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3  #一日段子荟萃 @曹国星:从在场旁听者得知,济南中院发布的庭审直播记录已经是经过删减的节本。例如,对文革中共患难的前工友,后开的大连国际发展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薄熙来被其指...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8-23  #一日段子荟萃

@曹国星:从在场旁听者得知,济南中院发布的庭审直播记录已经是经过删减的节本。例如,对文革中共患难的前工友,后开的大连国际发展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薄熙来被其指控,曾收下他的15万美元。庭上,薄熙来怒斥唐肖林,说他如果在面前,薄自称会给他一个比打王立军还要狠的耳光。

@hnjhj:本台昨天播出了连续剧《世纪审判》的前三集:公开审讯、夫妻反目、狡诈翻供,观众反响热烈。今天将播出下半部分,包括关键证据、劫法场和大结局,情节更加跌宕起伏,敬请关注。

@tufuwugan:昨天的庭审,说白了是一群狼,把一头破坏潜规则的狼抓出折腾一下,按照剧本演一下给羊群看,让羊群兴奋一下,让羊群幻觉一下,说真的,和我们一点屁关系都没有,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laoyang945:转:被告人:你送我妻子的珠宝,有跟我讲过么? 证人:没有。 被告人:你送我母亲平安股份,有跟我讲过么? 证人:没有。 被告人:你和我儿子讨论投资华锐风电,我在场么? 证人:不在。 被告人:谢谢你的实事求是。在此我想朗诵一首古诗表达我的心情。

@laoyang945:谷开来2002年的时候身家就四千万了,居然2005年这个唐肖林行贿薄熙来的数目是5万人民币,编剧行不行啊,难道谷开来不给薄熙来零用钱。

@pufei:看那庭上录像大姐侃侃而谈,本山在电视机前大腿一拍:大哥,娶这瘪犊子媳妇儿白瞎你这个人了。

@pufei:儿子买个电动平衡车得找人要钱,家里保险柜里的钱也就百来万,两口子在法国买个房能说上几年。尼玛这咋看都是个县团级腐败案水平,明天敢不敢弄点地师级水平的腐败来听听?

@AlChowh:薄熙来:谁在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看不出结局……

@duyanpili:本次庭审如此狼狈,错在没请北京朝阳法院行政庭武楠审判长去,她会猛击法槌告诉辨方律师:你不要说话了。你时间到了。这个问题不要再说了。每册证据的质证时间方发言为5分钟,结束。#发课税案

@Velaciela:今日平西王案庭审给我的感觉是:导演遇上戏霸了。

@wangwusi:@群众:今天审薄为什么不微博直播了?打倒中院!@济南中院:操尼玛的新浪微博,敏感词太多给我禁言了。

@格瓦拉:【木偶梦】昨天做了一场梦:花了高价钱买了张票,观看一场木偶表演,情节拖沓而虚假,舞台中央木偶们装模作样,搔首弄姿……看到郁闷处准备抱怨几句,发现嘴巴已经被贴上胶带……终于熬到落幕,准备离开,却身不由己地起立鼓掌,突然发现,一根细细的线系我在胳膊上……到底谁才是木偶呢?

@hnjhj:彭少将看了今天上午披露的视频后茅塞顿开,吩咐手下开始着手收集小刁的黑材料,并偷偷地将保险柜的密码改了。

@hnjhj:究竟是什么非洲腊肉,既能生吃又能熟吃,还能吃一个月?敬请关注明天同一时间《世纪审判》第三季——真相大白。

@hnjhj:有些人搞不清楚,政治斗争相来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习不把薄弄死,到头来薄就一定会把习弄死。习不需要通过公开审判这种风险极大的事来立威,除非他是一个政治上非常幼稚的人。宋高宗除岳飞、康熙帝除鳌拜都是斩立决……这样的事历史上比比皆是。让薄侃侃而谈自我辩护唯一的解释是习确实想主动放薄一马。

