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2-3  #一日段子荟萃 @Wonglianhua:我把河南大桥被烟花炸塌的事给一位解放军老爷爷讲了,他听了不禁老泪纵横:“当年的大桥如果也这个质量,董存瑞同志就不用牺牲了!” @linhuiping...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2-3  #一日段子荟萃

@Wonglianhua:我把河南大桥被烟花炸塌的事给一位解放军老爷爷讲了,他听了不禁老泪纵横:“当年的大桥如果也这个质量,董存瑞同志就不用牺牲了!”

@linhuiping:男人对佛说:“我愿化作石桥,任凭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为……”“不,这么做只会让她送命。”佛打断了他的话:“你会因为难以承受而断裂倒塌,只因为那是一个烟花般的女子。”

@cctvWeb:还是摸着石头过河安全,走桥上容易发生爆炸。

@gybg1989:有网民调侃说:“据说在中国能安全过桥的只有米线了!”

@Scswga:专家辟谣了,大桥断了,请别只盯着钢筋,那不是钢筋,是钢索!专家还说,大桥被一车烟花爆竹炸塌了,是因为现在是和平年代,没考虑防爆!

@胶东县令:今年春节不放鞭呀,放鞭也要远离桥呀!——脑白痴,政府官员必备良药。PS:提醒小孩:远离桥梁,万一鞭炮嘣个火星,大桥吓塌;提醒司机:后备箱勿带鞭炮,万一塌桥,被政府赖上;提醒拾荒人:大桥无钢,刨也无用~

@北京厨子:他已经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老百姓穿的衣服,索性从箱子底翻出了自己读书时候穿的军大衣批了一件在身上,匆匆钻进夜色,去迎接那噼啪乱闪的镁光灯。他知道这一次,自己一定不能弄砸。

@范炜:官方报道1300字,提到16位省市领导的重视,1134字表扬河南省委省政府如何辛苦工作;其中褒扬用语25处,如——“迅速、立即、有序、精干、全力以赴、难度很大、全力救援.……没有出现一次伤亡人员或家属名字,没有家属一滴眼泪、没有一句对政府的批评,没有一声领导的道歉。

@网易轻松一刻:房姐出事了,抓了几个办证的。动车出事了,抓几个编程序的。上海住宅楼大火了,抓了几个搞装修的。三鹿牛奶出事了,抓几个养牛的。重庆官员淫乱了,抓几个陪睡的。河南桥塌了,抓几个造烟花的。大家要小心了。

@作家草军书:朝鲜宣布不再进行核试验,转而研究烟花爆竹;韩日联合发布声明:双方共同研究应对烟花武器危机;欧盟呼吁:全欧洲团结起来,共筑抵挡烟花防线;美国多名议员要求国会拨款发展烟花;潘基文敦促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烟花爆竹。

@格瓦拉:鸡窝失火,孙子赶过去处理,看到烧死的鸡,不禁想到了晚餐,嘴角露出微笑……回去后,被爷爷扇了一个嘴巴:装样子你也不会吗?表现同情,懂吗?随手丢给他一本《演员自我修养》。不久,猪窝塌了,孙子一到现场就痛哭流涕,如丧考妣……回去后,又被爷爷扇了个嘴巴:孙子,你演过了!

@uGalaxy:家乡附近一条路,居民集资自主营造,用十多年常有卡车,好好的。另一方向环城路,一年到处是坑,还有一条,用三年千疮百孔。给公家修路造桥,利润比房地产高,偷工减料太厉害。河南那条路是自己断了,车上火药受冲撞爆炸还是相反,可能永远不得而知。不过就算路表一爆炸就塌了,也算中国奇迹。

@KenWong_:【这些年我为人民群众做了一些好事,办了一些实事,但不足以报答人民群众对我的培养和恩情。我虽然尽力了,但总觉得有些工作做的还不够好,心里感到愧疚,时时自责,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和宽恕。】——温+饱

@shangguanluan:彭丹:”我拍过很多主旋律,我骨子里爱国爱党。“伊能静:”我不拍主旋律,但我的心绝对有旋律!“前者来自红色家庭,外公曾做过遵义副市长。后者来自台湾228家庭,外公死于白色恐怖。真是两本活教材啊~~

