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1  #一日段子荟萃 @taihe:中国首席大法盲王胜俊在工作报告中将3.14事件和7.5事件分别念成了3点14事件和7点5事件。法盲在向文盲进化的路上大跨了一步。 @Fenng...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3-11  #一日段子荟萃

@taihe:中国首席大法盲王胜俊在工作报告中将3.14事件和7.5事件分别念成了3点14事件和7点5事件。法盲在向文盲进化的路上大跨了一步。

@Fenng:本报讯,日前,浙江嘉兴上万头猪神秘死亡,死因至今没有查明。有猪临死前留言对没有住房表示强烈不满,也有猪说要为国家减轻负担,坦言「我死后,上海人民可以喝上猪肉汤了」。目前,猪肉价格稳定,江南七怪对此事表示并不负责。

@陈果_George:(心灵杀手)我觉得李承鹏、于建嵘、薛蛮子、李开复、郑渊洁这些人,以及新浪微博纵容的众多营销帐号,要对一代中国人心理健康负责。中国社会的确不完美,政府能力的确需要改进,但是拼命放大社会阴暗面,以削弱社会信任、伤害人心为己任,他们影响力已从线上渗透到线下,很遗憾很多人没认识到危害性。#二逼言论

@宋英杰:在古代,做个文艺青年真不容易,一年四季伤春、苦夏、悲秋,然后数日子消寒。而今,做个文艺青年更不容易,雾霾天、沙尘天、桑拿天或循环或随机播放,尚未惊悟,已然另外一番气象。

@avb001:据说刚才的新闻直播某记者提问:土地集中耕种,会不会导致像历史上每次集中后的农民起义。 @zqweb:刚开车听到这里,正想听听领导的回答,中国之声直播停了,真贱 。

@avb001:据说80年代末峨眉电影制片厂拍的《人奶魔巢》是抗日奇葩剧的祖宗,讲日本人抓中国妇女去挤人奶喝……准备哪天去膜拜一下。

@洒家不是吃素的:这句话会是真相吗?铁道部的转型标志着又一个牛逼闪闪的垄断性国企诞生,从行政人转身为经济人,从此放开手脚去追逐市场利润,在国资委和发改委的指引下走向一边涨价一边亏损的不归路。

@pufei:本次铁道部干部改革,最为弱势的乃是并无技能专长的铁道系统党务和非专业性勤务干部,这一群体多数是军转或本系统干部世袭出身亦无其他能力,交通部肯定不愿意要。相信不远的未来,身穿铁路制服上访的铁转干部群体将和穿军装的军转干部群体成为上访风景线。

@朴抱一:最无趣的新闻:***当选***,拜托,地球人半年前就知道了。

@匹夫林子:中国反贪:见一个举报人就抓一个,决不手软!

@中国数字时代:一老干部去洗桑拿,小姐迎上。小姐:四海翻腾云水怒,热烈欢迎老干部!干部:无限风光在险峰,不谈工作想轻松。小姐:红军不怕远征难,老哥你想怎么玩?干部:红雨随心翻作浪,吹拉弹唱全都上。小姐:前头捉了张辉赞,全套服务要上万。干部:万水千山总是情,收费少点行不行?小姐:春风想度玉门关,最低也得一万三。干部:天生一个仙人洞,咱到别处都白送。小姐:桃花园里可耕田,干啥都要讲价钱。干部:天涯何处无芳草,八十块钱搞不搞?小姐:(犹豫)干部:人间自有真情在,今天只带九十块。小姐:我拿青春赌明天,少了一百算强奸!干部:露水夫妻也有情,再少十块行不行?小姐:相逢何必曾相识,你说九十就九十。干部:绿水青山枉自多,赶紧干活别罗嗦!小姐:为有牺牲多壮志,咱们就来试一试。干部:一从大地起风雷,刚刚吃了“九鹿回”。小姐:便有精生白骨堆,累死你个老乌龟!

