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27  #一日段子荟萃 @猪军:一个人一张床,一段反腐史上的传奇,功名利禄未彷徨,内心坚定方向,贪官床上的女流氓,人民心中的好姑娘。双峰千翻唇齿,凤潭几经枪抵,她用尺子丈量工作,用读...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27  #一日段子荟萃

@猪军:一个人一张床,一段反腐史上的传奇,功名利禄未彷徨,内心坚定方向,贪官床上的女流氓,人民心中的好姑娘。双峰千翻唇齿,凤潭几经枪抵,她用尺子丈量工作,用读秒计算人生,星夜里转战南北,云雨间起落同随,裙角拼出清廉旗,香肩托起中国梦,余晖落日伴天涯,女孩最美是红霞。#感动中国颁奖词

@弹弓子c:忽觉得鸭子特适合做某组织形象大使。原因一,鸭子长相酷似天鹅,甭管多老都可以自称是天鹅的童年;原因二,民间有俗语“撑不死的鸭子,饿不死的鸡”,某组织不管收多少税都填不满自己的胃口;原因三,鸭子被炖了以后是“肉烂嘴不烂”,某组织被民众诟病得体无完肤,仍坚称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举世无双。

@画家陈浩东:当说刘少奇是叛徒,老百姓个个义愤填膺;当说刘案是最大冤案,老百姓热泪盈眶;当说江青是旗手,全国人民都说她是女中豪杰;当说江青是反革命,全国人民恨不得吃他的肉;中国的老百姓难道天生就是被人愚弄的吗?第一次被骗是骗子无耻,第二次被骗是自己无耻。第三次被骗,18代祖宗替你感到无耻。

@unclenine:陈光标率领其公司40名员工来到南京街头一饭店吃剩饭、剩菜。陈光标表示,从明天开始其公司食堂不烧晚饭,鼓励员工走上街头饭店吃剩饭、剩菜,希望能够以点带面,让更多人节约粮食和水电。

@gaoyu200812:习近平谈苏联解体苏共垮台:一个重要原因是理想信念动摇了。最后‘城头变幻大王旗’只是一夜之间。教训十分深刻啊!全面否定苏联历史、苏共历史、否定列宁,否定斯大林,一路否定下去,搞历史虚无主义,思想搞乱了,各级党组织几乎没有什么作用了。

@HeQinglian:习近平讲话明白干脆,不藏着掖着。当年他主管京奥,以“六张网”为核心的奥运安保模式,就足以证明他控制社会可以采取任何手段。他的言行都表明他是红色政权的忠实守护者(见VOA博文)。我奇怪的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寄望于他?

@34BD:凤凰卫视好无聊,独家点评:习近平会见山口为何选蓝色领带。

@avb001:刚看了段视频:面对十几个鬼子的机枪扫射,从天而降一土八路,腰间插满红色绸带的飞镖,只见那土八路施展凌波微步+空中转体两周半(全程慢动作),飞镖连发,顷刻间小鬼子尸横片野……尼玛这拍的是抗日剧还是黑客帝国?

@mozhixu:启东给市长套T恤衫的被审判了,不知道有判多少年,希望当初谴责他搞暴力的知识分子反思一下,究竟谁才有暴力?

@地球地震火山民间预测研究中心:国人真善变啊,貌似记得去年李娜去日本打网球公开赛被众多国人骂,现在李娜在打澳网公开赛了,估计那群喷子又在喊李娜加油等等,中国人可以去学变脸了。

@网易轻松一刻:有一首诗这样写道:有些人他活着,他却死了。因为他没有户口。有些人他死了,但是他还活着,因为他有两个户口。

@马千里咨询:明星委员们都笑说,“我是来学习的。”多么熟悉的声音,不管哪一届都说起。从来就没有建议,永远也不会提议;多么熟悉的声音,陪我多少届风和雨。从来就只会舔菊,永远都那么谦虚!我是来学习滴~我是来学习滴~我是来学习滴~我是来~学~~习~~~滴~~~~!

@张鸣:每次政权更替,新人上任都是向左转,碰壁,然后退回原地。每次都想复兴自己的传统,重振革命精神,破产,然后不了了之。怎么就没有一个接受教训呢?

@李建宏:下午和老首长喝茶,谈及赵红霞之事,老首长激动地说:“养纪委还不如养婊子,都说要拔出萝卜带出泥,哪个单位的纪委能一次端出30个连襟兄弟!”

@qhgy:(北京市青联委员魏来)苹果和谷歌的股票马上就要暴跌,共产党已经传达到处级干部禁用苹果手机,苹果的手机为什么取不出电池,因为它既是在关机状态也是一个窃听器。乔布斯必将被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他是继希特勒之后的又一个反人类魔头,是美国中情局的高科技侦探,是窃取我们每一个人隐私的罪犯。

@bigman510:看了会儿央视,说今年和谐了舒心了,农民工终于讨到薪了......