@南都网:有的人没户口,有的人N个户口;有的人没房子,有的人N套房子;有人身无分文,有人为花钱伤脑筋;有的女人立马被捕,有的女人至今未立案;这就是现实,一个中国,两个世界。

@中青报曹林:写评论是个得罪人的活儿,有时甚至给学弟学妹带来麻烦。有一次批评某单位,该单位老大在开会时举着报纸很不满地问,这曹林是哪学校毕业的,以后我们单位就不招这个学校的毕业生了。如此小气,让人瞪目,荒诞得让人感觉像是个笑话,我觉得学弟学妹应是有品位的,有这样小气的领导,这种单位不去也罢。

@avb001:201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包括西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虚伪本质等课题)这事很搞笑,自己先下个结论但又论证不了,于是昭告天下。有点像一个人裤裆里全是屎,悬赏找一条狗来舔干净。

@bigman510:我们这里一个有趣现象:习总反腐立威后,因为政府订单的减少,大饭店、大超市、鲜花店、水果店、文印店生意惨淡,怨声连连,真是有中国特色......

@网易网友:《春》贪官偷偷地从屎里钻出来,脏脏的的,丑丑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房叔房婶房媳房后表哥表叔表婶表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出来赶趟儿。闭了眼神州大地仿佛全是牲口,乱哄哄地闹着。视频艳照遍地是:贪官的明星的和尚的,晒在微博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弹弓子D:苏共被解散,厂党委书记希洛夫悲愤异常,他忽然想到积极分子伊万~那个把党当做母亲的人,他前一阵曾说,他将和党共存亡。希洛夫担心伊万会出事,便急急忙忙赶往他家。伊万家开着门,浓烟从里面冒了出来。希洛夫刚要冲进去,却见伊万太太咳嗽着走出来。希洛夫:怎么回事?伊万太太:他在烧党证和奖状。

@弹弓子D:威虎山最近到处传言,抢来的东西都被头目们私分了。弟兄们纷纷要求头目们公示财产。小头目说:上面说公示我就公示。八大金刚随即附和。座山雕心里暗气:这他妈是把我放火上烤啊!嘴上却说:这样,头目开会投票决定。会议结果,山寨准备请夹皮沟的老乡来指认抢劫的匪徒。于是,弟兄们又开始反对公示了。

@白红义:一位在普林斯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姑娘,博士论文选题是分析50年代的《人民日报》,她做得非常努力,得出结论说:“中国1950年代的报纸基本上真实地反映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情况”。但她的论文计划未获通过,指导教授委员会做的结论是:这位学生连分辨事实的能力都没有,因此不具备任何研究能力。

@xie107:“春运”全称为春节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约5亿人次参赛。比赛分网上抢票、电话订票、排队买票3大项,及猛击鼠标、快速按键、原地站立、负重暴走、穿越人海、憋尿憋屎等6小项,成功完成比赛的选手将获得与家人见面的机会。与高考、公务员考试并称三大全民赛事。

@土家野夫:采访手记:一个农民上访说,我没结婚为何要收我的计划生育费,干部说婚姻法规定,男的22岁就要结婚,你不结婚就是违法,农民也就算了。还有一个不愿教育集资,干部说你发誓你以后断子绝孙,我就帮你出钱。农民也就认了。——基层干部用歪理对付农民很管用,呵呵。

@hnjhj:话说黑客入侵后专门偷看某位记者的邮件通讯记录。这就好像小偷到人家里行窃,一分钱没拿,专找自己仇人家电话号码,这不直接破案了嘛,真捉鸡。

@qhgy:举报淫诗一首: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强,待到雪化时。——陈毅

@robbin:當孝子最危險了,每次被酒駕撞死的都是孝子#那些社會版教會我的事

@szstupidcool:46年8月一天,毛主席与警卫员阎长林一起登山。半山腰,小阎说:“主席,走累了,咱回去吧。”主席厉声道:“我都没说累,你倒先说累?都到半山腰了,怎能半途而废呢?如果干革命也这样,能成功吗!” 小阎羞愧低下头。主席鼓励说:“年轻人要多锻炼啊!” “可我实在背不动了...”小阎委屈道。

