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2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现在看来审判长不如让郭德纲来做,庭审一旦不顺,郭德纲一拍惊堂木,大喝:照词儿说,不照词儿说我削死你。不过,平心而论,今日审判乃一场时代大戏。...

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8-22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现在看来审判长不如让郭德纲来做,庭审一旦不顺,郭德纲一拍惊堂木,大喝:照词儿说,不照词儿说我削死你。不过,平心而论,今日审判乃一场时代大戏。各种滋味,百人百味。结果演戏的还没怎么,看戏的又打起来了。

@mranti:今天是全国人民和外电一起看司法春晚啊。薄熙来同学加油!

@Arctosia:当年都有电视转播,这次没提供带弹幕的直播推上的各种五毛就不要说这是什么进步了。

@ecxcn:薄熙来身高1米86,在人群中总是鹤立鸡群,但是今天这两个法警实在太高了......有网友评: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安排到山东受审了。

@xie107:审判庭梁上突然跳下一条大汉,喊道:乌有之乡好汉全伙在此!然后法院外的围观人群里,好多人抽出了朴刀、禅杖、板斧狼牙棒排头砍去:休伤我袭来哥哥!孔庆东喊:何不杀上大名府,躲了鸟位,哥哥当总书记,也封俺个政治局委员当当!那姓刁的是红二代,难道我家哥哥就不是红二代?

@hiyamamoku:薄熙来案庭审现场,我注意到他的手势。左手比划出3。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时,他默默地数着指控:1.受贿,2.贪污,3.滥用职权。没有了。很好。如果有政治指控,我就不和你们玩了。薄熙来拒绝接受政治指控。

@laoyang945:其实薄熙来传递的信息是:三更起事,撸管为号。

@Arctosia:“五万元人民币能改造我的住房匹配吗?” —— 都督对高房价的控诉。

@avb001:真是很神奇,同样是中纪委经手,谷开来是胖得认不出,徐明是瘦得不敢认。

@HeroleeCN:审判长:被告人薄熙来,为了保证这个案件审理的连续性,所以也希望你和我们一样,都能坚持一下。被告人:行,没问题。我觉得审判长的主持给我一种公平正义的感觉。谢谢! //  开门!让我出去吐一下先。

@HeroleeCN:审判长:被告人,对这组据你什么意见?被告人:我简单说两句,刚才看到了唐肖林的录像,我真是看到一个人出卖灵魂的人的丑态,我没有想到。 审判长:被告人,本庭提醒一下,在发表意见的过程中不要发表贬损人格的语言。// 233~

@ozzygogh:薄熙来:希望法官能够合理公正,按照我国法律程序审判。薄谷开来:我感到这个判决是公正的,它全面体现了我们法庭对于法律的特别尊重,对于现实的特别尊重,特别是对生命的尊重。——这一家子逼格都太高了

@laoyang945:薄熙来说:我很早就不能人事,谷开来心中郁闷就到处打着我的旗号敛财,瓜瓜读书的钱都是她弄来的,她还去英国会情人。我错就错在没有早点离婚,顾虑到夫妻情份和瓜瓜的感受。如果我不认下那些罪名的话,瓜瓜就会有危险。这一点,作为共产党员,我还是软弱了。#我编的

@bigman510:济南中院的直播让我想起了以前的那种MUD文字游戏,整个过程全是文字的,但却有意营造出十分激烈的感觉,充分利用你的想象:1.公诉人宣读起诉书。A方HP+10,B方MP-10。2.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了质证。AB双方展开激烈交锋,HP、MP互有损耗,110名旁听倒吸一口凉气......

@琢磨先生:看戏的心情就是,明知道结局,却满怀期待会不会有人演砸......

@莫之许:允许王爷表演是告诉其他王爷侯爷,都是二代,不会下黑手,红色血统大团结必须坚持。这不是给屁民看的司法春晚,而是给王爷侯爷们服用的定心丸。

@简直:上市指标,汽车指标,土地指标,项目审批,孩子出国,夫妻不和??天朝官人们光鲜的新闻联播形象背后的实际生活,何其猥琐。这种政治状态之下,积极、深度、上瘾参与游戏的人们,犯没犯罪,则是极其扯淡的另一回事。

@hnjhj:对于那条薄熙来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110.9446万元的指控,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太巨额了,不过,那6块就算了吧。

@_冰翼_:官员一上台,官媒就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好事;官员一倒台,官媒又立刻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坏事。

@八圈:薄,总是要出事的。#避孕药逆袭广告

@谭天论道:【薄熙来案微博直播】十多年前,我做记者时曾担任过法案电视直播的导播,多年前也曾组织过学术会议的微博直播,今日目睹中国重大案件的微博直播,既是中国民主法制的进步,也是新媒体传播的进步。

@wentommy:济南中院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现场,成功实现无人化庭审。正如网友 @谭天论道歌颂的那样,这“既是中国民主法制的进步,也是新媒体传播的进步。 ”

@wang_maya:薄熙来案的审判是双重的不公正:第一个不公正是指在对薄熙来本人的审判中,缺乏程序公平。第二个不公正是,他在重庆执政期间,他的大规模“打黑”运动中,拘留判刑了几千人,当中有不少人受到酷刑和不公平的审判,但是,薄熙来的审判中却没有就他在重庆期间对人权的侵犯进行起诉或调查。