@laoyang945:原来「厚德在雾,自强不吸」还有下两句「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何镇飚:26日的新闻联播,海霞体验1955临客列车。首先请注意"体验"一词。其次用"百米冲刺"来消费乘客挤车的艰难。最后是描述乘客行李架上的包好看。语气轻快而"幸福"。但是,主流媒体能不能不要这么居高临下,消费民生的艰难性为媒介景观的观赏性。

@里八神:官媒频频抨击宴席浪费,但吃没吃完是事主的事,钱是他的,走不到用来做对比组的贫困人群那里。对这种事大加笔墨,蕴含着一种可怕的潜意识:你若有多到足以浪费的钱,便应当拿出来供给那些不足的人。浅了说这是均平,深了说就是漠视私产。比之波澜壮阔的大问题,这些细节透露的才更像是一个国家会不会变好的根本。

@hnjhj:程序员分裂的这场风波迟早会来,这是由国际大气候和国内小气候决定的,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而现在来对我们比较有利。最有利的是,我们有一批老推友健在,他们经历的风波多,懂得利害关系,他们是支持对傻逼坚决拉黑绝不姑息的。

@hnjhj:这两天GFW相关话题各种热火朝天:github事件、韩伟力事件、白宫请愿事件、原教旨主义程序员事件、中间人攻击事件……尼玛我的TL上GFW相关话题占到了30%以上。中国最有创造力的一批人的精力就这样被浪费在一些毫无意义、在世界其他地区唾手可得的基本生活保障上了。

@dajusha:能为GFW辩护的程序员……就像为纳粹辩护的犹太人。楚门世界里所谓的蓝天,心里广袤的墙。

@MoralMachine:再这样下去,中国终于有一天要成为信息安全和密码学的学术中心。你说就上个网,我还要学那么多协议的原理,又得提防被攻击。gfw真是把网络安全变成了全民的必修课。

@旁观者马勇:花钱当兵的事情,在人类历史上、中国战争史上很少见。过去,只有在特殊体制下,贵族们出钱出力维护权利,支援战争,没有一般百姓花钱请缨充当炮灰。这样的军队究竟有多大战斗力,确实值得军方力主打赢的将领们好好评估。

@CorndogCN:我操,居然有人不知道雷军的什么狗屁猎豹浏览器就是基于Chrome改的?以后看着Facebook说山寨人人网就靠你们了。

@damyata:#隐面人 70年代,随着两德关系改善,东德放宽了出国旅游的限制,允许退休人员出国,这样做是基于以下合乎逻辑,甚至可以说是玩世不恭的考虑:倘若退休人员滞留西德不归,东德经济上不仅不会受到什么损失,反而还可以因此少付一笔养老金。

@网易网友:我刚点燃一根烟,准备享受一下烟草这项伟大发明给人带来的愉悦,老婆在身边幽幽的说,你知道吗老公,抽烟会导致男人早x哦。“这怎么可能?!”我愤怒的把烟放进烟缸,一把拉过来她狠狠的做了三次,然后拿起那根还在燃烧的半支烟继续抽。

@fatchen:半夜,刘老三正忙的满头大汗,忽然接到邻居电话:“老三啊你们还有完没完了!别让你老婆再叫了,全小区都他妈听见了!” 刘老三赶紧停下来给人家道歉:“对不起啊王哥,打扰您休息了。 明儿我回去说她。您先挂了吧,我在东莞出差呢,是长途。”

@levin108:刚嫂夫人给我们讲了她学生家长一件事,那家长花900块钱给自己上初中的孩子买了块高仿的iphone手机,连界面都可以以假乱真,后来小孩回家问:“妈妈,为什么别人都是在itunes里面下软件,我手机却要在豌豆荚里面下呢”,他妈告诉他那是台版的,跟人家不一样,于是小朋友又有了优越感。

@floatwj:客户 :"你们平时周末放假吗 ?” 我:"不放假” 客户:" 你们过年休息吗?” 我:"过年不休息的”客户:"那你们什么时候休息?”我:"您再问下去这份工作我就干不下去了,真的 。”

@eleven_K:关羽右臂中毒箭,华佗为其刮骨疗伤,手术进行中,关羽突然吃吃笑了起来,“佗佗,表酱紫嘛,良良,我们接着下棋,么么哒。”马良大惊,“君侯怎会如此?”华佗擦擦额顶的汗,解释道:“为了减少关将军的痛苦,我刚给他用了点‘萌汉药’。”

@RyanBJF:一个幼师的故事:上课的时候,班里有个小姑娘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看着她叹气,一下课朋友就问她:“你今天怎么了宝宝?”,她拉起老师的手,摸索着她的手背忧愁的说:“哎,都年底了你还没个对象,全班都为你操碎了心啊”,老师当时就愣住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