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9  #一日段子荟萃 @贺延光:15日。台北。一老者为交税站在总统府西门抗议。我:您这儿待多久了?老者:15天了!我:还准备待多少天?老者:待到那个乌龟下台!我:没人抓你吗?老者...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1-19  #一日段子荟萃

@贺延光:15日。台北。一老者为交税站在总统府西门抗议。我:您这儿待多久了?老者:15天了!我:还准备待多少天?老者:待到那个乌龟下台!我:没人抓你吗?老者:没关系的,我们这儿是民主社会。老者:你是大陆记者吧?能给我报吗?我:除了我们自己的不能报,别的都能报!

@龙兄:贵州5名流浪儿童据说为避寒躲进垃圾箱被闷死,让人想起一釆访片段:2011年5月26日,中国湖南怀化新晃县田家小学。记者:中午不吃饭你饿不饿?小姑娘:“饿”,记者:那你会怎么办?小姑娘:“唱歌”,记者:唱什么歌?小姑娘:“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LaoyangS:内地三线城市政府动辄几十上百亿搞景观工程,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以为这是政府给市民做实事,你不知道这庞大的工程意味着怎样的贪腐吗?你不知道这样的景观工程带动周边的房地产极速升值给权贵们带来的巨大利益吗?

@Justso_CN:昨天看某篇文章透露,王岐山曾经说过著名的一句话“我们就是不改,你们怎么办?” 。这句话太精髓了,听这一句,其他什么都不用说了,这么多年过来了,还会有这么多年未来来过,这句话代表的背后强大势力,以及对弱势群体的蔑视玩弄态度,从没曾也永远不会改变。

@石扉客:不能开玩笑的社会,是人间地狱。

@夏商:很多年前,安徒生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姑娘令全世界心碎。很多年后的今天,五名来自贵州的中国孩子将这则著名童话搬上了现实的舞台。为躲避严寒,孩子们在垃圾箱里点火取暖,窒息身亡。一个到处在采访你幸福么的国家,却把民族的幼苗活活冻死在伟大复兴里。生活的悲剧大于文学的虚构,谁来担责?谁来谢罪?

@hnjhj:到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届时,中国大街小巷的每一个垃圾箱都会配有排气扇。

@Kristy_xiao:这个国家已失去生动的语言了:新闻联播、环球时报……高举、深入、持续深入、坚挺、高潮,更大的高潮……这种语言很差,我对这居然没引起扫黄打非办的注意,而感到惊讶。

@格瓦拉:【传达精神】一只羊代表参加完草原大会回到羊圈,向羊群传达大会精神:报告明确提出大力推动草原文明建设,促进养殖领域科学发展,深化放牧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畜牧业的发展方式……羊群听得一头雾水。一只羊怯怯地问问:那我们需要做些什么?羊代表:继续发扬不怕死的精神,继续无私奉献……

@这里是美国:17日《华盛顿邮报》文章标题:如果中国一切都好,为什么那么多中国公民考虑移民来美?

@StarKnight:“其实就和AKB一样啦,每次总选举中最具人气的前七名,就自动变成团队代表,相当于AKB里面的‘神7’。”——某日本网帖中有人如此解释十八大。然后楼下有人补充:“和AKB不同之处在于:没有选举。”

@乐活上海滩:【提醒:十八大后申城进入面瘫高发期】申城进入面瘫高发期.近期沪上各大中医医院针灸科“口眼歪斜”的患者比平时翻了一倍也不止.专家表示,面瘫主要发病于20-50岁的青壮年;身心疲劳,机体免疫力下降,不注意保暖都容易造成面瘫!大家勿在窗边猛吹寒风,要警惕风寒邪气对面部的袭击!另外衣服穿暖和点,不要光要风度哦!

@Xiang_xiaokai:【专制期望】常能看到“坐等删帖” “坐等封号” 等一类的回复。从心理学角度,这其实是一种 “专制期望” ,即下意识预测到会有删帖封号发生。专制的可怕之处,正是在于通过无数目染耳濡与潜移默化,象巴甫洛夫的狗那样训练出这种反射性 “专制期望”。

@假装在纽约:很多人以为台湾民主是拜蒋经国顿悟之后开恩所赐,是不对的。开放党禁前,无数人曾前赴后继冲击国民党统治,付出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美丽岛事件,核心人士曾被公审,捐款支持的留学生陈文成意外暴尸街头,至今仍是悬案。全岛前赴后继发起街头运动,才有改天换地。没有什么东西是你不争取就会从天而降的。

@iamzzm:美国人:“我们拍电影把白宫炸了无数次总统搞死几百遍,赚钱了,而你们只是写个段子说倒塌了就得坐牢。”天朝人:“扯淡!”“有种你说!”“说就说!白宫炸了!奥巴马死了!!”

