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27  #一日段子荟萃 @faydao:今天见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 @Beichen:方老师这种历史罪人透支着身体去筑墙,破墙的人都得更努力才行。 @MyDF...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6-27  #一日段子荟萃

@faydao:今天见得最多的一句话是#祝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

@Beichen:方老师这种历史罪人透支着身体去筑墙,破墙的人都得更努力才行。

@MyDF:新中国历史上,有两个荣誉称号是以反人类的方式呈现的,辱及先人,殃及后代,一个是“共和国卫士”,一个是“防火墙之父”。

@cctvWeb:方滨兴的一生,是菊供尽捶的一生。

@Air_Mu:看到大家都为方校长的不幸而欢呼雀跃,我不由得感到一阵阵心寒,威塞尔说:“任何一个人的死,都不应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对死亡,任何人的死亡,我们都应该严肃地、思考地去对.......什么??GOAGENT又不好用了?改了HK也不行?CTM的,加油病魔!加油!

@王小山:哇,好多人不知道方滨兴校长的事迹哦。简单地说,他发明了万里长城烽火台,Great fire wall,缩写GFW,虽阻挡不了匈奴人进来,但能阻挡汉民出去,为我国建筑设计事业填补了多项空白。希望方校长战胜病魔,健康长寿,活到"四化"实现的那一天,以便接受采访,讲述心路历程。

@失眠的知更鸟:你砌了一道墙,掩盖真相的墙,试图帮助你的主子,时代将我们圈养。你布下一张网,无声无形的网,试图帮你的主子,永远禁锢我们的思想。你设下一道防,坚固无比的防,试图帮助你的主子,对抗那些同情我们的力量。如今,你病卧在床,也许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可墙内的人们……

@弹弓子E:奥巴马问中情局局长:你了解长城吗?局长:了解,是古代中国人建的、用以抵抗外敌侵略的伟大建筑。奥巴马:中国人有了网络长城,是不是我们就很难搜集到他们的情报了?局长:正相反,总统先生。自建了网络长城后,他们自己就很难出去,而外面则可轻而易举进去。奥巴马:我知道方校长辞职的真正原因了。

@laoyang945:不知出处:平西王囚于宗人府,前日供出邓大贝勒卖官秘事,大理寺都察院尚未承报军机处,内务府早有太监密告大贝勒,大贝勒闻风携二贝勒三贝子及琳格格逃至番邦,顺手带走了米金一千六百亿两!皇上和李中堂听报后极为震怒!目前正在商议如何处理此事。

@作业本:明天你是否会想起,突然失踪的禽流H7,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在厦门爆炸的BRT,媒体们都已经想不起、被吉林大火烧死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带小学生开房的你,谁删了我们骂过的李天一?谁封锁了那些关于PX的消息?谁让你踢了5:1?谁让微博里没有维尼?啦啦啦啦啦啦啦......

@Zhangga3:任何一个了解新疆的人都知道在我们有生之年,恐怕不会看到彻底和平的那一天,但我们确实从未预期混乱的局势发展的如此之快!新疆是个充满各种仇恨的火药桶,很多内地傻逼去新疆还觉得好玩,自己看一下就发现维人跟维人过,汉人跟汉人过,体制外的维人无不仇恨汉人,体制内的维人无不满腹牢骚。

@Zhangga3:据我的维族战友讲,吐鲁番的托克逊有一个声明远播的维族大毒枭,跟当地政府的维汉两族领导十分热络,自己建了豪宅,买了名车,当地公安只抓反分裂的,根本不管贩毒,导致当地毒品肆虐,治安混乱。普通生意人根本无出头之日,他形容吐鲁番是个地狱。

@elizabeth317sa:一哥們兒的親戚在哈密警察系統工作,說新疆現在的關係和矛盾極其複雜,七五那事兒現在看算不得大事。漢人殺維人,漢人殺漢人,維人殺漢人等等,多的是,只有維人基本不殺維人。隨便哪個小事隨時可能促成大亂。仇恨深刻,火藥桶是也!

@王力雄:当人们请愿、抗议甚至闹事的时候,说明他们对解决问题还抱有希望,还愿意通过互动取得进展,当他们什么都不再说和做——似乎所有萌芽都被消灭——的时候,那不是稳定,而是绝望。

@hnjhj:外族受到不公时都知道去炸个公安局烧个政府;汉人为什么非要去公交车上放火呢?#一比凸显劣根性

@南方日报:【人民日报:美国政治瘫痪是体制问题】美国两党制有其优点。可为什么没起到应有作用,反而成为解决问题的严重障碍?激烈的政党纷争使美国政府难以有效运转,政治领导者不愿妥协合作使政治瘫痪,正成为一个系统性问题。不满的情绪正在扩散,改变的诉求正在发声,美国急需政治改革。