@hnjhj:共军61398部队崭露头角之后,世界所有其它黑客瞬间存在感尽失,有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现在无论他们做了什么,人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共军。共军现在在黑客圈的泰斗地位就像当年本拉登在世界恐怖主义领域的地位一样难以撼动。

@ranyunfei:我是一个兵,专打老百姓!抢走了记者的照相机,打伤老百姓!我是一个兵,欺负老百姓,手持盾牌橡胶棒发射催泪弹,还有震爆弹!我是一个兵,专拆老百姓,拆了一家又一家,最后拆自家。#揭西镇压警察

@张启明v:网友发贴:"北京限购房了,北京户口现在值老钱了!买不了房的外地人,先跟他假结婚,然后贷款买房,再离婚,收房款1%作罢为安置费。顺利的话可以结6次婚,娶6个媳妇 。200万的房,收六次,可赚12万, 还预期中长期艳遇。做北京人太幸福了!在北京没结过3次以上的婚,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了。"

@bigman510:转:某男把工作单位“国家能源局”做纹在jj上。平时情况下只能看到“国家局”。有天去牙买加,在公厕尿尿时看旁边的人jj上也有汉字“国家局”纹身,大为好奇就问他:你在中国工作?黑人笑着回答:不是啊,我喜欢中文就挑了合适长度的文上。全文是——“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uGalaxy:北京面目狰狞,是俺公差私游都要尽力避开的地方。北京的水,飘着福尔马林的味道,空气像核爆刚过,京腔京味像果冻凝胶,变质了几百年。北京的主流文化,就是跪舔。城头变换大王旗,全是一堆臭流氓。靠皇城根越近,毛病越多,连男太监和女宫女,受欺负之外都要时刻显摆帝都豪门的气势来。#地图炮

@Scswga:转:“粑粑,FBI是什么意思呢?”“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英文简称。”“WARNING呢?” “是警告的意思。” “那连起来是什么意思呢?” “你个小兔崽子再敢翻我电脑E盘里的东西信不信我打死你。”

@bigman510:转:我觉得邮政就挺好,去年我在网上买了些种子,送来的时候是几盆花。

@caii:工信部说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对Android严重依赖。你Y的怎么不是电脑操作系统对Windows严重依赖?怎么不说正腐、国企、银行的网站对IE 6严重依赖?

@papersushi:着急送同学去机场,忘记给车车加油,到机场后车车已经开始报警了,于是去机场生活区找加油站,找半天看到一个“中国航油”,但是又搞不懂给不给汽车加,开车转了好几圈。一扫地的工作人员忍不了了,问:有事吗?我:请问这给汽车加油吗?那工作人员一脸鄙视的说:你觉着飞机进得来么?

@RndMoi:我在医院妇产科实习的时候见过很多来做人流的20左右的女大学生,一半以上陪她们来的男生根本不是造孽者。我清楚的记得有个黑黑皮肤的男生,在走廊中打电话告诉父母学校要多交2000块的实习经费。而流产的女孩从头到尾只有一句简单的谢谢他,之后会把钱还给他的。

@libra889:女同事:「我很喜歡看男男和女男,很精采!」聽到這句話我驚訝同事怎麼如此大方的在公司坦承這件應該是屬於自己小秘密的興趣後五秒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在討論自己喜歡的運動...... #我錯了 #腐女天線全開

@Scswga:转:在学校,你埋怨宿舍怎么不好。但一毕业你就会发现,再没有比宿舍更好的地方了,一年房租500,水电暖气免费,不用你扫厕所,周围有3块就能洗一桶衣服的洗衣店,15块就能吃一天的餐厅,复印1毛一张。和你最好的朋友们住一起,每天有看不完的20岁的姑娘们。毕业这事儿,简直不敢细想。

@此人名曰狗血:从前有一个皇后,她问魔镜谁是世界是最美丽的人。魔镜说是白雪公主,她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皇后很生气,叫猎人杀了公主,公主逃入森林,和七个小矮人生活在一起。皇后不死心继续追杀,试了两次都没有杀掉她,最后,她给了公主苹果,于是公主迷上了刷微博,三观尽毁,成了抠脚大汉。

@六月息:朋友学开车,老婆亲自教,老婆在一旁一直鼓励说:“加油啊!给油啊!”结果没反应,老婆就急了,“快给油啊”.....哥们儿端着方向盘正襟危坐,满脸的紧张:“我,我觉得已经很刺激了!!”老婆瞬间暴怒:“才特么10迈!刺激你妹!”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1-taihe3147531475-fenng.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