@ranyunfei:国人不愿在制度制衡上花功夫,却在个人道德表演和灵异事件上,有相当的热望。把自己的权利乃至生命寄托在小概率事件上,却不愿为自己和子孙的生活做一个有理性预期的实质改变。人性的善恶纷争不休,使得千百年来的士子都陷入非此即彼的境地中徒耗时日,而于思想之增益和制度之良性变革没有丝毫益助。

@李诺言:【腾讯网友】秦火火被抓了,我才知道,原来郭美美是纯洁无辜的、红十会是专门做慈善的、雷锋是大公无私乐于助人的(有照片为证),爱国学者原来是孔庆东、司马南那样的啊.....

@石扉客:秦火火案将成为一个标志,自此之后,党和政府对网络的管治将从网评猿和五毛党时代的被动防御时期进入以捕人销号为主的战略进攻时期。

@fndgy123:【流氓国家】一国媒体,不敢批判政客,却把笔头对准百姓;一国军队,不去保国卫民,却把枪口对着国民;一国专家,不去问责政权,却把责任推给百姓;一国文人,不去捍卫却把愚昧灌输国民;一国纳税,不去提高民生,却把贫穷怪罪百姓;一国之民,不去争取权利,却把希望寄托于流氓!

@李伯清:警方一定是根据郭美美、甘露露的名字特征,顺藤摸瓜抓获秦火火的。取网名也是一门学问呀!那个再喊李北北,我真的要冒火了哈!

@延庆老农:中国瓷器文化历史久远,分为民窑和官窑。民窑做工粗糙,细致度不够,不受保护;而官窑做工细致,动用大量人力物力完成,仅有几个知名窑口有权制作,为皇家御用。

@吴伟的微博:今天央视新闻报道秦火火事件出现这样文字:“一方面造谣污蔑毛泽东和共产党,另一方面极力美化蒋介石、胡耀邦和美国”。显然,央视视改革开放的旗手耀邦为“蒋介石”“美国”一类敌对势力。特此严厉控诉央视造谣诋毁,呼吁耀邦家人立即提起诉讼!

@弹弓子E:二狗是个军迷,脾气暴躁,动辄因为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喊打喊杀。有次他把附近一大哥惹火儿了,痛扁了他一顿,拳头都打肿了。二狗一瘸一拐回家,有人笑他找打,二狗不屑地说:你懂个屁!虽然我伤重,可我战略目的达到了。别人问他达到了什么战略目的。二狗骄傲地说:他手肿成那样,明天肯定打不了我了。

@弹弓子E:接上级通知,今年中秋节要坚决刹住送月饼之风。据广大干部反映,以往中秋群众总是不顾劝阻送来大量月饼,家里堆成了山,原有几百㎡房子变得异常拥挤,人均居住面积缩小到5㎡。更可气的是,平时送的茅台和金华火腿不见了。最后月饼坏掉,连家里的宠物都不肯吃。干部们义愤填膺,坚决要求制止这一歪风。

@laoyang945:【人民网:大多公务员都很清贫】“对绝大部分的公务员来讲,他们都是社会普通劳动群体,很多人经过十多年寒窗苦读,过五关斩六将,成为了职场的一员。农民工们一天可以挣两三百,而公务员们却只能每月领取2000多元的工资,这样的收入何以养家糊口?”

@晓玲有话说:中国缺三类人:有魅力的官员,有思想的商人,懂巿场的学者。同时三类人富余:贪财好色的官员,急功近利的商人,弄虚作假的学者。——石述思

@夏正正:太可怕了!朋友刚才在地铁被一个自称是她男友的男的拉扯!朋友向周围呼救那男的解释说是情侣吵架,朋友见状冲围观群众大吼一声:卧槽!你们看我这样像是有男朋友的人吗!众人信服,朋友遂得救。

@hikaru095:“姓陈的,你敢背着我找女人,我要20W分手费。别靠近我,再过来我就从这楼上跳下去。”“小芳,20万太多了,我们各退一步说话。”“好,啊……”小芳卒。

@阿鲁卡多:今天在公交车上有男朋友在身边还被搭讪了。而男朋友被忽略的原因是他在专心致志用手机看薄被审判的新闻。你看政治是不是与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江南大野花:我和我妈手机共用一个iCloud帐号,前段时间我妈手机重装后,我们的通讯录就合并了。刚才在公交车上,我爸打来电话,我掏出手机,上面显示硕大的五个字“老爸或老公”,挤在我旁边的一个大哥看到了我的手机,又看了看我,露出了耐人寻味的浅笑。

@肥了个香蕉:跟我妈逛商场,突然看到董卿在做活动,于是我就站在那里看,我妈见我停下来就问我怎么了,我指着董卿说:《我要上春晚》的主持人啊!我妈听完语重心长的说:那你就努力赚钱,等你有钱了就能上了。

@正宗好鱼头:我从不相信星座,我坚信,不管你是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天秤座,还是天蝎座、射手座、魔羯座、水瓶座、双鱼座,都会有光明的未来。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2-pu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