@hnjhj:还有,薄熙来这种人即使再流氓,经济方面的问题是不存在的,因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国都是他家的,只要爵位在,可以世世代代为官,钱要多少有多少,完全不存在把钱往自己账户搬的可能性。有听过亲王贪污的事吗?这跟乡长六十快到了赶紧捞一把是不一样的。爵位丢了,一般情况下小命也难保,要钱也没用。

@10anfeng:薄瓜瓜越来越牵入薄案,堂审上多少事都是围绕他进行。一家三口,两个出现法庭狱影里,独有一个立于美国自由天地下,忒引人注目,可谓独领风骚。瓜若归案,那国人看中共便都凉飕飕忒神了怕了。若瓜不能归案,屁民饭前茶后的传说便不知海去了哪里?小时代哪有瓜时代风骚?差了不只一条街。

@胡锡进:我不议论薄到底犯了什么罪,这要听法庭裁定。我只想在这里说,你的手下出这么大事,你的妻子杀人,你卷进这些重大丑闻时,已经给党和政府严重抹了黑。我们这些基层党员拼命工作,但经不起你这样的人从上面祸害。我希望无论法庭最终怎么判你,都听到你在最后陈述中说一句对人民、对党的深深道歉。 

@Javacai:天安门城楼上那位突然变成背面像。

@吴澧-猪草园:看了昨天的庭审记录,我们革命同志和爱国青年无比兴奋、无比自豪!靠着制度创新,大强国终于全面超过美国!他们四年有一次大选,我们隔几年有一次大审!

@10anfeng:一场薄熙来审判,右派看出中央演戏,左派看出中央迫害,外国看到中共政治好莱坞大制作终出台,国人老幼皆道:这是政治斗争小孩子才说是贪腐,你看中央七人若坐薄被审席上,哪个贪钱也不比薄少;薄若坐七人位上,比他们哪个都清白。胜了就坐七人位,败了就坐被审席,这才是中国法,都几千年了。

@大唐药王:梦鸽要追查秦火火背后的谣主,告诉你吧是任志强。先看证据。官方公布秦火火的主要罪状就是抹黑雷锋。和雷锋无冤无仇的抹黑他干什么?这一切全是任志强指使的。因为当年雷锋斗过任志强,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窥一斑知全貌才是智慧啊。

@何兵:当年批薄最严厉的法律界,今天最关注薄的辩护权是否得到保护,而当年挺薄的人,或鸦雀无声,或落井下石。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jajia:太尼玛搞了,余少镭兄写了一组关于《西游记》的文章,编辑跟我说,不知道为什么撞墙了,死活就是发不出来。我问,标题是什么?答曰:《九评孙悟空》。

@ranyunfei:“一个英明的君主一有机会,就应该诡谲地树立某些仇敌,以便把他制服,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伟大”,通过安排一件又一件又大事“使他的臣民心神忐忑不安同时惊叹不已”,并在一个行动和另一个行动之间“没有一点空隙,使人们不能从容不迫地进行反对他的活动”。病中重读《君主论》服其对人性恶之深透了解。

@解释系主任:想当年我中华上国某公司在中东某国干工程和当地公司有纠纷,上法院打官司时经理被问起信仰,说自己是无神论,直接就被法官敲槌喝令麻利儿滚蛋- 因为该法官认为不信神明的人说话和放屁没区别。换了个经理出庭,学乖了,说自己信耄,手拿毛选发誓自己说的都是真的。法官准了,这才开庭。真事儿。

@这梦真他妈噩:护士走出产房,摘下口罩,对正在焦急等待的银教授说:“有两个坏消息,孩子是处女座,你老婆失血过多正在抢救。”“我靠,处女座?”银教授惊叫一声瘫倒在座位上,脸色煞白,双目失焦。过了很久,他才缓过神来,拉着护士的衣角说道:“快告诉我,第二个坏消息是什么?”

@shangguanluan:左棍们揭发的和秦火火签协议的大V们竟然是这些:@薛蛮子、@何兵、@李开复、@雷颐、@五岳散人、@李承鹏、@老榕、@任志强、@潘石屹、@茅于轼、@袁腾飞、@陈有西、@张鸣、@吴祚来、@贺卫方、@罗昌平……偶只想说,尼玛秦火火是何方神圣,能请到身家数十亿的大佬挣他的矿泉水钱?

