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罗玉凤:这些言论出现在试卷是不正常的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罗玉凤:我出身于一个单亲家庭,自七岁就被我父亲抛弃。初中毕业后,因为家贫,我读了与自己理想和抱负相差极大的师范学校。毕业后,我在职场举步维艰,多年怀才不遇。作为一名沦为蚁族,只租得起一张床的屌丝,我发表一些对生活境遇不满的言论是完全正常的。而这些言论出现在政治课试卷上,则是完全不正常的。

4a02849cjw1eq0gp1etjyj20g40c3gmi 4a02849cjw1eq0gp38lioj20g40c3jrv

 

@罗玉凤:我也努力过,我也挣扎过,毕业后,我去了偏远的地方做老师。希望为教育事业贡献一点力量。我去了上海,希望有好的职业生涯。我投出一万份简历,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只好在家乐福做收银员。不是我不努力,而是我的起点太低。当人的口袋里只剩下最后一分钱,为了挣钱被人当猴围观也是可能的了。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金木君哒Doka酱:以前我也跟风黑过凤姐,但是自从关注了凤姐的微博后。突然就很钦佩她的才华,也很幽默。自己也很惭愧经常拿她来和朋友开玩笑。至于长相,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谁也无法选择。而凤姐也很不容易,一个人在异国打拼。如果家庭条件优越一些,相信她不会这样被人嗤之以鼻。所以凤姐,加油[可爱]

Po主脑洞开了:就冲凤姐400多万粉丝不打广告这一点,可见凤姐为人。

搞笑微博大搜索:凤姐我们真的错了。如今你能承认过去,说出自己的不足,能如此坚强的在美国生活下去真的很了不起,至少你是靠自己靠自己的劳动得到的报酬。你现在一直都充满了正能量很开心很暖心。微博上也就是你的微博最干净,没有炒作,没有广告,没有假粉丝,没有五毛党。

让我照亮你星球:我始终记得凤姐爆过的一张她在美国的房子的照片,不豪华但整洁,桌上还有一束花,我始终相信会为自己准备鲜花的女孩子,内心也一定像花朵一样芬芳[爱你] 加油 凤凤

在星巴克喝着拿铁的果冻:以前嘲笑凤姐、现在完全改观了、你是一个自力更生、坚强不屈、勇敢的女性,评论里的傻逼们别再诋毁凤姐了、她不懂英语、又不靠相貌,能在美国生活的怡然自得,你们可以吗?

我是D安:这样的教育真为中国的下一代担忧,唉!

刘小姐很胸:容不下凤姐的胸怀得有多小。

猴儿-李:哪个年少不轻狂。

人原泰山:出题的人才没有自知之明吧,请网友也告诉他给怎么做!

午夜以后阳光:凤姐,是一个被我骂着骂着,就骂出感情的人。凤姐,我要给你点个赞。

小娘拉妮子:出这份试卷的老师很不正常,可以自己嘲讽,但是没必要将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强加在学生身上,中国教育真是一种病态。

XYP就是自己的神在她活的地方:有时候 我对某些国人也挺失望的 人家凤姐不偷不抢 自己到美国自力更生 光这点就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大妞范Erer:病态的中国试卷。凭什么说凤姐就是不对的,天天好好学习认真背书的现在混的我看未必有凤姐好。生活各有选择,中国的教育却在想办法统治思维。

邵珂娜:我当年艺考的时候抽到的一个即兴评述题目就是关于你的哦~

没米没有没有的:怎么有种路转粉的冲动。

阿拉丁Beta:我们从小的思想品德课就是教会了我们如何歧视别人,所以你被歧视应该坦然点儿。大家都这操性。

徐洪亮丶:她知道她要什么。然后她做到了。

空一缕余香:心酸… 这样三观积极向上思维敏锐有想法有爱心的人在中国却被归为“异类”。大家都把自己太当回事了,如果同一个起点,你们觉得会有凤姐这样努力和勇敢吗。

头痛死我啦:说的挺实在的,我想你没有大家心中那样糟糕。

WepoDn:我个人觉得凤姐是内在美,人很上进,没办法这个社会是看脸的社会,如果你有范冰冰那样的脸蛋,现在肯定是明星了。

李米_Virun:这姑娘虽然是炒作起来的,但是现在活的很真实。

小林哥_出国深造:凤姐还真是励志典范…….

黑桃花椒:我凤不哭。

不斤明:现实的残酷,只有当事人,最明了。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3/zt_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