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0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2-20  #一日段子荟萃

@daxa:唐僧师徒来到比丘国,见婴儿都养在笼子里,便问缘由。掌柜道:国王有疾,需1000名婴儿的心做药引。悟空大怒:贵国草菅人命,小儿何辜?掌柜正色道:未经我国同意,请勿对我国人权状况指手画脚!悟空吼道:国王暴虐,怎堪为一国之主?掌柜拍案喝道:兀那野和尚,你怎能将人权问题政治化?

@StarKnight:新京报:「这个网络操控着石油能源国民经济命脉,染指政法、国土资源审批,乃至掌控多个地方的行政资源。这不再是单纯的个案或者窝案,而是高级别的、系统性的、集团化的腐败。」网友:「剧情能不能快一点,跟尼玛韩剧一样。」

@laoyang945:人民日报:嘀嘀和快的竞争升级。烧钱血拼,究竟能玩多久?消费者纵能暂时获利,一旦一方垄断市场,最终埋单的还不是普罗大众?…在肉搏中消灭对方,才算成功吗?请记住:市场竞争不是独霸天下,脱颖而出也不只靠价格!#还是得靠马列神器

@Happy张江:【熊孩子为延迟开学 PS图片称校长东莞嫖娼被抓】 能够未满足自己利益不择手段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然后给出致命一击的聪明机智的熊孩子。

@三体针眼画师:四川宜宾学生把校长PS成东莞嫖娼新闻,校长震怒,有这么多学生,我为啥还要花钱去东莞?

@网络新闻联播:【再也不用担心老公去东莞出差了】对于东莞采取的一系列"扫黄"举措后,有外地市民称赞:“以前听说老公要去东莞出差,都希望他不要去,但现在去东莞出差,感到放心了。”

@网易网友:老虎打不成,熬个鸡汤宽慰人心.....

@缤纷岁月:李师师娇喘着说:“皇上日理万鸡,那么多大事,怎么还抽空看顾小女子?”徽宗茫然说:“我有什么大事?蔡京专权他不敢窃国,高俅害民但不敢害朕。安徽水灾我下旨让灾民再忍忍。就剩梁山泊贼寇了。”李师师偷瞟一眼帷幔后藏着的燕青说:“对门丽霞院的张丽霞又说我坏话。”徽宗怒道:“这个倒是大事,操!扫她的黄。”

@李玩:港独人士闹了几天后,用词从“蝗虫”“支那猪”变得稍微收敛,减少了直接攻击性文字,改为间接讽刺语言,开放社会的自我修补能力起了作用。这种极端人士在香港本来也不多,如果言行不改,预计很快会受到理智民众反感,毕竟香港人可以忍大陆人的不文明,但忍不了香港人自己变成法西斯。

@格瓦拉:【倒数】期末成绩公布了,老师指着榜单训斥倒数第一的:你看看你,每天不学习,不首规矩,到处鬼混,还自称什么全班最好,再这么下去你不要来了……另外一个同学听不下去了,站起来说:老湿,你有木有考虑他家实际情况?父亲刚死不久,一个孩子……老师怒道:倒数第二的坐下!一会儿再说你!

@空山清雨:王麻子隔壁邻居是个疯子,不但残忍虐待家人,还在家里研制烈性炸药,不威胁这个就威胁那个。疯子的暴行激起全小区住户的愤怒,大伙商量给疯子点颜色。按理说王麻子该支持,万一疯子炸药出事首先殃及王家,王麻子却站出来反对,理由是此举未征得疯子同意。他对家人说袒护疯子是为保护自家安全。

@大鱼说漫画:从习身体力行推广包子、凉皮、泡馍、肉夹馍、方便面……来看,未来十年政府将把扶持餐饮产业作为重中之重,那些投资地产、电影、金融、移动互联网的大佬们需引起注意。

@连岳岳岳岳岳:抛弃所谓的国家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一生上当受骗的可能性能降90℅。

@王麒摄影师:我家保洁的说:现在民众的不满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程度。中国最大的问题是经济增长和人民没有关系。挣的钱去造航母,去买美国国债,去救欧洲。开奥运会、大运会、世博会。但人民没有钱,所以经济发展在中国跟人民没有关系。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这个问题,就越来越危险!

@I_have_1_dream:一个政权已经恐惧到你聚个餐就防、出个书就查、说个话就禁、散个步就抓、传个常识就封的时候,其实它们已经非常地恐惧了。而历史一直在证明,凡走到这样地步的朝代,离灭亡就快了!