@共货乱华b:根据我开车多年的经验,只有开倒车才会是一个档。

@成都晚报:【外交部新发言人大学四年没谈恋爱】其大学舍友周丹丹说,大学时大家喜欢叫她“迎春花”。“当时,我们都觉得华春莹的志向很远大,宿舍里,她是4年唯一没谈恋爱的。”

@作家-天佑:刚面试了个干女儿,简历很漂亮,长江商学院毕业,EMBA。俺约在工业区里的10元店,完事俺买单,她丝毫客气都没有,套子都是我自己戴的。女人家家的,这般不懂人情世故。注重细节,成就自己。不然,你永远找不到干爹,吃不上干爹亲手做的红烧肉。

@zhangfacai:展昭辞职,交予包大人一把小锤防身。“展护卫,余乃一介文人,这锤法如何练得?”“大人无须担心,遇事只需如此这般…即可逢凶化吉”…...这一日包大人微服私访,遇强人索命。情急之下掏出小锤粘在额上...…那强人见此,吓得抱头鼠窜,高喊:“风紧、扯呼…...党员来啦!”

@zhangfacai:查啥水表啊,这个段子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打击黑恶势力从不手软,党的威信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

@梁树新:今天我和一个从来不上微博的朋友聊天,跟他说于丹被北大学生赶下台了。他:那他以后肯定不敢去北大打羽毛球了。我:那个是林丹。他:别逗了,林丹不是跑到湖南卫视主持?女人如歌?了吗?那妞的小麦色皮肤真性感。我:那个是朱丹。他:朱丹不是那个最喜欢煽情的央视主持吗?我:那个是朱军。你妹!

@ismybook:近日,重庆一辆公交车上有人摸了哈一个女的屁股,那女的就尖叫起来了:“冒火了哈,摸锤子啊!”大家以为车子烧起来了,纷纷掏出锤锤把玻璃仗的稀烂,全部跳车跑了。公交司机气的大骂:那个胎神,在那乱求喊,劳资差点尿都嘿出来了!

@香港文匯網:某位男筒子在国内有老婆有娃,巴基斯坦工作期间搞外遇,女方怀孕。女方家人找到中国大使馆,于是单纯婚外情上升为国…际…问…题…然后,男猪被强制回国、离婚、开除国籍、加入巴国籍,强制改宗教信仰。他们公司所有男筒子在去巴工作之前,单位领导都会点上一支烟,讲一讲这位用绳命搞外遇哥的传说。

@StarKnight:#译自日语推我上小学的时候,姐姐经常用灌了水的气球丢我,一到夏天,我全身老是水淋淋的,一回家就被母亲呵斥。后来我实在忍不下去了,便偷偷把每个气球上都扎了眼儿,终于逃脱了每日水灾。第二年的夏天,我妹妹诞生了。

@jessetoo:心情就像北京的二环路,总找不到出口在哪!生活就像北京的三环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爱情就像北京的四环路,顺时激情四射,堵时撕心裂肺!事业就像北京的五环路,总有大车挡在你前面,超吧,没胆!理想就像北京的六环路,听说过,没走过。几次想走,却不知入口在哪!

@作家崔成浩:缅甸、柬埔寨,你们竟然公然接受了美帝奥黑的访问要求,背叛我们的阵营,蜕变成为修正主义路线!

@Showfom:什么叫装逼,就是你买了台Macbook air,想告诉别人,不能说“入手了台air”。你还需要在MUJI买一个白色的茶杯和一袋廉价绿茶,给这杯绿茶拍照的时候无意中照到你新买的air,旁边标注“绿茶的味道还是没有伯爵红茶好。”

@Mrzzzzz:和一MM相亲第二次见面,MM有意显摆她的“爱疯”手机。俺装着没玩过爱疯的样子向她请教各种功能。突然发现她通讯录里有个叫“备胎”的人,突然想逗逗她,问她:“你朋友还有姓备的人啊?”MM很紧张:“快把手机还我!”我估意假装不给,她在抢的过程中不心小拨了出去,突然我的手机就响了......

@东方卫视:成都某资深吃货遭遇车祸成植物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亲人没放弃。每天都在他身边念:“沙拉果酱蛋烘糕好了,要趁热吃才脆!你快来呀!”奇迹终于发生,他醒来第一句话:“我要吃咸的.....”

@Fenng:杭州程序员小张被路上狂奔的快递电动车撞成植物人。好基友们想尽一切办法帮他恢复。后来听说,跟他说话就能让他唤醒。于是基友每天在他耳边说话,直到有一天,基友想起来他以前总骂 GFW 的事情来,就跟他说“快起来吧,GFW 永久解封了”小张立刻睁开了眼睛问:“Twitter能访问了么?”

@Eitelkit:....我爸不知道哪里摘了一大段背单词记忆法的文章给我看......我用鼠标拉到文章的最后......“敬告各位榴友,真正学好语言没有侥幸,只有日积月累.....”

@dinosaurshmily:刚刚和室友闲聊,我说好像研究发现母的黑猩猩都会提供性来换取食物。室友很是惊讶,然后弱弱地问:“和谁换啊?”我说:“当然是公的黑猩猩了,你以为呢?” 室友恍然大悟:“哦哦哦,我还以为是和饲养员呢!”

@0xZen:我发明了一部电梯,里面的数字不是楼层,是你的年龄,你按下哪个数字,它就会把你带到那时的家门口,你会遇见还很年轻的父母,或者已经长大的孩子。他们会诧异,为什么一个陌生人在门口哭泣......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9-151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