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9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0-9  #一日段子荟萃

@浩正刘臻:【市民烹饪对PM2.5贡献不小】2014年APEC将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北京市政府外事办主任赵会民说,将采用控制人口、控制机动车等八项措施。他说:中国人习惯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希望市民配合做好清洁空气的工作。

@假装在纽约:治不了拥堵就怪巿民开车看手机。治不了雾霾就怪市民做饭有油烟。照这个逻辑,放屁也会造成空气污染,呼吸也会排放二氧化碳,普通市民活着就是原罪,就是给国家添堵。

@Ada出生在美国:网友神评:建议北京市民炒菜实行单双号限制,单数楼层只能在单号做煎、炒、炸、烧、烤、烩,爆、熘、煸、炝,双号只能蒸、煮、煲等,双数楼层反之;非京籍常住人员每顿饭只能炒2个菜,外地来京暂住人员在高峰时段禁止炒菜。公务猿不在上述限制内。

@xinyuz:收屁捐吧,年扣,一人一万。计算方法是,假定一人一天放屁3个,一年就是1095个,治理费用按照每个10元来算,一共就是10950,因为是首都,附送免费放屁额度95个,所以收一万。另发屁劵给事业单位,作为补贴,可以免费放屁。

@有机农夫杨:成绩都是党领导有方,问题都是民众造成的。

@文三娃:明年北京APEC期间我在家炒个回锅肉会不会被隔壁拍黄瓜的大妈以不爱国扭送居委会接受教育啊。

@环球时报:互联网为全盘西化主张提供传播途径,但该主张的实际市场在萎缩。中国道路阶段性成果突出,同期全盘西化失败例子很多。中国人逐渐领悟学习西方和坚持独立自主辩证关系。中国注定要上演21世纪的人类政治绝技。祝愿我们的祖国成功。

@hnjhj:看来土共自己也觉得「摸石头过河」的说法实在太土,于是就有了今天胡锡进的「21世纪的人类政治绝技」。两种说法的实质其实是一样的——说的都是有路不走非要当跳梁小丑。

@赵士林微博:几个不学无术臭不可闻的投机小丑又是反宪政,又是反普世价值,结果遭来汹汹唾骂。社科院院长出来打气,说出“及时支持坚持真理的同志”这样的话,得需要什么样的勇气?真是无知才能无耻,无耻才能无畏。你们怎么支持?只能用枪杆子支持吧!这就是所谓的“亮剑”吧!

@财经网:【俄罗斯公民在市政机构将可永享免费医疗服务】这是宣布付费医疗的终结,俄罗斯卫生部长在全俄医疗媒体论坛上援引宪法规定,所有包含在国家保障计划下的医疗服务,自每一位俄罗斯公民出生便可享受。且医疗服务项目每年都会增加。据悉,俄罗斯医生的工资将以较快地速度增长。 

@南都深度:如今俄罗斯百姓确实觉醒了。他们觉醒到被欧美画出的民主化大饼骗得输个精光。俄罗斯已经从一个强大的国家变为一个在经济上无关紧要的世界二三流国家了。——《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新华网8月评论 作者王小石)

@丁来峰:俄罗斯到底要闹哪样?都亡党亡国了,新华网说你沦为二三流国家了,还一会儿免费教育,一会儿发国民补贴,现在又免费医疗,永不改变。你凭什么?我们政府的财政收入10万亿,差不多相当于你整个国家的GDP,还有人看不起病,你也敢搞全民免费医疗?有木有考虑特色与国情呢?啪,啪啪!啪啪啪。

@曾仁全也:普金这个狂徒自从从叶利钦这个俄共叛徒手里接过权力棒以来,没搞出什么思想、理论、几个呆表,也没搞什么发展观、俄罗斯梦,却频频弄出令中国官员害怕的财产登记、令中国官员匪夷所思的全民免医。俄国的孩子早就全免上学,房地产开发受限,提倡房屋租赁制,谁能告诉我普金走的么路线?实行么主义?

@作家崔成浩:俄罗斯宣布免费医疗,卖不了高价药了,药厂和医生的关系被打破,医疗行业怎么进步?医疗水平下降,人民健康怎么保障?你们应该友善地告诫普京,不要脱离群体、独自在邪路上越走越远!

@李剑芒:荷兰有三十个注册政党。党和政府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政府是纳税人养活的,政党是一伙志同道合(叫同志,是不是?)的人们自己凑份子(叫党费,对不对?)或靠同情者捐献养活的。任何一个政党决不能用政府的钱干党的事儿,否则就是严重的盗窃行为。这么简单的道理在中国是讲不通的?真tm邪门!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宣布对院内进行革新,动物们很兴奋,新政规定:把羊的饲料喂猪,把喂猪的饲料喂羊;叫狗去耕地,叫牛去看家;猫报晓,鸡被派去捉老鼠……没过多久,院内大乱,每个动物都对新政很不满。爷爷无奈地宣布:鉴于底层动物不具备实施新政的素质,也没有做好迎接变革的准备,变革只好取消!

