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3-8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lvv2com:百度搜索妇女节的loge成功恶心到我了,再对比下Google的,只能呵呵了。 中国还真就是把女人当个观赏的玩意儿,一个音乐芭比娃娃,被人控制,周围都是鲜花珠宝,这就是某些人眼里幸福。

@寒夜剪灯同谁语:你今天上街要占领男厕,明天可能就想占领总统府;今天要就业平等,明天就想到人权平等;今天要面包,明天想要选票。总之,这事绝对不能开头。让你尝到自主表达自由集会的甜头,总有一天你要造反。你虽暂时还没触及到我汗毛,但老子要你知道我拔根汗毛比你腰杆还粗。

@WoodenHarp:读沈大伟文章有两个感受。一是和夏伟写卡特访华类似,习的新常态已明显伤害到之前在中国左右逢源的那些美国中国通的利益。从沈描述江胡时代及与习对比可以看出,这些人也就是中美关系20余年主流叙述“美国协助中国开放以最终实现自由化”的支持者乃至鼓吹者。他们半真诚半装傻的好日子被习终结了。

@Shuihuise:反恐怖主义法草案第三章第十五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电信业务、互联网服务的,应当将相关设备、境内用户数据流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拒不留存的,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服务。

@szeyan1220:一个省长,为什么不承诺让一省之民能够吃到安全的奶粉,却承诺不让一省百姓去香港添麻烦。得吃多少三聚氰胺,吸多少雾霾才会让智商变成这样?

@huajack:一年2000多号人,浩浩荡荡奔向北京,白吃白住,扯淡几天,就为了办这几件事?还大书特书,真心能干!

@MyDF:中国人民看北京开“两会”,和小孩红包被父母收走“帮你保管”,心情是一样一样的。

@鲍迪克:【并非段子】某人大代表团团长:明天大大要来参加我们组的讨论,大家要做好准备,如何向他汇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某代表:不对啊,人大代表的职责是代表选民监督质询政府工作,他作为政府官员应该向我们汇报工作才对,怎么反而是我们向他汇报工作?然后,没有然后了…

@张雪忠:千万别指望那帮躲着开会的人能解决中国的问题,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中国最大的问题。

@hnjhj:军队去年打了这么多只大老虎,你以为军费总该降了,我只能说你拿衣服啊拿衣服。要知道,打老虎的关键不是要把老虎消灭,而是要把不听话的大老虎换成自己养的大老虎。

@shifeike:军队洗牌提速,几个将军纷纷站出来媒体上公开指证:第一郭副主席难辞其咎,第二大军区司令员行贿一千万两千万,第三几个副主席架空胡主席。这几个指控特别是最后这条,力度太大了。

@蛮族勇士:说个很好玩的事。财政部每年的财政收支决算报告,总支出数据,与分项数据之和,是不相等的。它列出的17、8种单项支出加起来,比它自己报的财政总支出少得多。也不知道钱都花去哪里了。不知道2014年度的财政决算报告是不是也这么搞。连财政透明都做不到,国人居然还在奢望官员财产公开呢。

@jianmang:很多的商人知道,想做好生意你就要爱党。很快,一些精明的商人发现,爱党是扯鸡巴蛋,你要爱代表党的那个党员,多多给党代表送礼才叫爱党。再后来,精明的商人们傻眼了:我操,这党代表一换人,我这爱党份子就立马变成了反党份子了!这反腐大潮汹涌澎湃,我好像看到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党商人们在流冷汗。

@琢磨先生:有人有能力全网封杀柴静的《穹顶之下》,却没有能力全国封杀雾霾,真是应了那句话:他们忙着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而不是解决问题。(上海媒体员工因泄露宣传指令被停职)

@谠哥:四大发明:靠电视剧打鬼子,靠房地产搞经济,靠强拆搞建设,靠扩招搞教育。“唐宋八大家:村长的家、乡长的家、局长的家、县长的家、校长的家、院长的家、科长的家、处长的家。八国联军进北京时中国军队为什么拦不住他们:因为那时候没有城管。”

@wkapok42: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已经略懂中国式民主。当时大家对班长的不满集中爆发在三好生评选上,班长落选,百分之九十的人投票给另一名没有官职的女同学。班主任拒绝放学,愤怒表示在办公室等到全班重新选出三好生。直至夜幕降临,我们坚持到肚子饿了,于是放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童谣》自2014年9月已全面进入北京市小学生课堂)

@littlebena:「前苏联人的观点:诚实、聪明、共产党员,这三者是不可能兼得的。如果一个人是诚实的、也是共产党员,那他一定不聪明;如果他聪明、也是共产党员,那他一定不诚实;如果他诚实也聪明,那他一定不是共产党员」。

@PolarNightUnion:27岁的全国人大代表、广东揭西县凤江镇凤北村大学生村官王玲娜美丽大方,不爱看电视娱乐节目,最爱看新闻联播。如今这么多条件不错的女性还是单身,王玲娜自己也面临被长辈催婚,她直言是因为不自觉地眼光高了,不自觉地独立了,不过她觉得内心强大就不怕。#谁敢娶她谁SB

@淵流青年:每次在一個神奇的國度裡有人舉出羅伯特議事規則時我眼前就會浮現如下場景:一頭西裝革履的狼,用絲綢餐巾擦擦嘴巴,和藹可親地對綁在餐桌上掙扎不已的兔子說:“你看你犯了訴諸動機的謬誤,不追究也不好,畢竟是人民選了我的。說吧,你要先被吃腿還是頭?民主參與,共商國是。”

@szshu:看到朋友圈有个关于深圳户口的好处,最后一条亮了……深户坐牢住深圳监狱(据说是全国模范监狱,条件不错的哦),外地人坐牢送到韶关(你想得到的)。

@Hollowine:老爹说:过去政府部门是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在政府部门是门好进,有笑脸,不收礼,不办事。

@VinkySimon:“有双重国籍的同志请举手!”“申纪兰!把手放下来,别捣乱!”我这周见过的最佳笑话。

@dearemon:那些看完超能陆战队就喊着大白大白,觉得多喜欢大白或者大白多萌的,不是跟风狗,就是心血来潮。我二十多年的人生经验证实了,你们压根就不喜欢胖子。

@xiaolai:这个时代,学习的成本及近于零…于是“意愿”竟然成了最昂贵的东西。

@Kayism:电视剧里老演“给你10万,离开我女儿。”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好事。现实里大多是“给我们10万彩礼,不给就离开我女儿。”是不是觉得残酷多了?

@damyata:中国式家庭主妇的一个特点:一旦对老公心怀不满,就开始严厉管教孩子。#也是一种个人体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点击这里,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www.google.com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3/zt-3-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