@hu_jia:中国的维稳体制是中共制造和积聚社会矛盾火药的体制。哪怕远在乌克兰的火柴擦亮后,亚洲最大的火药桶也会紧张得不得了。

@拈花时评:献礼电影《南泥湾》出炉了。敝人是个认真人,还真百度了一下“南泥湾”,公开资料称“到1944年,三五九旅共开荒种地26.1万亩,收获粮食3.7万石”。一石是120斤,我算了一把,亩产17斤。种一亩小麦,要用20斤种子的。

@扯一扯产品:WhatsApp这样的收购只能发生在美国。在中国,像WhatsApp这种小公司根本做不起来,产品出来后企鹅马上山寨一个,阿里随后跟上,百度也来搅局,然后同类产品的小公司遍地开花……

@bgm38:为什么要黑360呢!你只要扫一眼别人屏幕的右下角就能很简单的大致分辨出该电脑主人的智商,这么快捷方便的路子只有360能提供呀!

@lilydjwg:中国人民不仅吃遍元素周期表,还亲身体会各种网络协议的攻击方案和效果。

@Michae1S:关于社保,再老生常谈一次:你真的觉得共匪能活到你领退休金那天?

@multiple1902:我下午刚收到Facebook的拒信,晚上就看到这段励志故事:WhatsApp的创始人也是被Facebook给拒了,创业,然后190亿美元卖给他们。

@bfishadow:友商腾讯旗下的“微信”解决了非极客用户不知道如何订阅 RSS 的世纪难题,用“自媒体”替代了“博客”,用“关注”替代了“订阅”。←_← 本人转发此消息仅为传达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人对其真实性负责亦不代表本人肯定、认可、否认或鄙视文中观点。

@hnjhj:如果你认为Facebook当年花10亿美元收购仅有13名员工的Instagram是疯狂的举动,那么告诉你,今天Facebook以190亿美元收购了不到50名员工的WhatsApp。平均每位员工分得近4亿美元。

@银教授:我在超市偷东西,人赃并获,非常丢人。现在保安正在向围观群众展示被窃物品:小号避孕套。

@善财神:从前,有个富翁爱听笑话,谁把他逗笑就赏黄金。富翁听的越来越多,越是难以笑得开怀。穷书生迫于生计,也去讲笑话。那天,穿过雕龙画栋的长廊,来到富丽堂皇的府邸正厅,富翁和达官贵人们正襟危坐于堂上。穷书生噗通一声跪下,讲了一句话,把在场的人笑得人仰马翻。他说:我们穷人也是有尊严的。

@HanBing:我大学时认识一位女同学天天让我打水,后来我发现他有男盆友,我问她你有男盆友为啥让我帮你打水,她说是为了让她男盆友休息一下!我听后二话不说拉着她去宿舍就啪……啪……啪。完事后她哭着问我为什么这样对她?我说我是为了让你男盆友休息一下。我这样做得对不对?

@damyata:我妈跟我讲朋友介绍她看一个什么大师讲家庭和谐,奥秘就是——男人擅长讲六个字:“对不起”和“哈哈哈”。可是这个也太戳笑点了,我妈还没讲完我就笑趴下了——哈哈哈大师你是来拱火添柴的吧?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

@kevinchain:去年五一的时候被拉去相亲,那妹子长得还挺漂亮的,但见面了两次,觉得不是很投缘,就没继续下去。就在元宵节那天,一个相互都认识的亲戚跟我说那妹子生了个女孩...LZ当时没在意,还想着是不是要封个红包什么的,后来掐指一算才发觉自己惊险地躲过了一劫啊。

@xie107:对韩粉的女生的男友来说,韩剧真是救了他一条命,不用挖空心思掏钱包买礼物,只不过是买了一盒KFC炸鸡和几瓶啤酒,就把女友感动得稀沥花拉了,看来韩剧也不是一无是处  #炸鸡和啤酒

@小野妹子学吐槽:看人不爽,就把人家手机号写到电线杆上、QQ发到论坛里,终究不上档次。要是我的话,就上点评网站建一个饭店页面,输入他家地址,然后假装顾客评论道:“这家乍一看是个普通公寓,实际却是这片最棒的私房菜。”“老板那人很会冷幽默,总说他家不是饭店是住户,其实是在考验新客人的诚意,哈哈好萌。”

@合格的备胎:从前有个人,他家门口有座大山,每次他要出远门都要绕过那座大山,然后有天他下定决心要挖开这座大山,村里的智叟笑他,你这把年纪了还挖的完吗。他说,我死了还有子子孙孙无穷尽也,肯定挖的开。智叟一笑:你有女朋友吗?

2014-02-20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2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