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中央编译局"是干嘛的?——中南海字幕组。 @cctvWeb:媒体评论说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满嘴马列满腹盗娼”,那恰恰说明他是一个言行一致...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中央编译局"是干嘛的?——中南海字幕组。

@cctvWeb:媒体评论说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满嘴马列满腹盗娼”,那恰恰说明他是一个言行一致的合格共产党员。

@bigman510:《满嘴马列满腹盗娼》,这是钱江晚报针对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一事的评论标题,真容易联想,哈哈~

@网易轻松一刻:此人曾荣获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黑龙江省新长征突击手、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称号,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重要的是他担任了中央编译局局长,被免。

@mozhixu:昨日,在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鲁炜称,全市宣传队伍体制内有6万多人,体制外200多万人。要加强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每一名宣传工作者都要应用好新媒体,“看微博,开微博、发微博,研究微博”,发挥网络正能量。

@hnjhj:北京2000万人口,五毛就有200万,深刻诠释了什么叫特务国家。

@胡锡进:去年GDP增速同比增7.8%,超过普遍预期,这是中国经济的好信号。这个国家很有希望,这个希望必将由所有中国人分享。

@bigman510:刘奇葆在人民日报调研,要求记者采写的稿子要既贴合群众的需求又符合干部的口味。

@贾葭:我还是忍不住吐个槽吧。“随手拍解救流浪儿童”这个活动,一个儿童都没有解救出来。是的,一个都没有!昨晚薛蛮子在腾讯微博年会上说解救了五万六千名,我当时都想撕丫嘴,是的,撒丫嘴。公开撒谎的,除了政客就是骗子。

@szeyan1220:《最牛逼谎言》国新办:美国是个独裁国家。外交部:中国是法治国家。中纪委:官员腐败不到万分之一,几乎等于零。卫生部:我国医疗保障全世界最好。CCTV:幸福指数中国全球第一。环球时报:中国政府满意率全世界第一。北京日报:合理虚构让真实历史更动人。

@HeQinglian:2013年世界自由度报告中,中国继续被列为不自由国家,新皇登基后进一步下降。报告列出政治权利和公民自由2个类别,将各国自由程度以1到7的等级加以评比,1为自由程度最高,7为最低。中国的政治权利等级为7,公民自由程度为6。

@闾丘露薇:要打仗了吗?过去两天去了几次深圳,都会被要求谈谈钓鱼岛是否会开战的问题。是谁让大众有如此一触即发的感觉?想来想去,只有媒体。那媒体为何觉得形势紧张呢?渲染?还是授意,还是分析后的结论?没想明白。至于我,每次都扯开话题,觉得聊聊眼前的食物是否美味都比谈这个问题更有意义。

@作家崔成浩: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我认为是赶走了"恶势力",然后后悔了。

@aigncy:最近在实验室和大家闲聊,发现美国人都脆弱得很,谈论“吃狗肉”就能吓倒一大批,对于某些坚强的,可以说说神州大地的“网络封锁”,基本90%都已经不行了。还剩下一小撮抵抗力超强的,一并用“计划生育”全放倒。

@网易今日之声:“公务员没有太大竞争风险,一旦录用,等于进了保险箱。”—— 2013年1月,哈尔滨7名研究生通过笔试、面试,被录用为编制内环卫工。研究生环卫工表示追求稳定工作也不代表丧失理想。

@网易轻松一刻:春节又到,中华大地,有钱飞机,没钱站票。望长城内外,大包小包。大河上下,民工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欲与票贩试比高。看人山人海,一票难保。车票如此难搞,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遁逃;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骑马往回飙(《沁园春·买票》)

@张泉灵:帮阿姨买火车票,电话和12306网站搞得我很崩溃,打不通、没有票、打不通.....下软件、注册、打不开网页、没有票、操作不成功......等那对小夫妻从看守所被放出来,我得请教一下人家,怎么网购火车票成功率才高。我给您10块钱,算家教费。这他们不能算你们倒票了吧!

@中国周刊杨洋:朋友在五星级酒店做餐饮工作。某部最近在此开会,按照老规矩,领导单独开餐,标准是每人400元,一桌10人,共开5桌。为了响应反腐,某部决定改成自助餐。不用换菜,直接放在自助的斗里即可。餐饮部很为难,菜式放进去不好看。对方斩钉截铁地说:"加钱也行!"结果,领导们吃了每人450元的自助餐。

@panda_L:喵了一下日本网评,鸠山看来是不用回日本了,直接在广东做个政协委员算了…...

@angeladenuit:西班牙人在网上讨论如何区分中日韩三国文字:有圈圈和直线看起来像表情的是韩文;长得很相似又挺好看的是日文;字很大看起来让人有些害怕的就是中文。

@dawaiwai:虽然“正能量”这个词很恶心人,但我还是要用一下。随手转发“正能量”→_→ 上海市民政局婚登处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2013年1月4日领证的新人中已有3对离婚,2012年12月12日领证的新人中已有7对离婚。

@田颖火柴:黑龙江电视台放个片儿,一堆鱼被从冰里拉出来,画外音说“这些鱼个个愉悦欢腾”,我真是无语啊,人家要死了啊,谁告诉你它愉悦的啊?然后是游客们举着浑身是血眼珠子瞪翻的鱼拍照,画外音说“一片欢乐的景象”……哎,看的我怪难受的。不过一定有大喷子会站出来说:那你不是也吃鱼吗?

@Jzpirin:今天去见项目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对我说,小朱啊,你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就算是心里再不高兴也不要把内心的真实想法写在脸上好吗,大家谁也不瞎,都能看到的。我觉得他的话的确很有道理,于是就去洗手间把脸上的“你妈逼”三个字洗下去了。

@布小什大师:“死的又不是你爹,你哭个屁啊!”“我孝点低。”

@布小什大师:“水晶棺里躺的又不是你爷爷你哭个屁啊!”“我孝点怪。”

@和菜头:本山叔进春晚了,本山叔退出春晚了,本山叔进春晚了,本山叔退出春晚了,本山叔进春晚了,本山叔退出春晚了,本山叔进春晚了,本山叔退出春晚了......春晚达到了高潮。

@Zeove:“老师,为什么两点之间的距离直线最短?” “你丢一块骨头出去,你说狗是绕个圈去捡还是直接跑过去捡呢?” “当然是直接跑过去捡了!” “连狗都知道的问题你还问?”"

@ciciatc:以前和奥地利人在爱尔兰开会时去一中餐馆,他问我墙上是什么,答:李白的诗。他说啊李白我知道。你给我翻译翻译墙上这诗吧。#尼玛墙上是将进酒啊大哥 #一口血喷出来有木有 我想了半天,只憋出来一句:"Life is short, let's drink!" #我奏是没文化

@bigman510:转:有一次,跟我们领导开车去鄂尔多斯出差,距离鄂尔多斯一百多公里高速公路上上突然传来一阵粪便的味道,领导嗅了嗅说:小陈,这就是大草原的味道啊!然后......一辆拉着一车猪的车呼啸而去......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18-avb001-cctvweb.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