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新年快乐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一日段子荟萃  12-31  #一日段子荟萃

@琢磨先生:以后会有这样的新闻吗?记者上厕所偶遇书记,书记隔着挡板跟记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记者感觉如沐春风,隔着挡板都能感受到书记的平易近人。最后书记还亲自递过来一张手纸说:我知道你没带,用我的吧。记者激动的用手纸擦干眼泪,这时书记又递过来一张说:刚才是用过的,这张是干净的。

@玉树临风new:在茫茫人海中,时间的荒野里,遇到该遇到的书记,不早一步也不晚一步,那么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哦,原来你也在这里。”

@hnjhj:奥巴马买快餐、卡梅隆坐地铁,这些在国外都不算什么新闻。而当中国领导人的行为接近正常人时,就会有一帮胡锡进跳出来拍手叫好:会说人话了、会打车了、会自己吃饭了!这看似舔菊,实质上是赤裸裸的抹黑。胡锡进们看中国领导人就跟我们去动物园隔看笼子看大猩猩的感觉是一样的。

@I_am_luanma:文艺青年心情不好就打飞的去伦敦广场上喂喂鸽子,然后一言不发回家;普通青年心情正常就约朋友团购个自助餐,开开心心吃完回家;二逼青年心情好,坐个动车去帝都吃个21元包子套餐,自我感觉良好地回家。

@szstupidcool:【2013年的最后一天】缅甸将在今日大赦政治犯,或有230名犯人获释。改革派总统吴登盛兑现其承诺,释放依据缅甸最具争议性法律监禁或受审的全部囚犯。中国人在排队买包子...... 

@mozhixu:梦帝二年,改元庆丰,外拒倭酋入朝,内修深改国安。

@craigxy: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成祥林嫂了,主要工作就是给各国外交部长打电话骂安倍晋三……

@奋壹:盘点2013:1、最频繁的新闻:高官落马。2、最花钱的壮举:嫦娥登月。3、最不解的母爱:梦鸽护子。4、最意外的恋情:立军偷情。5、最可怜的亲属:朝鲜姑父。6、最恐怖的声响:石化爆炸。7、最难忘的胜利:恒大亚冠。8、最流行的颜色:土豪金。9、最牵挂的外人:斯诺登。10、最时髦的小吃:包子。

@假装在纽约:恶魔不一定是成年人,雾霾不只发生在北京。室友是最危险的生物,姑父是最可怜的亲戚。哥大是最牛的学校,苹果是最黑的公司。炒菜影响了PM2.5,美国人最无德无信。屌丝无法逆袭,头条终容不下音帝。黄浦江里漂的除了鱼还有猪,嫖娼的不只是嫖客,专家的小伙伴原来是生殖器——2013年教会我的事。

@中国新闻网:【习近平:引导我国人民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底气】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30号下午就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指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努力提高国际话语权。引导我国人民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

@格瓦拉:【院内故事】2013年末,爷爷发表主题讲话:引导院内动物增强做大院动物的骨气和底气。动物群情激奋,猪帅先鼓起勇气说:麻痹,我们要自己决定谁来管理院子……动物们正要表达看法,爷爷抢着说:你们看看,这只猪多有骨气!我决定用它的骨头来熬汤,给你们补补,你们继续……

@范忠信:【财产公示,新年打一赌】我坚信,2013年里,除了民族区域自治的地方外,其他所有省市会实现县乡级公务员财产公示。要不信,咱们打一个赌。如果我输了,说明我的智商不如猪,罚自己爬行一公里。发表自2013年1月1日

@laoyang945:转自很多人:我會永遠陪著妳,就像網路銀行守著 IE;就像中国人守着XP;就像死宅守着bilibili;就像诺基亚守着WP;就像吕小布守着飞行棋;就像蛤蟆守着301。

