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5-3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mranti:习这些词汇哪里学的?"提提领子、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留留神、护犊子、撂挑子、扎笼子、拧螺丝、咬耳朵、打手板、敲警钟、宽松软、严紧硬、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燕子垒窝、老牛爬坡、蚂蚁啃骨、野心家、阴谋家、严是爱、松是害、老虎吃天、吃进去、消化掉、这吃一嘴、那吃一嘴"。

相关阅读:

习近平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qhgy:翻墙是抵制百度最容易代价最小的方法。可是每次悲剧之后又有几个人这么做了?真是个无望的民族。如同每年挑几个童男童女献祭给河神保平安,众人处心积虑的只是:怎样避免自己沦为祭品。

@redfireage:民间流传着一句顺口溜:三个劫道的不如一个卖药的,三个卖药的不如一个办学校的,比较的是恶的级别,黑心医院害死几个人,洗脑教育能毁掉几代人。赵国是把这三样全干了,一点没耽误。

@hnjhj:你国很多东西都是配套的,好比常外的学生,从小吸有毒的霾、喝有毒的水、注射有毒的疫苗、接受有毒的教育,如果竟然在无毒的土地上上课,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水土不服。同样,如果你天天上街被骗、看病被骗、接个电话被骗、收条短信被骗、拿起报纸被骗、打开电视被骗,而上网一搜全是真相,你也会受不了。

@Zodiac4698:百度与防火墙是共生关系,防火墙的背后就是中共一党对社会的全面专制!包括它要推行愚民政策,谎言立国等。这些墙外好多人都点到了,而墙内却在搞批判百度的热潮!真是搞笑,没有墙,百度这种企业不用你批评,市场淘汰机制分分钟钟可以让它出局!只有那些故设壁垒的极权国家才有百度这样的企业!不是么?

@Zodiac4698:魏則西事件表明:翻墙了解真相对于中国人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这与学历高低无关。即便你出不了国,抵御不了处处是坑的hard模式,你至少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对这个社会的黑暗程度有一个基本预判。不用等事后才感叹:"唉,真没想到竟然会如此邪恶!",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全国的抗争已经发展到哪个阶段了。

@even5435:百度、雾霾、三鹿以及兲朝所有天灾人祸根源上、本质上都一样,就是下毒:三鹿是往奶粉里下毒,雾霾是往空气里下毒,百度是往搜索结果里下毒,莆田系是往医院里下毒。一言以蔽之,就是豺狼当道,上行下效,谋财害命,率兽食人。

@ranxiangmm:1998年巜南方周末》大战"莆田系",用了五个整版调查。莆田系詹某电话威胁要炸了南方日报大楼,江艺平回复说:"来吧,我们大楼投了保,正准备盖新的。"那会儿,寿蓓蓓准备单猗踏营,访京城莆田系总部,发现武警把门。

@作业本:一切都会风平浪静,所有的发生都像未发生,死去的魏则西过几天会被遗忘,百度不会怎样,莆田系不会怎样,我们除了骂几句也不知怎样,几天后我们依然莫名其妙地很忙…一切终将被遗忘,总之,这届病人体质不行。

@szstupidcool:莆田系送礼清单,全现金。百度出问题、莆田出问题、海口拆迁出问题、股票出问题、疫苗出问题………大家都在讨论到底该谁负责………突然一个人说:我觉得蒋介石要对中国糟糕的现状负主要责任。靠,我半天没有拐过弯来。

@renfanzi:Evil这个词倒过来就是Live,挺有意思的。在有些地方,作恶就死;在另一些地方,作恶才能活。

@uponsnow:媒体基友告知,在百度、部队、莆田系三方之间取舍不下几天后,高层已经决策保百度,防止敌对势力安利谷歌。

@lilycheung855:以前有人說:"沒有谷歌我們有百度,沒有推特我們有微博,沒有YouTube我們有優酷,就上我們中國人自己的網站會死呀?" 看來真的會死。

@pufei:突然想到一个巨缺德的商业模式,给地图做竞价排名,以后大家要烧香啊、取钱啊、大保健啊、吃饭啊,都是按照竞价排名走。最牛逼的是哪个驻京办把敏感区域给买下来,大家本来说去广场看主席挺尸的,跟着导航到地方一抬头,我操黑监狱,想着就带劲!

@王冲:五一,发生三件事:1,海南妇孺被打;2,魏则西被百度坑死;3,济南大妈在美国唱社会主义好。这是悲剧、闹剧和犯罪片的结合,应了狄更斯的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网易网友:医院三步曲:你这病很重,能治好,但是要花很多钱。

@cuixueqin:中文新词:体内社精。"体制内社会主义精英"的简称。造句:中央已经撅腚,让你体内社精了。

@oscarlee_:窦靖童草莓音乐节献唱,台下高呼:"唱你妈的歌,唱你妈的歌!" #今日最佳

@Zeove:"我已经下蛋了,你改嫁吧!" "你能活到付款吗?" #论输入法对电商的影响

@大妹妹菁菁:我活明白了,45岁以后大家都是同妻,老公秃顶,腰围三尺一,每天看新闻,周末跟一群男的去茶馆打牌,输赢五十,赢了回家就要吃鱼,输了不说话。上床就睡,打呼噜biaji嘴,中间呼吸停顿三次,每一次以为他死了开开心心的爬起来涂口红的时候,他呼吸又接上了,啊,活着,不就是为了等老公死吗?

@墙四:强烈建议音乐节立法,所有甩头跟不上节奏的观众都必须强制离场,别什么人都跟里面捣乱!好多鼓手上了台都懵了,不敢往底下看。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点击这里,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敏感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5/zt-5-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