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3-9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laoyang945:香港人越这样才越证明是同胞啊!要是都不理你那不就是日本人了。

@omegaleeV:好吧,有人纠正我说去香港买东西不是为了那些利率差价。这就更耐人寻味了,在自己的国家买不到质量放心的商品,不愤怒,不问责,忍辱负重跑到香港被当地人嫌弃乐,突然就悲愤,控诉了,谈权利谈自由了。啧啧。

@Buhequn:公厕太少,必须开发嘀嘀拉屎了!憋不住了就打开手机,摁下「我要拉屎」,立即向周边小区和写字楼发送需求,住户抢单!可以选择坐便式,蹲坑式,夜壶式,价格不一。拉完付费,可以评价是否有纸,是否有充电器,是否有wifi,拉屎时是否有猫坐你腿上等等。让每一户人家都成为公厕,o2o拉屎新模式!

@zhufengme:每次在国外机场甚至大街上,都遇到拿着满屏空白的百度地图发呆的中国人,用iOS的还好,还能明白过来换到自带地图,国产Android用户很惨的……

@@laoyang945:关于雾霾问题讨论,有几个原则要务必坚持:1、雾霾不是党造成的,严禁向党追责;2、治霾要坚持党的领导,党没允许做的坚决不做,党不让说的坚决不说;3、普通人对治霾最大的贡献就是炒菜少放油,出门少坐车,赚钱多缴税;4、治霾要坚决抵制西方价值观,不盲目照搬西方环保观念 #有理有据 #转

@WoodenHarp:以低调内敛著称的令计划二十岁出头的儿子能疯到凌晨四点开法拉利载俩姑娘醉酒飙车,可以想象他平时接触的人如何疯狂拉拢毒害他。习李女儿即将成年踏入社会,这种事不可能不对他们造成心理冲击,让他们想要扭转社会风气。往小了说这两年查酒驾这么厉害可能就与此有关,分析政策这一点常被忽视但很重要。

@eachgo:袁贵仁还表示,中国办的大学是社会主义大学,“我们就是要通过教育来培养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您好” “您好”“学历是?”“社会主义学士。”

@hnjhj:反恐怖主义法草案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电信业务、互联网服务的,应当将相关设备、境内用户数据流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其实人民更加关心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官员如何确保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所得财产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badiucao:港人和陆客对掐,党妈喜闻乐见,党妈不怕香港反,怕的是反过了罗湖口,漫到大陆,所以香港已然破罐破摔,索性将错就错将阶级矛盾转接成人民内部矛盾,香港再折腾,大后方的你国人和党妈同仇敌忾,党妈就高枕无忧。港人要想自由,把火烧过界才可能,在香港本土搞搞大陆人是自己作死。

@ld0905:想当初在香港占中高峰的时候,大家一片盛赞香港的年轻人,认为这是香港的骄傲和未来,理当为其喝彩。然而事态发展到了今天,街头上随意挑衅,骚扰消费者,对于疑似大陆客的人进行谩骂,推搡,并且要求检查其包裹内的商品,这又该怎么说?难道以这是一小撮,不代表整体香港年轻人的素质为其开脱么?

@juanli324:最近看到几则关于中国人在澳纽的消息。一是法庭审理4名在新西兰自驾游的中国人,因违规越线到对面车道超车,撞击对面来车,致一死(5岁)四重伤。另一则是昆省遇飓风,道路变汪洋,中国游客整车被困,救援司机冒死深夜跋涉抵达,因险境而迟抵,中国人非但没有感谢感恩,而是苛责质疑。黄祸开始了。

@Tin_Tse:”你懂不懂规矩?开会呢!大家都坐的好好的,就你一个人站着算什么意思?” “尼玛我是坐着的呀!”姚明委屈的辩解。

@szstupidcool:【某将军说若发生战争中国可以武装7.5亿人参战】——网友回复:发枪给女学生,校长没了;发枪给小贩,城管没了;发枪给钉子户,拆迁办没了;发枪给村民,支书没了;发枪给失独户,计生委没了;发枪給老百姓,政府沒了。

@hnjhj:当库克拿出苹果笔记本说这玩意儿电池可以用一天时,台下掌声雷动;当库克拿出苹果婊说这玩意儿电池也能用一天时,台下还是掌声雷动。果粉这种生物究竟有脑子吗?手表电池只够用一天难道不应该把手里的矿泉水瓶子直接扔上去吗?

@epizza:Apple 的本意是让你运动时戴一块表,参加社交活动时戴一块表,日常生活工作戴一块表,如果你生活丰富的话, Apple Watch 电力续航根本不是问题,当然,像我们这种人还是玩玩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就行了。

@ensooooo:看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突然有了一种深深的恐惧感。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小头爸爸的身份实在是太诡异了:小头爸爸在上海,搞桥梁设计,也就是说十有八九是上海交大毕业的。从剧中情节来看,小头爸爸多才多艺,从足球到音乐甚至农耕都有一套。而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他还戴着黑框眼镜。

@RichterLee:虽然我不会再买苹果任何产品,但我不得不说两句公道话:苹果表虽然续航不好,但是贵啊;苹果本虽然性能一般,但是好看啊。

@yurii_yu:春节带爸妈去泰国自由行,回来我老爸就很少去看中央台唯恐天下不乱的报道了。上周吃饭有个亲戚说“泰国那穷国家,还不是靠旅游赚我们中国人的钱”,他说“但是人家老百姓过的安逸啊”…

@felixding: “给我拷个资料”(递出U盘)。“不行,我的电脑没有USB接口。”“你的电脑没有USB接口?!”“其实是有的,但……”—–“给我拷个资料”(递出U盘)。“不行,我的电脑在充电。”“不能边充电边拷?!”“那样电脑会没电……”

@zhutiantian:同事带国企客户去东京开会,顺便观光考察两天。晚上非要去歌舞伎町,告诉他愿意接待外国客人的小姐都是假日本人并不会是真的日本小姐后,整个人失望极了,灰溜溜的垂头丧气,仿佛顿时失去了旅行的意义。

@LvWind:现在的人就是拿着各种超薄超轻的电子设备,然后再拖着一个砖头一样的充电宝。 #何必呢

@lvkaiwen:姑姑怕表弟寒假期间玩网游,所以把网线藏了起来,小伙一个寒假都没找着,开学前一天,发现在自己的书包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www.google.com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3/zt-3-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