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5-17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hnjhj:粪坑里漂在上面的蛆对沉在下面的蛆说:你们这些底层垃圾脏死了快滚开!回头对同样漂在上面的蛆说:我们的家园可千万不能被这些底层垃圾给劫持了。

@hnjhj:庆安枪击事件我就看出两点:首先,你坐趟火车还没上车,就有至少五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记录下你进站、买票、安检、候车等所有行踪;其次,你国民警同志一对一单兵对战力很低、装备很差,差到甚至可能连手铐都没有,对付完全没有进攻性武器的人竟然无法搞定,需要开枪。共军战斗力强的可能都去搞强拆了。

@张雪忠:在中国,开枪的真相,总是拿枪的说了算。

@MyDF:给央视一点时间,他们能把特警平暴剪辑成警察扶女学生过马路。

@xiangxiaokai:“垃圾人口”、“繁殖成团”、“负面存在”, 作家孟晖在微博上的轻描淡写,浑然不觉这些法西斯词汇的邪恶。这国某些自认精英,对底层之歧视深似刻骨。纳粹之于犹太人,恐怕也莫过于此。而底层社会如大地一般,沉默地承受着轻率的践踏。但沉默并非麻木。火山一旦爆发,恐将山崩地裂,岩浆灭顶。

@songma:当年被刻意抬高的工人穷苦人地位,现在又被金钱和权力自然而然理顺成章地踩到泥里去了。现如今“包身工”、“芦柴棒”之类一样不少。毛派的问题就出在他们根本不想人人平等,承认每个人的权利都值得也必须尊重,而是还幻想出来另一个毛,再人为地刻意平等普罗大众的地位。别人给予的,终归也会被拿走。

@dustette:像我们这种出生在落后地区、普通家庭、相貌智商一般的人,实在是平等主义的天然信仰者和等级制的天然敌人。不是白手起家的偶像都不是真偶像。跪舔贵族的剧比如唐顿庄园简直躲都来不及。更痛恨社会舆论对结构不平等视而不见攻击那些没有资源和机会变得“文明、有教养和好看”的人。

@莫之许:老浦被迫害,还是因为其长期坚持理想,拒绝遗忘。将那一代反对派彻底压制到其生理消失,连带其后续影响最小化,是那个日子后当局的既定目标。老浦以其特有的作为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将自己连同那段历史重新带入了主流人群中,势必为当局所忌惮。以微博言论莫须有入罪,更体现了当局的用心。

@Stariver: 极权的特征,或者说它控制社会的方式,就是除了加强极权,解决任何问题的成本都比维持原状高。在极权依然存在时,不可能有任何局部意义上的进步和改善,低于因此付出的成本。每一次所谓的局部进步和改善,都会使民众的总体权利趋于减少。

@Jianzhang1984:克里访华前一天起诉浦律,同时增持米债。此类两面手法,实极侮辱人。米国吃了暗亏,当然不会不记恨:王岐山访米的搁浅,足见米在中国政治圈内最重视的议题上给后者设置的障碍。又,垬的两面手法,实等于昭告世人,自己最害怕的是什么、最自大的又是什么。表现流氓气之余,也是露怯。

@WoodenHarp:所以,“和政治分开”这句正常社会的屁话在你国风景独特。一个微信群天天谈“习大梦”,但有人发个什么许志永伊力哈木,马上被告知:不谈政治。你国学生天天在校园里寻找“反华事件”,但有人在演唱会举台湾旗,马上被告知:和政治分开。“和政治分开”在你国的含义是,我可以政治你,你不要政治我。

@laoyang945:3月份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警告缅甸,不要触及我们的底线,要是缅甸真敢,我们就降低底线! #monologue

@idzhang3: 罗玉凤对纽约时报中文网说自己在中国受尽中国人歧视、在美国被华人老板歧视辱骂,所以远离华人区;而韩国老板从不骂人且管理规范,其他种族也都友好。白纸黑中国字在那里,中国媒体依然能总结出罗玉凤在美国遭遇严重种族歧视,中国读者也闭着眼睛纷纷点头称是。

@yangpigui:日常生活中你会发现,很多人也对现实不满,也嘲讽,也转发段子,但是当你认真地去跟他讨论此类问题的根源的时候,他立马就变成一副理中客的嘴脸,或者干脆否认比如六四等真实的历史。这他妈到底是一类什么样的物种啊!

