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相信“人民”军队?27年前向人民开枪的谁啊?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巴丢草 Badiucao ‏@badiucao 22h22 hours ago #巴丢草 漫画 【百度一下,你就完蛋】在没有谷歌的中国,#魏则西 同学百度了一下滑膜肉瘤,惨死;在没有谷歌的赵国,我期待着赵王 #习近平 百度一下,如何救党。#百度 http://pic.twitter.com/VxfUbk7NPr

"百度一下,你就完蛋" by 巴丢草:在没有谷歌的中国,#魏则西 同学百度了一下滑膜肉瘤,惨死;在没有谷歌的赵国,我期待着赵王 #习近平 百度一下,如何救党。

相关阅读:

中国军视网|任何人都不能以"魏则西事件"个案诋毁抹黑人民军队

魏则西的离世,因为这种罕见的病症,或许总归不可避免。然而,这种生命的终结的历程,却无不让人看到多个链条上"仁术"、"仁心"及"仁爱"的贫乏。
[…]当然,现在,也有不少人开始把舆论的矛头影影绰绰地指向"部队医院"了。
其实,我们的广大网友很清楚,从小汤山到汶川,从抗洪大堤到玉树高原,在许多危险性极高的医疗应急任务中,在大量抗洪抢险与抗震救灾的第一方阵中,在枪林弹雨战火连绵的战场上,在生命需要的每一个紧急的瞬间,戴着军徽的"部队医院"医护人员,一直在以一颗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对职业的仁爱之心,对生命的敬重之心努力拼搏着。[…]
在军队深化改革大潮中,请相信,"部队医院"一定会被放入越来越干净的"中国军队"大环境之内。想想吧,连徐、郭这样的人都能被拿下,难道,清理医疗环境这样关乎人民生命的事情,中国军队还会藏着掖着吗?
[…]任何人也都不能以"魏则西事件"的个案,来诋毁和抹黑人民军队。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quietheartforever:啊,军队不知道承包这事呢?我的天啊。

@哈哟哦呀呵:我看了原文,没有一个字提到科室外包。谁说那些真正的部队医生了,说的是外包这种行为好吗?医院收了钱,把科室外包出去,默许骗子打着自己的名号去行骗,再和骗子分赃。这文章的作者,真的对这些一无所知?好纯洁哦,好像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一样。

@going2four1:我说,外包科室不管啊?光忙着收拾百度了?看来部队医院背景太强大了吗?想笑都笑不出来!误导舆论……

@江山如故_願無歲月可回首:这篇文章真是大写的你国魔幻主义啊,据我了解?你他妈的那根葱啊以为自己天皇老子至高无上啊?!事实就是部队医院层层勾结私相授受,屁民理得你是生是死啊。不会违背人民军队宗旨?27年前向人民开枪的人是谁啊?你TM真是大写的不要脸

@冫波罗:横行霸道几十年了装得今天才知道一样,看着都恶心

@Tony_伴糖主义:除了武警总医院外几乎所有的武警医院和莆田系都有勾结,人尽皆知的事情军报你告诉我你什么都不知道?

@他找不到回精神病院的路了:他们假装自己是外国人呢啊?!

@河之洲-坐井观蛙:说什么"绝大多数是好的"这种狗屁话毫无意义。有人杀人了,你出来说"人类大部分都是好的"有什么用?别居高临下自我感觉良好了,反思,检讨吧[弱]

@朱芒:老套路,只说绝大部分和一小撮之间的关系,从来回避制度结构。

@小纳保险:这么快就来洗地,先把送礼名单上的人查查。

@飞扬的杨威利:好假的文章,口气貌似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像极了金三胖的宣传机构,恶心至极!

@張仲匡匡:懂得少不清楚哈,不是说"军队一律不得经商"吗,部队医院为啥能对外承包科室呢?这次起底的不光武警医院,解放军医院也一大把,走的是啥帐啊?

@ljpbin: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不追责莆田系和部队医院的监管部门?老是追着百度打,就算百度推广倒闭了,还有更多的人根本就不上网还是进了莆田的黑窝,只要莆田系的那些坑人医院在,它就会继续害人!!

@灰原哀_June:嗯,正规军队医院服务领导,军队杂牌医院祸害普通百姓

@行者2812449447:请把军队前面的人民二字去掉可好?

@第一共和:干了坏事又变成"人民军队"了?不是永远忠于裆的裆卫军嘛?

@驴马甲:"【如果】事情【真】【像】网上所议论的那样"—屁民先证明括号中的怀疑,然后接受"议论"这种轻描淡写预制洗地之后,再来讨论……..

@闫正兵:说了一堆废话。把百度、莆田、监管都鄙视了一遍,然后"据我了解,部队医院和绝大多数的医生一直秉持着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

@魏雷-老晚:一个事件捅开N个洞,是偶然吗?

@丶哓蓝莓:那么 武警医院是怎么承包出去的呢…"某个环节"还真是牛呢!既能瞒得住上面 还能骗得了下面…

@89随便一个名字64:期待自罚三杯的处罚结果

@毛少感性:部队就是硬气这话说的好。出事严查,不出事收钱往死收钱。

@我是莫须有先生:再逼逼就突突了你们

@yyypy2:军网:给你们点脸见好就收吧,再打扰我们做生意就枪毙你们

@勉强学习:长沙解放军163医院的医生,开药之前问你带了多少钱,卡里有多少钱,看着钱开药!!!!!

@朝阳群众举报:"老人们说,军队医疗界的很多好作风,就是从白求恩大夫那里继承来的……"[心]点进链接看全文,军网在进行自我表扬
65012661gw1f3hzv50hhij20qo1be4aj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5/zt-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