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打架就怕遇到神经病啊能不害怕吗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黑河边防侦察兵零下20度赤膊刀术训练

2015年2月27日,黑龙江黑河市,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机动步兵连官兵冒着零下20度严寒赤膊进行刀术训练,招招制敌,杀声震天。该连是一支具有红军血脉的连队,尤以战斗作风过硬、敢打硬仗著称。

以下图片来自新浪微博@安普若-外号安校长

耍刀1
耍刀2
耍刀3
耍刀4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安普若-外号安校长:中国军人零下20度严寒中,光着上身在雪地里练习大刀片,震惊西方军界。帝国主义再也不敢惹中国了。

老榕:真的大大大刀刀….美帝吓尿了。

挥剑觅舟:美英等西方军情系统调集数颗卫星观察 ‘寒雪刀法’ 良久,颇感震惊!将照片并研究结论遍传三军,通告所有盟友:决不可徒手、或执冷兵器入侵中国![doge] →_→

大寨桑农高老汉:五角大楼顿时一片慌乱,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一致同意并确立了任何时候不能招惹中国军队的基本原则–因为,他们会穿越战术,用任何现代武器对付他们都是徒劳的。

島1980:打架就怕遇到神经病啊能不害怕吗

西北中南:真奇怪,叠个被子已经吓死美帝了,何苦再练大刀,这个将来对付外星人都够了

来而不往非礼妳:中国庄严宣布:绝不首先使用大刀片!

善良的老虎指纹:杀敌您弄个红布条,晃花敌人的狗眼吗?

超业余人类社会评论家:练匕首和枪刺也比这个好啊,注意:这真是武术软片刀,强身健体用的,TB都有卖,杂耍用的,真实战场上也不会用这么大个的刀啊!

胡小希2012:必须给美帝以强视觉冲击,以耀我中华之神威

人生杂譚:与刀枪不入的义和团何异!果然震惊!

骑单走里千:下一步改练义和神拳呿

心语不惊人:真威啊,哈哈,有抗日神剧的感觉

嫂子-请自重:对敌时高举大刀,大喊“星宿老仙,法力无边。神功盖世,刀枪不入”,蜂拥而上。敌枪响,鸟兽散。

吾醉吾梦:看口型完全没有高呼“刀枪不入”嘛!不科学!

蛮族勇士: 回复@-樓–蘭-:专业点评:这种软片儿刀,刀身只有两毫米厚,重不到一斤,街头卖艺讨钱的把戏,是不能拿来实战的。要想真的砍人,厚度起码六毫米,重量三斤以上。所以这就是军方在公开讨钱了。

小坑2333:美帝的什么兵器都是纸老虎,别说是子弹,导弹原子弹来了也是一刀两段!

赵楚读书:唱大戏似的大刀并非军队制式训练与装备器材,一般这都是部队领导为配合和讨好军内媒体大记者搞的作秀花样。现代军事训练和体能训练都是极为科学的事情,这样为媒体眼球瞎搞,危害士兵正常训练和休息,很可能对士兵身体有很严重伤害。

weny的围脖:有病! 就是当官的不拿战士当人!

银子师傅:明明是朝鲜人民军~

弄堂沈国斌:这是文工团的吧?

电锯侠:几天前蓝德公司刚出了一份报告说中国无法打现代战争,今天就看到这个,相印成趣

-密涅瓦de猫头鹰-:你确定是大刀片,而不是大刀骗吗?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3/zt_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