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6  #一日段子荟萃 @shevalxj11:记者见面会上,习主席说,如果十年后我们没有达到小康水平,我习主席三个字倒着读。李总理也不甘示弱,说,如果未来十年,房价还是这么高,...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16  #一日段子荟萃

@shevalxj11:记者见面会上,习主席说,如果十年后我们没有达到小康水平,我习主席三个字倒着读。李总理也不甘示弱,说,如果未来十年,房价还是这么高,工资还是这么低,物价还向上涨,那我李总理也倒着读。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大家纷纷纷纷为新领导的决心表示感动。

@BillGatesCN:Obama同志应该把床头的“观海听涛”牌匾换成“好好学习”了。

@na_sheishei:世代相习以为常,家国立存当克强。几度花开闻正声,一朝春来满德江。登高当望云山远,涉险犹知歧路长。雁阵惊寒传高丽,不见孤帆入汪洋。 

@caoegg:中共这么些年来终于换上了一个普通话标准的老大,这难道不是很大的改革了吗?你们还想怎么样?

@laoyang945:河蟹时代已经落幕,接下来是巨蟹时代。

@琢磨先生:民主国家是领导人上台前背景大家就一清二楚;非民主国家是领导人上台后才念简历让大家认识。

@做一名好记者:瘋狂的記者,會後大家都圍著拍地上貼好站位的數字標記,黑龍江日報記者突然一伸手把新書記站著的數字“1”從地上拿起,據爲己有,揚長而去,弄得正在拍攝的行家們面面相視,氣得@張力奮窮追不捨,那男記還是不肯交出數字。

@laoyang945:1986年底,朋友给彭丽媛介绍了个对象,正是当时在福建厦门担任副市长的习近平。彭丽媛开始担心两地分居,本不想见面,但听朋友说此人“出类拔萃”,便同意见见。见面那天,彭丽媛故意穿了条肥大的军裤,有意考验一下对方是否只看重外貌,结果他最喜欢肥大军裤。

@pacinoson:转:彭丽媛娇羞的说,我是习惯的。宋祖英微微一笑,呵呵,我是民办的。

@独立学者2010:网传三一重工窃取对手商业机密,两员工被刑拘。——【张雪忠定理】当一个人忽然高调爱国的时候,他要么准备干见不得人的事,要么已经干了见不得人的事。

@马伯庸:“请问11月15日案发当晚七点半点到九点,你在做什么?”“没干嘛,和平常一样在家里看焦点访谈和《温州一家人》...干嘛抓我啊!”

@马伯庸:唐僧对三个徒弟说:“为师为人最公平,考你们三个问题,谁一分钟内答上来,谁就跟师父成佛。悟净,刚结束的那次大会是第几次?”沙僧:“十八大。”“悟能,十八大一共推出几个常委?”“七个。”“悟空,他们都干过什么?”

@我卖糕的2012:强奸犯的体位优雅,也能换来一片赞誉。贱,已经深入骨髓。

@QiubaiBot:领导去听相声,主持人报幕:“请听传统相声贯口XXX。”领导问秘书:“什么是传统相声贯口?”秘书:“就是由演员把事先编排好的大家经常听的大段的具有夸张性讽刺性的台词连续说下来以娱乐大众的一种艺术表演形式。”领导:“简单解释。”秘书:“新闻联播。”领导会心的点点头。

@ranyunfei:政治像言论一样,是一种市场,应允许自由竞争。政客靠售卖自己的政纲获取选民支持,你难以想像只有一种没有选择和竞争的政纲,会是好东西。如果整个市场只有一家公司生产碗,其质劣价昂、花色品种单一、服务差,是不难想见的,政治也不会例外于此则。

@worinibaba:米兰昆德拉《笑忘录》里有句话:人与强权的斗争,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lvkaiwen:近日,天津市发布意见,调整了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初始参保年龄,2013年开始由现在的18周岁调整为16周岁。记者获悉,江苏、安徽、山东等地均已从去年开始陆续试点相关政策......

@lordong:BP因墨西哥湾漏油一事出血43亿美金,比影帝家族的总资产还多,咱渤海湾漏油有下文没?

@王强_99:【发改委:稳定民生延缓调价】昨天,人们期待的成品油价格下调最终落空!这是今年以来发改委第三次没有准时、按制度进行调价。发改委解释为:稳定民生延缓调价!16号凌晨零点,开始下调全国成品油最高零售限价。

@hdtv720p:美媒称美空军1架F-22战机坠毁,飞行员逃生。

@vosolo:说个生活上的小事啊,刚刚发生的,走到小区门口,看到一个年轻妈妈在教训自家孩子:胡闹完了么?快去学习!我突然一下子就笑了。

@Eitelkit:历史考试选择题:黄花岗起义第一枪谁开的?A宋教仁B孙中山C黄兴D徐锡麟,考生选C。又看第二题:黄花岗起义第二枪谁开的?考生傻了,就选了个B。接着看第三题,黄花岗起义中,第三枪谁开的?考生疯了,胡乱选了A。考试出来就去找出卷老师。老师拿出课本说:黄兴连开三枪,揭开了黄花岗起义的序幕。

@QiubaiBot:那年我去个老同学家做客,他家有一女儿在看电视,看到优乐美的那个广告,这时她女儿问他爸爸说,爸爸,爸爸,我是你的什么啊?我以为这货怎么也会说你是我的小心肝啊之类的,谁知这货回过头幽怨的说,你是我冲动的惩罚,冲动的惩罚...惩罚...惩罚...

@wiott:美国一女性申请离婚的理由是,丈夫妨碍她看侦探小说,并在每本小说第30页写上杀手的名字。

@multiple1902:“你竟然用 360。”“我等是菜鸟嘛。”“照你这逻辑,婴儿应该吃屎。”

@sophyjiang:我和大学室友同时毕业工作,同时攒钱,同时攒成万元户。她在帝都买了一件羽绒服万元户马上变一半儿了,我在狗村买了一套阿玛尼还是万元户。

@gaolei80:有个美国人千辛万苦集齐了七颗龙珠,神龙华丽地出现:“你有什么愿望吗?”美国人愣了愣:“can u speak english?”神龙:“sure~”然后神龙就走了。

@xie107:两个男人同时追一女,女人在购物车里有17笔交易,同时给他们各发了8条代付请求。A君花了17分31秒付完,B君花了21分15秒付完。女人毅然把付款最后一笔的机会交给了A君。看着“已经付款”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女人十分感动,甩手把他们两个都拒绝了。

@xie107:四度执导《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透露:正力争?变4?成为中美合拍片,并在内地取景拍摄,解放军将成为与美军一起对抗机器人的主战部队。威震天由于使用从华强北购买的电器元件导致故障,霸天虎尽管在身上刷了“狂派无铜,偷也没用”,但是已然无法扭转颓势了……

@zhyu:转:今天看舍友打CF,忽然想考考他,问:突突突是什么枪的声音?答:MP5。又问:咔咔咔呢?又答:AN94。继续问:哒哒哒呢?继续答:M4AL。 我想起威力最大的AK47,就问:啪啪啪是什么枪的?这是旁边一个正在编程的孩子说: 那不是高富帅的枪声么?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6-shevalxj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