@许纪霖:一场百年未遇的大暴雨,虽然没有给上海带来可怕的损失,但给照常上班的学生和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学生穿潮湿的衣裤上课,家长送孩子途中的辛苦,不应忽略不计。在人性化、规范化管理城市方面,上海还应该向香港取经。香港一挂8号以上风球,学生市民就不用上学上班。不必等行政部门通知,看电视就行了。

@跳涧虎陈达手札:【地方性知识】我们学校里,讲授太多无用的东西,为了灌输对帝国的忠诚,大而不当的叙述太多。每个人都是属于一个地方的,他们的地方性知识有多少?这事实上乃是每个人的根脉所在,在地震区的,不懂防震;在水乡泽国的,不懂防洪。无所不在的大一统,消弭了各地区人们的差异感,也消灭生存的真实。

@网易网友:一说政改就上台演戏,一说军事就天下无敌,一说历史就是四大发明,一说大国就举GDP,一说政绩就指高楼水泥,,一说文化就造谣篡史,一说开庭就是国家机密,一说环保就骂阻碍发展,一说异议就拘捕禁闭,一说腐败就说范围合理,一说财产马上要人民先晒。

@假装吹壳:在台湾总统府门口,我看到一对老夫妇举着写有“血债血偿”的牌子高声抗议:鸟总统马英九下课!而一旁的两个警察竟然满脸微笑的叫他们“阿公阿婆”,还递水给他们喝。导游问我:你们大陆人敢骂总统吗?我说:当然敢骂啊!然后我就走过去大吼:鸟总统马英九下课!国民党滚粗!他们纷纷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mranti:加藤嘉一在文中说:“……今年8月,中国一名安全部门的官员在北京私下对我讲。我在与其他中国官员的交流中发现,这种看法可以说是中国政府内超越部门的战略共识”。国安找他喝茶,其他老外会认为这是威胁,加藤却写成国安向他掏心,然后联想到这是中国政府超越性共识。太牛逼了。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看到某抗战剧有这样一幕。连长满脸涂黑出现在敢死队面前训话:兄弟们都把脸抹黑,今晚咱们轻装便服趁着夜幕给鬼子们来个痛快的!说完连长翻身上马,洁白的衬衣和鲜红的皮带在夜幕下熠熠生辉。(连长你为何这样屌)

@日天小巨人:日本间谍回国写报告称:现在中国是无法侵略的,以前你拿刀砍他他都不反抗,现在你只要不小心刮他车一下他就跟你拼命;到处是碰瓷儿的,躺地上就不起来,讹你抚养费;就地补给困难,不知道什么食品是安全的,物价也贵得要命;路桥不安全,坦克随时有危险;伪军不尽力还不能炒,劳动法要求你必须给补偿。

@xiucai1911:煤说:“请不要抹黑我!”本来就是黑的,还用抹黑吗?黄鼠狼说:“你休想搞臭我!”本来就是臭屁熏天的,还用得着搞臭你吗?法官说:“判决被告人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本来就没有政治权利,还用得着剥夺吗?

@小丽:给社区摊派精神病人指标,是不是梦开始的地方,惊悚故事开启的序幕?

@鹿车夫:我们村50年代时有个笑话:气象局预测到有台风,通知各地加强防风措施,我们村的干部在村里通知,说:上级决定明天刮台风,大家收拾好东西,注意安全。有村民说:你和上级商量商量可不可以不刮啊?干部说:不行,上级说了,一定要刮。

@凤凰网:【女子做发型花10小时男友不耐烦被其两刀捅死】女友做发型花了10个小时,男子等得不耐烦而发脾气,并责备女友“做头发要做10个小时,还做得这么难看”。两人争吵间,男子被女友持水果刀刺中胸部,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吴策力:南京工大校长说,十年后中国学者获诺奖将呈常态,有如家常便饭。嗯,尔等视诺奖雄壮精良,某视之若土鸡瓦犬耳,斩之酒水尚温。校长,十年后国足夺世界杯也应该呈常态吧?

@疯潇潇兮:同事跟我说,纽约的很多墨西哥人碰到困难都会去找墨西哥大使馆,包括那些没有身份的;使馆会提供各种援助。我表示震惊。她对我的震惊表示震惊,问我,“难道在纽约碰到困难的中国非法移民不会去找中国大使馆吗?”我被这个纯正的外宾问题给逗乐了,用了25分钟给她解释了“中国”这个独特的概念。

@网易网友:某环卫工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位台下观众问:“为什么你的管片那么干净?”环卫工人憨憨的笑道:“嘿嘿,知道我的管片儿为什么没有人随地吐痰吗?因为我在所有的垃圾桶和痰盂上贴了六个字——中国红十字会!”台下掌声雷动!

@Scswga:如何在QQ群中被人刮目相看:第一步,突然在群里说:“所以强核力所赋予物质的质量和由希格斯场阐释的部分是相互独立的对吧?”第二步,赶快接着说:“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xie107:若干年后,孩子用充满求知的眼睛看着妈妈问,妈妈妈妈,小姨是什么?小舅又是什么啊?妈妈轻轻的抚摸孩子的头,抬头45°仰望天空,红唇轻启:那是一群古老的生物,他们最后被计划生育消灭了。

@yuevvei:我人生里第一次起杀机是在小学二年级,三打白骨精的时候我特别想一刀把唐僧捅死。我可怜的雄性荷尔蒙,第一次全面爆发居然是为了一只猴子。

@overboming:我以前玩过一个非常无聊的PS3游戏叫台湾高铁,游戏就是一张25GB的蓝光影碟,实况录制了台湾高铁全线的风景,然后加速开快视频就加速播放,减速就对应减慢,倒车就是反过来播放……

@网易网友:才发现避孕套有个那么可爱的名字,叫拦精灵。

@我朋友是个奇葩:学校10点熄灯,奇葩舍友在差5秒钟10点的时候大喊:大家好,我是2号男嘉宾,我叫xxx(另外一个舍友的名字),喜欢我的请留灯!然后宿舍楼,蹦蹦蹦的都灭灯了,然后自己在傻笑。我表示有这样的搞笑舍友很无奈,不知道是福是祸!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