在200平米以上,没听说有房贷。就算是租的,也相当可以了。一位沿街卖烧饼的小贩,居住条件如此之好,靠得是什么?

@日天铜巨人:美记者:实践证明多党制要优于一党制,能真正做到相互监督。发言人:你们是多党制吗?美记者:当然。发言人:大选后你们几个党执政?美记者:一个。但是...发言人打断他:所以你们所谓的多党制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多党制,即大陆由我党执政,台湾由国民党或民进党执政。美记者哑口无言。

@QiubaiBot:一个童年朋友08年车祸去世,他的QQ头像于是一直暗着,签名永远不变:“我是一个特二的人,只会特二的爱,我只是想把一片浮云砸进心坎里。”每次看到,心酸难忍。我们这代人,网络就是墓碑,每一次签名都有可能是我们的墓志铭。

@饭否阿饭:姚晨要嫁人了,一时间大街小巷议论纷纷,热闹非常,怎见得?有词为证:偶爸gangnam style,gangnam style,打进了大厦里嚯一看就已姚嫁,靠屁孩子腰里边儿啊能听到也闹姚嫁,巴黎奥妙西甲英伦港澳细论姚嫁,过来反串也问姚嫁……

@xiaozecn:今天朋友发给我一张她 8个多月大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宝宝手拿着吃了一半的香蕉,撇着嘴在哭。我很惊奇的问朋友,“她会吃香蕉呀?”朋友回答:“是啊。”我又问:“那她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朋友的回答把我笑喷了:“穿得太厚了,她胳膊又短,吃了一半够不着。

@ljqu:“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有多差。”“什么有多差?”

@momocj:“评晚了,虽然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她收到了。”这是最近瞎逛淘宝见到最蛋蛋忧桑的评论。

@dearemon:鲁智深偶遇史进:“史,吃了吗?”史进怒而飞起一脚:“你才吃屎你麻痹!”鲁智深站起身拍拍土,一脸疑惑:“史进啊,你怎么了?” 史进倒退数十米,助跑着怒吼道:“这可是你麻痹让我使劲的啊!”

@wiott:美国一女性申请离婚的理由是,丈夫妨碍她看侦探小说,并在每本小说第30页写上杀手的名字。

@xie107:【传播正能量】听说一哥们去年结婚,娶了老婆,老婆长的一般般,小姨子倒是很漂亮。上个月,他老婆生小孩,难产走了,小孩在,那哥们哭了好久。后来小姨子跟她爸爸妈妈说,要嫁给姐夫,照顾好姐姐的孩子,结果那父母还同意了,哥们也同意了,正在准备办证事宜。

@kisMisser:你的女神在你的隔壁上厕所怎么办?2b青年:愿闻其翔。

@denghuo:微信上碰到一女,“我觉得你很有趣,很会逗我开心,我们能交个朋友么,以后男朋友惹我不高兴了,你就和我聊聊天,说笑话给我听”,我去妈个逼啊!

@eleven_K:上午和妈妈去买菜,我问卖菜的大叔:这是菠菜吧?大叔:喵~我又问了一遍,大叔:喵~我觉得太可怕了,于是转身拉我妈赶紧走了。买完菜回家的路上,我又说起那个大叔,我妈告诉我那菜是菠菜苗。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8-duyanpilistariverdishikun1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