@李开复:【我爱微博】我四年坚持每天写微博,是希望通过分享来帮助社会进步。我分享:创业模式、科技趋势、国外案例、投资理念、职场建议、学习成长、育儿诀窍、热点点评、轻松内容。我深信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我认为批评才会带来进步,我坚持就事论事不站队,我同意影响力越大责任越大,我反对造谣乱扣帽子。

@muziyan:打击网络谣言,垄断谎言市场。不得不顶程益中这句总结,精辟!

@弹弓子E:小胡从小就是个志向远大的孩子,笃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必成大器。可读书常犯困,于是他决定先行万里路。出了门,小胡看见一个炸油条的,观察了从和面开始的全过程,他感叹:太复杂了。后来他又看到种地的、打铁的、养猪的、腌咸菜的,无一不超出了自己的认知能力。长大后,小胡写了本《复杂的中国》。

@farmostwood:我觉得吧,今后小学应该开一门必修课叫做现代工业介绍,带着学生参观各种工厂,让人们从小就了解今天这个社会是怎么运作的,而不是靠古典文学里的田园牧歌来建立世界观。不然这些觉得食品添加剂就是不健康变电站就是辐射拿化工当贬义词拿天然当褒义词的人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是有多自己给自己找别扭受啊。

@shangguanluan:猫咪去年跑丢了数月,两个月前才被我找回来。因为在外面挨过饿,现性格大变,每次吃饭都狼吞虎咽。吃得再饱,只要我加了新的,它都会拼命再吞几口。为了跟大猫咪争夺猫窝和猫粮,宁愿被强行交配,占了窝之后立马翻脸不认人。我好像看出了国人的丛林法则。

@zmt0516:那天我看了一部抗日剧,里面一帮群众跪在民国的市政府前上访,市长一身正气的说要为民做主,一个大妈哭着抱着市长大腿说“我知道市长是个大清官”......画面一切,群众散了,市长阴着脸对秘书说:一定给我查出是谁带头闹事,我要让他知道闹事的后果!

@Zeove:早晨,你在法国,坐一小时的车,你就到德国了,再坐一小时,你就到波兰了。同个时间点,你在北京朝阳区,坐一小时的车,你在朝阳区,再坐一小时,你还是在朝阳区。

@周木周末:我志愿加入微博哈哈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遇贴必哈,为哈哈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网友哈哈一笑,永不叛党。

@西米Simis:刚跟我妈遇到一乞丐老是纠缠,我妈就跟我说随便扔一两块让他走吧,我就给了他一块,他还不肯走,我想想再扔了两块,他更放肆了,我咬咬牙只好一连再扔了好几块,路边的警察叔叔也看不下去了,过来就喊:“你给我过来!扔石头那个!”

@阿骀:清晨在公园散步,看到一群锻炼身体的老头老太太在压腿,一个大约4、5岁小丫头兴高采烈地喊:奶奶劈腿啦!奶奶劈腿啦!然后见那个奶奶慈祥地抚摸小丫头的额头说:大惊小怪啥,奶奶哪天不这样。

@背妻男:语文考试,有道填空题:扁鹊见蔡桓公,立有间,扁鹊曰:“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桓侯曰:“寡人无疾。”扁鹊曰:“_____”,让学生们填上。有位学生填:走两步,没病走两步!

@王掰掰:衙役放了个屁,大老爷听见了,拍案怒喝:“何人大胆!敢在堂上喧哗。速速拿来!”衙役捉不到屁,只好从厕所里捏了一块屎呈上:“正犯走了,拿得家属在此”。

@苍南派:有些事遇到一次,就有可能毁坏整个人生。公司一妹子有次去找客户,比较偏僻,等电梯时旁边有3个混混样子的青年,她本想坐下一趟后来也没在意,那么巧电梯故障整整困住他们半个小时,她说那是她人生最灰暗的一段时间,因为那3个贱人通过电梯镜看了她一眼后就坐下围一圈斗地主再也没正眼瞧过她一眼。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