@Yikouniao:我大渣科的辩论赛,辩题“当今中国提网速降网费主要靠政府还是靠市场”,我们学院是支持靠政府的一方居然还辩赢了还晋级决赛了我艹。。真TM恶心 #大学右狗这么少你国怎么有未来

@弹弓子J:访民对的哥说:大哥,我想去信访局。的哥看看她,把她拉到大裤衩楼下。访民:大哥你坑我,这进出的看着都像唱戏的,不像告状的地方!的哥:你想去的地方才是唱戏的。这儿有娘娘,你把冤情在这儿诉诉,搞不好哪位娘娘心一软,吹吹枕边风就帮你把事儿办了。男的别信,他们认识的娘娘,和王爷不在一起睡。

@chuhan: 利益一致时,世上最强大的朝廷可以为一个小捕头修剪视频;利益冲突时,长老和王爷也不过是等待被碾压的蝼蚁。

@MyDF: 在央视的镜头里,美国巴尔的摩近在眼前,四川邻水远在天边。 #邻水事件

@抨击美国3:【什么是敏感词?】对于妓女,小姐就是敏感词。对于强盗,土匪就是敏感词。对于傻瓜,脑残就是敏感词。对于骗子,质疑就是敏感词。对于太监,阳痿就是敏感词。对于贪官,和珅就是敏感词。对于病入膏肓的人,死亡就是敏感词。对于见不得光的人,他的名字就是敏感词~自信源于经历。

@sailingger: 中国的贫穷、落后超过想象力。叹民生之多艰,发展较快地区如广东,到粤东粤北山区看看,是非常痛心的。再看看还算物产丰富的川渝,到农村看看,各种贫困现象背后,有一种深刻的悲伤在心头,那都是不可扭转不可抗拒的被遗忘,非常百年孤独,千年孤独。

@我卖糕的-:制度的力量:为了弥补制度缺陷带来的额外成本以及交易风险,大部分中国人都不得不格外勤奋。1978年以来经济之所以能快速发展,其中一项关键武器就是靠勤劳而廉价的劳动力弥补了制度资本的不足,成就了过去几十年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现实:一方面中国GDP每年都在赶英超美,另一方面中国人忙而不富。

@打呼噜的可爱:一个女同事有俩娃,她说自己腰好痛,我说:“要锻炼啊!咱们坐办公室都缺乏运动的!”她说:“我是因为上了节育环。有俩娃的妈妈必须结扎或者上环。”我说:“要是你身体不适的话,也可以用安全套或者吃避孕药啊。”她说:“要检查的,没得选。”

@风青杨V:一个国家的总理到处在鼓励创新、创业,但一款打车软件却被各地形形色色的地方保护主义取缔、查封,这是无疑一个天大的讽刺!

@greatzhonghua:Md这案子太中国特色了,一个90后通过购买我的购车信息查到我手机号码,再次购买信息获得我银行卡信息,再次通过黑市交易手段修改我密码,然后通过在线公用事业费平台销脏。尼玛在中国绝对要有一套伪造信息保护自己!

@williamlong:我有个怀疑,Google的IP被封锁的如此高效的原因,有可能是国产某安全软件客户端,将用户修改的Hosts文件上传分析,汇总出所有和Google相关的IP,然后定期报告有关部门进行封锁。

@jnozsc:今天毁灭世界的计划是:研究一种病毒,只在奶牛中传播,人没事。奶牛得了这种病,牛奶没事,但是做不出 cheese 来。cheese 短缺到彻底消亡,西方菜系都完了,西方厨子要不改行炒青椒肉丝要不自杀。想法很好,就差科学家了。

@beg4ons: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fecable:上班期间,一女同事感慨:“百度真是万能啊,什么都能查到!”一男同事臭美地对着女同事说:“哥的微笑,你百度不到!”女同事点点头:“嗯,确实百度不到,你适合搜狗。”

@大咕咕咕鸡:一个妈带儿子在文化市场买东西,画架,笔,乐器,小孩很兴奋,不停的说:妈这个真漂亮!我能买吗!妈!妈不停赞许:儿子真有眼光,买最好的!不要怕花钱。好像犯人兴高采烈在给自己挑刑具,惨烈。

@fecable:同事小王的工作非常有难度,因为每天他都要坐在领导办公室外努力分辨,当领导大喊一声:“小王!”他不知道领导是在里面玩斗地主还是喊他进去。

@XiaoJuDan:“刚才从西安南门过,封路了。我问交警为啥,答曰:一会摩的要从这过呢!我很气愤:摩的你们就应该取缔,再说这会儿不是没来么?!警察:是印度总理。我:印度总理还坐摩的?可怜成这了?!警察怒:你个瓜皮!印度总理叫莫迪!”

@网易网友:现在的年轻人不思进取,专搞歪门邪道,今天局长家200多斤的丑女儿结婚,那帮同事就使劲的在后面拍马屁,昧着良心说新娘好看,想找个升官发财的机会!堕落!不说了,主持人叫我去拜堂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点击这里,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网民好声音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5-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