@mranti:科幻小说《网络三部曲:苏醒》情节:山西某村发生人传人禽流感疫情,在卫生部建议下,主席下令对该地区进行毒杀所有人畜,万人立刻死亡。为了不让西方媒体干扰中国舆论,通信部启动长城计划,切断中国互联网和外界联系。有网友翻墙发出消息,被远在加拿大的失明女生获知……

@林滤山:成龙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煌可乐,没人喝了;代言开迪汽车,总卖了900多辆;代言格力,世界名牌称号被起诉;代言霸王洗发水,被指含毒;代言思念水饺,检出含病菌下架……听说大哥这回要代言政协,许多网民大喜过望,齐声喊“好日子就要来了!”

@徐昕:CCTV记者问路人:“你对未来十年新政反腐要动真格怎么看?”路人摸了摸后脑勺,半天憋出一句:“你是说以前是玩的么?”

@侦探托马斯:每当看到那种全家祖孙三代齐聚必胜客或者麦当劳过年的广告,我都特别伤感。为家为业干了一辈子革命工作,临了临了居然落得个在快餐店过年的下场。在这种境遇下还得强颜欢笑地念出「好吃又不贵」的台词,看得我简直要哭了。

@fightcensorship:受中国黑客攻击的不仅有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彭博社,还有华盛顿邮报,可能还有别的西方媒体,只是不愿说出来。当纽约时报的电脑网络系统遭到渗透时,它并不在意,后来请AT&T监控不明网络来客后才及时修补防火墙。华尔街日报则不知发生了何事,直到联邦调查局通知后才晃过神来。

@撸二狗:一日,唐玄宗邀李白共游御花园,看见一池莲花,唐玄宗不禁高喊:“白兄快看,这一池莲花是如此美丽,出淤泥而不染,如海中撑起的帆布一样出众,就连居住在上面邋遢的蚂蚁也不懂忧愁。听闻白兄才华过人,不如赋诗一首?”李白张口就来:“泥揪一碧池,遢蚂不知愁,海遮扬帆见,泥耀点碧莲。”李白,卒。

@羊肉烤包子:华人自尊心四大法宝:“那里黑人是不是很多啊,小心点”;“印度人的英语太无语了”;“傻逼洋人加减乘除还要计算器”;“棒子好看肯定是整容的啊”;“小日本都是变态”。

@薛好大:【人性化服务】有个哥们去上海出差,接待方带他去散心(我不会告诉你们在哪的)。正在销魂的时候女朋友突然来电话查岗,服务员小姐看他有些慌张,从身边的小篮子里拿出一个小录音机,打开是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声音,他立刻就反应过来了,接起电话:喂,亲爱的,在车里呢,刚谈完事。

@laojiang2010:一美国朋友高中的时候选修了家务课,第一学期学习烹饪,第二学期学习裁剪缝衣服,第三第四学期学习如何在怀孕的情况下做家务:每人提个十磅重的面袋当小孩,不管做什么都不准放下来。她说上过这门课的基本没有在高中就怀孕生小孩的。

@chnp101:回到家听说上初二的侄子赚了人生第一桶金,他花150元钱买了个二手MP4,然后拷了32G的H片,各种国家的都有,拿到学校租给同学看,一节课1元钱,包夜5元,企业家的料啊。

@马碧徳:他理了发回到家中,舅舅一把拽过他,吼道:“你怎么现在干这事!你知不知道正月理发死舅舅!”他一脸不屑,“您得了吧,那都是封建迷信,您不站在这好好活着呢吗?”“呵,你说死不了?”舅舅闻言更加愤怒,阴森一笑,“那我就死给你看!”然后转身进厨房拿刀捅死了自己。

@kisMisser:【人人】有人说,理科女生再淑女,一做起题来就会暴露自己的身份,习惯性的把前额的头发往上捋,露出大大的额头。因为CPU高速运作时需要良好的散热……

@Jzpirin:千万别因为听到男生说喜欢「肉肉的」姑娘就满心欢喜地接受自己身上的一堆肥肉,其实他们口中的「肉肉」指的仅仅是胸大。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3-wonglianhua-linhuiping.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