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31  #一日段子荟萃 @香港在線:自从说老虎苍蝇一起打以来,猫的数量明显减少。 @yegle:转:京城的菜市口,跪着一溜即将被处决的犯人。“午时三刻已到,行刑!” 话音刚落,蒙面...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31  #一日段子荟萃

@香港在線:自从说老虎苍蝇一起打以来,猫的数量明显减少。

@yegle:转:京城的菜市口,跪着一溜即将被处决的犯人。“午时三刻已到,行刑!” 话音刚落,蒙面的刽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laoyang945:在北京,你才会知道什么是叫做会呼吸的痛。

@网易轻松一刻:大家要耐心,环保部说了,空气治理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发达国家还用了30-50年呢!嗯,全国人民有耐心……实在不行我们就再举办一次奥运会,吉祥物小编都设计好了——福娃它弟,黑娃,北京欢迎你呦。

@阿檬:天津下大雾,咱一点都不怵,憋着口气去桑班,四嘛都不耽误,介雾真不小,没有能见度,拐弯公共大厕所,以为是别墅,开车别太快啊,眼神要HOLD住,要不一脚踩下去,你可就上了树,有的戴口罩,有的打出租,还有几个大傻子上街练跑步,有人说雾好,有人说雾酷,有人说介雾给城市穿了大棉裤!

@octw:任何傻瓜相機到了北京,都會自動升級產生背景柔焦功能。 

@laoyang945: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一针见血的指出「污染不是社会主义,要有条件的让一部分人先呼吸上新鲜空气,让先吸带领后吸,最终实现共同呼吸」。

@kisukecats:今天帝都这天气,要赶上个白内障拆线,大概会以为手术失败了吧!

@互联网的那点事:北京人民真不容易,不是被风吹死了,要么就是被大雾毒死了,要么就是堵车堵死了,再么就是被暴雨淹死了,今天又被摔死了!

@苏魇:悟空:“师父,前方烟雾缭绕,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唐僧:“悟空,那是北京市区!如此仙境,难怪是全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了!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师父,我要去西天!” 唐僧:“徒儿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QiubaiBot:北京的高帅富们,别看你们穿阿玛尼,系爱马仕,带百达翡丽,挎路易威登,喷香奈儿,开劳斯莱斯,吃澳龙松露,抽古巴千里达,泡10分黑木耳,你们敢大口喘气么?俺在山里一次吸气顶你们5次,头也不昏,肺也不呛,嗓子也不疼,屌丝终有逆袭日,帝都再无气爽时!

@Dragon-赵晋龙:曾经,当别国运动员戴着口罩来北京参赛时,我们指责是故意让我们难堪;当别国机构公布这座城市空气的PM2.5指数时,我们斥责是有意给我们添乱。今天,在厚德载雾、十面霾伏之下,我们的交警终于也戴上了口罩。我们终于发现,正视我们最好的镜子,往往是别人;而正视缺点最大的障碍,往往是自己。

@mynte:给新闻联播配上笑声,一切会变得那么真实。

@罗昌平:在同一张床上,弱势的女方刑事究责,强权的男方纪律处分。这是一个让人心寒的消息……

@freemoren:北京警方:“房姐”龚爱爱在京41套房共计9666.6平米。

@作家崔成浩:突然想起莫言大师,龚某某在北京为什么要买四十一套房子呢?她一定是莫言的粉丝,可能因为莫言写过一本书,叫「四十一炮」,一炮一套最安全。

@慕容嗷嗷:有钱人有41套房产在那儿空着,屌丝有41套在那儿空着。

@kingoracle:申纪兰是我党早在五六十年代就研发成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至今仍然属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人形机器人。专属功能只有一个:举手赞成。

@成涛漫画:朱瑞峰被亿万人民拥护,却要担心被查水表被灭口;申大妈被亿万人民唾骂却依然能当人大代表。这就是中国。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狗老了,向爷爷提出辞去动物代表职务:老了,不能参加院政管理了,别叫它们再选我了……爷爷递过去一根骨头,老狗高高地抬起前爪接了。爷爷很生气:老家伙,你骗我,这不是还能举手吗?

@山西共青团:山西申纪兰连续12次成为人大代表!这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公开亵渎!反右你代表,文革你代表,任何时候你都代表,可你一次也没有代表过人民!你既然是”人民代表“,我作为有选举权的公民,我反对!试问你是怎样被选举的?你究竟代表谁?

