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白天唱红歌 晚上玩红霞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1月24日,此前微博热议的雷政富不雅视频一事出现新进展。重庆官方公布,10名官员被免职,免职原因系涉及不雅视频。经查,2008年至2009年期间,商人肖烨等人指使女子采取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视频等手段,企图敲诈数名官员。然而2009年警方在侦破此案后,并没有对被不雅视频党政官员、国企高管进行讯问和追责,此案被封存起来,一些官员还获得升迁。而现在,此案被重新扒出,进行“清算”。据悉,加上雷政富,这被免职的11名官员中有6名都曾与一名叫赵红霞的女子发生关系而被肖烨等人“捉奸”,占这次被免职官员的五分之三。网友在痛斥重庆官场令人惊讶的腐败同时也感叹:这桃色新闻背后的赵红霞真乃“反腐奇才”!

上图为10名被免职官员

下图为与赵红霞发生关系的6名官员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络:

范炜:重庆的百姓被忽悠去唱红歌,重庆的官员们却都在玩红霞。

王小红:一些重庆官员特别怀念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白天唱红歌,晚上干红霞。

段毅博:【赵红霞感动中国 提议授予“2012年度巾帼反腐斗士”称号】附先进事迹:红霞一介弱女子,赤身上阵,一人扳倒十厅官,铲除党内败类,震慑了淫虫,创造了反腐奇迹,为中国式反腐立下丰碑,意义重大;一抹红霞照重庆,贪官个个漏狗腚。凭一己之力攻陷了大半个重庆!

染香:【满城尽是赵红霞】,一位来自农村的女子,只身深入贪官匪穴,以自己看破红尘的身体为武器,一举缴获雷政富、彭智勇、范明文、罗广、韩树明、粟志光等6杆枪,为中国反腐事业提供了新思路,虽然这个思路有点黄。…… 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非赵红霞莫属!另,你觉得一个赵红霞可以抵多少个反贪局?

张泉灵:我特想知道,有没有肖烨设局,然后被人拒绝、不接招、不成功的案例?

吴永俊:【赵红霞之歌】之前: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不愿归、不愿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叫声满天飞!之后:日过红霞官帽飞,领导打靶被双归,被双归……

钢铁侠Z :只身睡倒11人!赵红霞同志是用绳命在反腐啊。强烈建议中共中央为红霞同志题词、树碑、立传、塑像。

作家崔成浩:日薄西山,一道红霞照亮西南。她就是为了人民群众利益,不惜献身照亮黑暗的灯塔女神。

作业本:她被很多老男人追求,经常出现在他们的饭局上,她和十多个男人有着纠缠不清的爱情关系,她有让所有官太太嫉妒的才能:是横跨官场和国企的美女。她的一生充满传奇:曾创造出比刘翔还快的男人。她以倾城容貌为武器,每一炮,都精准命中反腐…她是一位颠倒众生的奇女子,她叫赵红霞。

记者刘向南:嗯,弄清楚了,放倒重庆一众高官的奇女子赵红霞,其真实身份原来和举报衣俊卿的那个山西女博士常艳一样,也是中纪委三十八局的特别调查员。据悉,当初此「三八局」面向社会招编,赵红霞只比常艳早一天进入局里,论辈份,算是师姐哩……

zqweb:赵红霞,重庆开县人,1982年生于农村,技校毕业,先后在公交公司、酒店、医院和传销组织工作。2007年她成为商人肖烨的情人和最成功的诱饵。她“战绩显赫”,引诱了6名厅局级官员。她没有正面照片,只有背影..…

邱永峥:之前: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炮不愿归、不愿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叫声满天飞!之后:日过红霞官帽飞,领导打炮被双规,被双规–忍不住又转一个。

小丑鱼我买糕:我党忠诚的无产阶级战士雷政富 、彭志勇、韩树明、范明文、罗广、粟志光、谢华骏、艾东、何玉柏、周天云、罗登友等11名同志,精精液液,忍辱负重,踏实肯干,前赴后继,始终如一,薪火相传,默默献身,终于在2013年年初破获了以肖烨、赵红霞等为首的特大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张建民-微博:【牛B赵红霞】 昨天,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与赵红霞发生关系并被录像的六位厅级高官被免职。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怎么称呼赵红霞?说她是官员情妇?不是。妓女?也不是。小三、二奶?还不是。反腐义士、三八红旗手?也不靠谱。还是网友的一句评论提醒了我,对,她牛B~~~

mgd8964:只需要一万个赵红霞,就能X出一个新中国!

君汉:据闻:中纪委一位局长曾说,80年代中纪委刚成立的时候,端着枪满天空找鸟,十多年过去,闭着眼往天上放一枪,就能打下一只。殊不知,如今,枪都不用,一片红霞掠过,大鸟纷纷落地,掠过之处,无一鸟幸免!

甘元春律师:她,没有编制,没有财政拨款,没有固定办公场所,靠一人之力,扛反腐重任,已拿下11位厅级贪官,还有近20位即将归案,战斗力远超地市级检察院。——记年度“全国反腐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赵红霞同志。

老徐时评:微博上满屏都是红霞,将其称为反腐女侠其实是一种调侃一种嘲讽一种情绪渲泄。真正的反腐要靠制度建设。好色是男人的普遍弱点,非官员所独有。

段郎说事:N年后,赵老太太逢人便说:当年,我一人在重庆,就“睡翻”了6个厅级官员,你信么?众人暂摇头,说谣传的谣传的,见无人理会,赵老太隐隐地心痛,天边漫起的红霞,映在她苍老的脸上,看得出来她正在流着老泪,她缓缓地背过身子,对着夕阳自言自语:当年我“睡翻”了6厅级官员,你信么?

 


© dah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_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