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雾霾是美国激光武器最好防御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2月21日,军事专家张召忠接受央视采访时分析美军激光武器的劣势。(视频16分39秒)张教授说:“雾霾对激光武器是最好的防御,激光武器最怕雾霾。没有雾霾的情况下,激光武器能打10公里,有雾霾时,只有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曾提出“海带防御国土”、“渔船攻击美军”等观点的张召忠,此番言论一出,再度被视为“满嘴跑火车”,受到不少网友声讨。不过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张的观点值得商榷,只是表达方式欠妥,才刺激了公众饱受环境污染之苦的敏感神经。

61ff32dejw1edr5rkqsx2j20g70vs7a3

视频地址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小党:如此这般,为了国土安全,雾霾咱就别治理了。

一叶小竹:海藻让潜艇进不了中国 现在雾霾又防御激光武器最好武器。

夨圣娶亲:党的喉舌,有当年亩产万斤之风范。

浩正刘臻:雾霾加海带足以保家卫国了!

骑士神马:越想越睡不好觉,万一哪天天变好了咋办。

就是李亚宇:公众人物学学说话的艺术很重要啊,明明说的是军事常识“激光武器使用受气象条件的限制”,从他嘴里出来就成了欠抽的雾霾有益论。

冉云_飞:戴旭说雾霾是美国的生化武器,张召忠谓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最好防御。官方国力太强大了,养军人多到可养得起退役后去抢郭德纲饭碗的人了。捧哏与逗哏的合起来看,原来美国是个二百五,没事天天左右互搏。穷人自涂了一身大粪,一个说是美国的阴谋,但另一个说不对,大粪是最佳的防暴武器。

安卓论坛:原来制造雾霾是一种爱国行为,你知道吗?

夏骏:把加强雾霾事业放到保卫祖国的高度来认识,多放雾霾。

Jason_Xiao_AU:雾霾防御系统需要几十年的积累和巩固,实在是来之不易!

如此袁来:别骂张将军傻逼,因为张将军能如此招摇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无能和傻逼。

宏飞-爱生活:有个国外媒体说过,如果张专家预测敌人向东,我们就向西好了。这种水平的专家却是央视的座上客,可见央视水平。可以看看前些年他对伊拉克战争的预测,战争的结果都与他预测的刚好相反。

崔永元:“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头有微小金属颗粒,一个一个小石头、小钢球,PM2.5到了600,激光武器能穿透吗?”——据说这是张召忠将军的言语,如果是真的,建议张将军负责春晚语言类节目创作。

Oakenshield:吃屎还能解饿。

Nancy进:人的健康都没有了,没有美国的激光也一样啊……

声名狼藉庞大怪:《七绝·忠将军赞》 海带成精缠潜艇,雾霾遮天挡激光。路面图钉扎坦克,战略忽悠强兴邦。

猫脸雷公嘴和尚Naruru:某种角度来讲,说的没错。

王永皓律师:这期节目完整的看了,人家是很严肃的说这个话题的,不是在开玩笑。除了雾霾外,同时也提出了激光干扰这个手段。雾霾能不能像这样影响激光武器,我不知道,所以我无法发表意见。

我说爱你信么:美国发展激光武器对付中国导弹,主持人就问激光武器有什么劣势,张说有雾霾激光武器就不好用,我导弹就可以在天气不好的时候攻击你。

天下第一秋:老张同志!你也是老同志了!怎么能把我们的最尖端的武器说出来了!

扬州信宝行:张将军继海带战理论后又提出雾霾战理论,一下子拒美帝海军空军于国门之外,不战屈人之兵,实为我军第一谋士!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微言达意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_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