@cctvWeb:恐怖的80后官员:他原是湖北省最年轻的市长,他也是论文涉嫌抄袭的清华大学硕士,现在,他是使用327万公斤炸药削平5个山峰填平数百个溶洞破坏自然环境建设神农架机场的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

@beidaijin:福建廈門市《海西晨報》,昨日在頭版標題,寫錯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名字,據報兩名編輯被停職。《海西晨報》昨在頭版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的消息,標題將習近平的「近」,寫成進去的「進」。據報報館發現錯誤後,馬上將報紙回收,報章兩名編輯被暫停職務。

@作家崔成浩:微博主流用户年龄低、学历低、收入低。社科院报告说了那么多,潜台词其实就是一句话,微博用户不代表民意。

@李承鹏:刚才有人问我什么是中国司法。我这个门外汉想了很久,只好说:如果你是聂树斌,那就是强奸。如果你是李天一,那就是轮流发生性关系。他也想了很久,说:原来这么多年我错怪官员了,他们只是轮流上台与人民发生性关系。

@奋壹:今天昆明城管局说,地沟油是清朝产物,我们很难管。对此,有网友张三表示:地球是数亿年前的产物,我们很难管;人类是数百万年产物,我们很难管;腐败是万年产物,我们很难管。李四表示:公安的压力更大,因为杀人案史前就有了。王五表示:清朝那会儿没有城管,现在也应该取消城管。

@贺炜:八零年代之所以灿烂,在于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薄发的时代。人们的身体和灵魂刚得到解放,如一个初尝人事的年轻人,眼中都是好奇与希望。后来,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人们被惊醒,理想破灭以后,实用主义占了上风。去你妈的理想,这句话不粗鲁,更多是梦碎的辛酸。所以,我们一起变成了当年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琢磨先生:昨晚一北京的朋友跟我说北京:“很多打工者每天挤着让你毫无尊严的地铁,呼吸着可能致病的空气,动不动要躲闪领导出行的车队,领着连个厕所都不敢买的薪水,买房有诸多限制,买房了也没北京户口,孩子上学就有诸多麻烦,每个人都幻想走狗屎运,可是政府却在杀狗,他们为什么还会生活在这里?”

@谢泼德:东莞时报在显著位置刊发了“打飞机不属卖淫”新闻,并配发了标题为《人人都有一双手,不在城里吃闲饭》的评论员文章。

@弹弓子E:看到报道说广东高院认为小姐为客人打飞机、口交不算卖淫,觉得很有道理,因为小姐只是卖了卖力气、动了动嘴,确实不该算卖淫。而北京警方认为这都属于违法,也同样有道理,因为北京有首都国际机场,打飞机会影响各国领导人安全,属于恐怖主义行为;而口交属于外交部专营范围,普通人从事属于违法经营。

@假装在纽约:瓷器国的谣言分官谣与民谣,官谣烧敏感瓷,民谣烧杯具。

@那个野和尚:李天一案件审判结果还没出来,所以官媒措辞都很眼见,相对于“轮流发生性关系”,个人觉得可以用一个更平实的词:蹭炮。

@majunpu:二货闺蜜谈了个男朋友有一段时间了,可还不知道男朋友是不是真心,于是她打算说自己怀孕了看对方有什么反应。结果他男朋友很生气要跟她分手,于是我就安慰伤心欲绝的闺蜜: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分了就分了。谁知这货说了句话差点没把我雷倒:其实也不能怪他,我们还没有OOXX过。

@sdelayang:有的招聘启示一下子就把前任离职的原因写了出来,比如“要求员工性格温和善于交流”、“要求员工能够同时进行多项任务”、“要求员工能够虚心听取各级领导下达的修改意见”。

@XiteLer:女朋友停车没停好把一车蹭了个面目全非后给我打电话,我问啥车被蹭,她说标志B开头的,我猜是比亚迪,结果这败家娘们让我再猜猜!

@KenWong_:网易网友评中国移动运营商上网速度:联通:视频缓冲中…电信:音乐缓冲中…移动:文字缓冲中…

@假装在纽约:张三,今年在浙江参加高考,平时喜欢炒股,关心中国足球,也是费德勒的忠实球迷,6月27日凌晨卒。

@xie107:地命海心: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cry4chaos:二十一世纪是生物学的世纪,各行各业上都活跃着学生物转行过去的人才。

@alexpenn15:像楼主这样文章写得这么好,又懂音乐,还会作画,写诗,说话那么文雅又对生活有那么多感悟的人,说实话我一个能揍三个。

@balepapapa:2001年高二,老逃课去网吧,后来跟网管熟了没事也去聊天,后来发现有个老鬼也天天在,挺奇怪的,后来网管给我讲了老鬼的事迹,这哥们就在网吧附近住,是个吸毒的,每天没事干,就在网吧坐的,后来他们教他玩大话西游,这哥们上瘾了,后来为了攒钱买装备,把毒……戒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27-faydao-beichen-mydf.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