@hnjhj:悲观者说,2013即将过去,而黑帮依然嚣张跋扈;乐观者说,2014已经到来,离亡党又近了一年。#随手传播正能量

@Stariver:近期发生的与南周相关的事件再一次证明,任何局部的自由都不可能先于民主实现。着眼于某一领域的努力,如果不能以民主制度的建立作为目标,就一定会事倍功半、徒劳无功,或者成为庆丰包子的佐料,为当局粉饰太平。

@小巷深处V:【一个外国老板坦言】:在中国根本不是经商,而是经营权力,经营好了,那可是暴利;经营不好,可能投资就打了水漂。他说一个税务局长就因拿了他钱,就免去了他五年税收;一个银行行长同样因拿了他钱,结果这个银行就好像自己财务部;所以说到中国投资,其实就是用中国钱赚中国钱。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难民可分为四种类:①政治难民、②经济难民、③环境难民、④社会难民。同时具备其中两类特征以上的,就叫做——人民!

@连清川:【冯小刚的战争】冯小刚宣战了。向全体的影评人。我去年写过一个痛斥《一九四二》的评论,冯小刚的营销队伍马上电话过来追杀,我的编辑记者们害怕极了,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不予配合的话,华谊将会全面封杀我的团队。这就是我们的土壤极其变态的生态:老鼠变成了猫。

@damyata:“我是现高二男生母亲,也曾把孩子送给张大同辅导!我想在上海愿意把孩子送给他辅导物理竞赛的家长,不是不了解张大同过错,而是更看重他在物理竞赛教学上的独特!因为有需求有市场,所以才会有多家培训机构请他!”名师性侵男生事件终于出现了最最奇葩的言论。#始终认为太多中国父母保护孩子不力

@pufei:告诉大家真相算了,真正的哈佛校训是校门的那行英文“tuanjie jinzhang yansu huopo”。

@Re1s_m:生活费又提前花完,又要默默把QQ签名改成“没钱了,吃一个星期泡面了,但不想和父母说,饥饿中学会坚强。”然后一天抖我妈窗口二十次!

@yatoupianzi2:每年年底我去饭馆定聚餐,我一说标准一千一桌时候,服务员都撇着嘴说那可吃不了什么东西,今年我壮着胆子到一家更高级的饭馆说,有没有一千一桌的,服务员眉开眼笑说有有有,并且能单点菜,而且我还理直气壮的说我要自带酒水喔。

@网易网友:午时三刻,烈日当空,监斩官下令:“斩!”突然,死囚一阵哈哈大笑,监斩官不明,问:“你为何发笑?”死囚迟疑片刻,道:“专家果然没有说错,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长寿命5秒!”

@网易网友:小明:奶奶,你会唱小星星吗?奶奶:会啊!小明:那你教我好了!奶奶: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小明:我去……;小明: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爸爸:会啊!小明:那你教我好了!爸爸: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嘿哟,依尔哟,嘿哟…小明:我去……

@Horus9527:舒马赫的团队组团去看望他,他们在11.4秒内更换了舒马赫的病床轮子。

@你都如何回蚁窝:刚刚看到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和女友做爱的时候让她用手指捅你的菊花,当她拔出手指的时候,你事先塞进菊花里的订婚戒指已经戴在了她的手指上。

@M大王叫我来巡山:今天一定会有很多人在零点激动的许下许多愿望,希望来年变瘦啦,变美啦,变成学霸啦,找到男朋友啦,发大财啦,然后到了14年她们就会惊奇的发现……那么多愿望居然一个都没实现。

@作业本:当你醒来,这2013,只剩今天。这一年,你被命运捉弄,被现实嘲笑,被生活烦恼…好在这一切、在此刻、忽然都、不重要,那就把它们放在这最后一天,祝你自己新年快乐,谢谢你对这世界始终持有善意,谢谢有人爱过你,或者正在喜欢你,开开心心把今天过完,再见,匆匆的2013。你好,亲爱的2014。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1/zt.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