@山西共青团:1月30日下午,山西共青团官方微博维护人员在工作时,不慎转出了一条新浪某个人实名微博关于申纪兰代表的贴子。现郑重声明,此微博内容不代表团山西省委观点,纯系操作失误。

@straightbar:中国军队黑客为了保卫首长的财产不被西方媒体暴露,大举进攻纽约时报,彭博社电脑。大获全胜。Hackers in China Attacked The Times for Last 4 Months......

@tinyfool:专制政府的官员手里面都是有杀人许可证的,不是说他们会直接杀死某人,而是他们可以把不排污省下的那点小钱作为发展和发财的有利条件使用,而因为肺癌死的人的家属们,有办法去集体诉讼石油公司么?不能。有办法把造成污染的官员和部门的人赶下台么?不能。所以,死就是必然了,这就是政治对你的影响。

@伊能靜:人类不分男人类或女人类,生活在人类群体之中,关心群体生活,是每个人该做的。当你将女性私领域代入她对公领域的关心,这是歧视。当你贴上女公知、女艺人等标籤,这也是歧视。尊重女性对社会的关心尊重她个人私领域的生活,才可能有自由、平等、爱的社会。

@aaronvei:西方社会,最优雅的建筑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自由,平等;日本最奢华的建筑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知识,和技术;中国社会,最宏伟的建筑,是银行、政府大楼,因为这里存放着我们的信仰——金钱,权力。

@mrlaoyang:一想到三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很有可能是衣俊卿局长在常艳博士身上一边辛勤劳作一边完成的,就感动不已;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也就更加强了一分!

@雾满拦江:跟大家说道中学历史题:周敦颐是湖南道州濂溪人,后人称之为濂溪先生,是宋明理学的创始人之一。他提出了“主静”的修养方法,强调“无欲”。这一修养方法的实质是……标准答案是:强调“无欲”,实质上就是要人们安分守己,放弃任何反抗,服从封建统治秩序。我琢磨,这题铁定是个红卫兵出的。

@lvkaiwen:人类之所以有进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听上一代的话。——倪匡

@吕彦妮ELLE:正在办登机,一个上海男人试探着问我是否去往北京,得到肯定答案后,举着这本护照夹,说女儿在北京,隔天要出境出差,却把证件落在家里,快递已经来不及,他本想自己亲自飞过去送,机票昂贵,恳请托付我带过去。几乎是受宠若惊地应承下来,和女孩通了话,下飞机就送去给她,就为这份陌生人之间的信任。

@trotrotro:一流公司年会外包,二流公司撒大红包,三流公司阳光普照,末流公司傻逼蹦跳。

@Benfilm63:其实七言律诗用哆啦A梦的主题曲的调都能唱出来不信你试试。预备,唱: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最近以“虐待儿童”的理由向公安机关举报了小区附近某餐馆老板张某。张某被带到公安机关后对虐待儿童一事拒不承认,并一再辩称说真没想到饭馆菜单上少印了一个“手撕娃娃菜”的“菜”字竟会惹出这种事来。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在认真核实询问之后已经基本认定:郝先生是个二逼。

@Scswga:求翻译:“Need just word,word has word”。神翻译: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iamyid:女孩出国答应男友回国就成婚,男孩电话短信不曾间断。当女孩子发高烧时,他心焦如焚。女孩一年多就修到了硕士,却嫁给了别人。女孩子对他说:“你的爱情是让我感动!但当我在大雪天走出教室冻得浑身颤抖时,是我丈夫的车及时停在眼前。”他无奈道:“就因为这样你就要嫁给我的司机?!”

@liubinyan:以后再不要说“女人把十八岁到二十八岁最辉煌的青春献给了男人”这样看似有理实则狗屁不通的话了——换位思考,难道男人没有把他最光彩的时光交给女人?女人的青春就是辉煌的,男人的青春就是无所谓的?这样说不过是一部分只能吃青春饭的女性自我暴露罢了。

@yurii_yu:今天看到个逻辑严谨的笑话。老婆说:快把窗户关上,外面冷死了。老公赶紧把窗户关上说:现在外面不冷了?

@yelumine:小时候一直不知道电影里“洗干净屁股准备坐牢”是什么意思,现在想起来竟然懂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31-yegle.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