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8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三年困难时期”、“三年自然灾害”都是奥威尔新话类的饰词,是一套与现实不相匹配的讳饰观念。观念不反应事实本身,那么观念就起着巨大的装饰和...

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8-8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三年困难时期”、“三年自然灾害”都是奥威尔新话类的饰词,是一套与现实不相匹配的讳饰观念。观念不反应事实本身,那么观念就起着巨大的装饰和愚民作用。四九年后官方话语创造了一个与现实完全不相对接的话语体系,让民众成功生活在谎言中而不自知,这是剥夺利益最多却让统治成本降低很多的牧民术。

@guangzhui:领导说国家信息安全中心在上海,监控所有网络通信流量,每天几百个小姑娘吧嗒吧嗒敲关键词过滤词,如果你在短信里面出现“江泽民”这三个字,你的信息将在中心里面存储至少10年。

@潘石屹:通过我大量实地考察发现:美国超市的蔬菜、水果、奶制品的价格都比中国超市便宜。为什么呢?//@变态辣椒:你以为那么多化学添加剂不要钱么?

@duyanlin:这个国家行政特权的傲慢,很大程度上是纳税人的忍耐导致的!

@csxq:前段时间汪洋副总理才说中美两国是婚姻关系,尤记得“不能离婚”,怎么这几天《日人民报》又说美帝用“宪政”妄图颠覆我党——神经病大国的逻辑,我等草泥马永远不懂,不禁陷入森森的忧伤。

@pufei:沪地法官嫖娼门后,有小伙伴惊呆政府指定宾馆居然有小姐!殊不知西部太祖爷下榻过的国宾馆,里面色情按摩的招嫖广告就是“本店位于XX宾馆,省委办公厅直管,园林风光秀丽,国家领导人来X指定下榻,武警站岗,绝对安全!”

@Tkymobile:新华社官方网站近日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转载刊登一辑照片。经公众证实,称该组照片是来自外国一部色情电影的截图。多家央级媒体转载涉假新闻而遭到舆论强烈谴责。有民众称“无耻新华社,一边看毛片,一边骗人!”

@简直:我最讨厌的词语之一是“要慎之又慎”:取消计划生育要慎之又慎;金融自由化改革要慎之又慎;户籍制度松绑要慎之又慎;股票发行核准工作要慎之又慎??例子不胜枚举,导致我写这条的起因是看到微信上一个人忧心忡忡地说资本项目开放确需慎之又慎。任何一个抱残守缺的观念,一旦用上慎之又慎?逼格飞升。

@吴虹飞:为何你思维如此不同?我:我当年进入清华,是奔着要当科学家去的,以为自己未来肯定是居里夫人。警察:那你为什么还不是居里夫人呢? 我说,因为我一直没有认识居里。 警察:你再这么说话,我就不给你做笔录了。 #看守所手记

@CAS书生田:近日偶与一些相识官员闲聊。他们的情绪好像都不高,全无“新政”样子。问及原因,大都以忙碌作托词。本来官场倾轧,前途渺茫,办事缺乏章法,就足以让一些官员不知所措及所为,近来媒体的各种异样声音也把他们也搞懵了;还有一些估计是因为没了好吃好喝好玩,表也不敢带,话也不敢讲,人自然就耷拉了。

@1句实话:【问君能有几多愁?】住的愁,拼搏一生难买楼。吃的愁,防不胜防地沟油。病了愁,一生积蓄医院留。老了愁,无依无靠喝稀粥。婴儿愁,三氯氢氨替奶牛。毕业愁,找个工作难糊口。吃肉愁,涮个火锅假羊肉。活着愁,劳苦一生白了头。死了愁,一块墓地一座楼……

@新浪文化:这年头,到处都是错别字:愚民同乐;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择油录取;得财兼币;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任人为闲;提钱释放;攻官小姐。

@新浪文化:食品安全以不当场吃死为底线;房价以房地产不崩溃为底线;高铁以不出轨为底线;言论自由以不激官愤为底线;矿难以不被媒体爆光为底线;教育以不全为白痴为底线;交通事故以不向受害人连捅八刀为底线;油价上涨以全民弃车骑马为底线!

@作家崔成浩:一个人喝完了酒,想找个酒吧坐坐,忽然想起梦鸽女士说,“那种地方会被人抓下体”,就不自觉地浑身抽搐了一下,简直是魔窟!海边蹓跶去了。

@作家崔成浩:法官嫖妓事件中,有一个法官因为喝了太多酒,不好用了,就没日成,就没有受到拘留处理。所以,无论做什么革命工作,只要认真,就有回报!

@作家崔成浩:有一次,金日成主席在车里看到平壤一个建筑上的一个标语:“朝鲜何以强,缘有劳动党!”,主席随后告诫干部们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体,人民强,国家才强,你们挂这样的标语,不觉得脸红吗?”当晚,标语就被干部们悄悄撤掉了。

@格瓦拉:【大话西游】八戒独自出来化缘,见一群小妖强奸民女。于是,大吼一声冲上前,妖怪们逃散,八戒看准一个胖乎乎的,料定逃不远,便追了上去,谁知半路杀出一女妖,护送小妖边打边跑……一时间八戒也没有太好办法,突然,那女妖回手扔出一大耙子将八戒钉在地上,八戒惨叫:倒打一耙!难道你是二姨?

@Happy张江:【晒"度假照"远超"炫富"】日前,德国学者发布一项关于"互联网上的嫉妒"的相关研究结果显示,引发嫉妒情绪的诱因当中,晒旅行和度假照排第一名,远远超过了晒豪车、晒别墅等"炫富"行为,毫无疑问的成为"招人恨"榜首。

@薛好大:看了环太平洋,满满的正能量。虽然是个人英雄主义拯救全世界的老调,依然可以令人血脉贲张。好吧,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重点是,有个小萝莉在影片即将结束的时候扔掉手里的爆米花哇的一哭出来,大声说:爸爸,你这个骗子,这根本不是灰太狼2。 

@rebelboy:一女住店,接到一陌生男人电话,男人说自己功夫很好,提供XXOO服务且不超过2小时不收钱。女的想想不错,和其XXOO,结果男人不到10分钟就缴械了。于是说,非常抱歉,没到2小时,不收您钱。走了。

@iamyid:刚才在玩游戏,见到一个人的昵称叫“其他昵称”。我问他,你的昵称怎么这么怪呢? 他说:注册的时候,系统提示昵称已存在,请输入其他昵称。我输入“其他昵称”,就注册成功了……

@ozzygogh:至情至性的人都是靠着自身努力才活成那个样子的。我们活得这么认真,根本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想让这个世界改变我们。所以当世界板起面孔对我们说:药不能停!就让我们用更大的声音吼回去:我放弃治疗!

@渣克_签证地狱:刚才在地铁上坐了二十分钟,有一个熊孩子全程闹腾哭喊,搞得整个车厢都不安宁。忍无可忍的时候突然熊孩子对面一个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冷冷地笑了几声,说,妈妈你看那个小孩真幼稚。

@我的微博名你也敢註冊:陈鲁豫愤怒的对理发师喊道:“为什么别人理发都30,而我要300”。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8-ranyun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