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6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光明网:抓获薛蛮子撕下网络伪君子外衣】当前,随着坚守七条底线活动的深入展开,随着抓捕“秦火火”,拘捕薛蛮子等强力行动的震慑,我们坚信,那些网络...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8-26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光明网:抓获薛蛮子撕下网络伪君子外衣】当前,随着坚守七条底线活动的深入展开,随着抓捕“秦火火”,拘捕薛蛮子等强力行动的震慑,我们坚信,那些网络犯罪分子,猎奇分子,噱头分子,虚伪分子,两面派分子将会逐渐淡出网络世界,最终逃之夭夭,灰飞烟灭。

@查良钧:我最大的愿望是,我嫖娼被抓也能上央视新闻。

@作家崔成浩:如果嫖一下就能登上所有媒体,说明要么在这个国家嫖妓太罕见,要么这个人物太特殊,经纬度早被锁定。

@石述思:薛蛮子事件,主流媒体声色俱厉、义正词严,但抨击方向有待商榷——他是美国人,出这事痛心疾首的应该是奥巴马,至少骆家辉应该出来向中国人民谢罪,好好一个中国人,咋入美籍后变成这样了?如此反击美帝的爱国主义素材白白浪费,令人痛心疾首。

@Fenng:私生活不检点算个屁,又不是「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又不是「生活腐化糜烂」。

@章文的文章:李文:看守所里,李天一仰慕的对着薛蛮子说:叔,你是如何成为嫖客的?我妈想让我当嫖客都想疯了,快教教我!——大侄子,你发表点时政批判的帖子,你很快就成嫖客了。

@纳兰性急:听说现在连猎奇分子都要办,我似乎已经看到了@谷大白话和@fall_ark两位的未来。

@琢磨先生:原来朋友聚会大家都是说:哇,你是大V,太强了。今晚朋友聚会大家都是说:哇,你是大V,活不了多长了。再一次感觉到了这个社会森森的恶意......

@叫兽易小星:网络犯罪分子是求种子的,猎奇分子是神最右,噱头分子是哈哈党,虚伪分子是自拍族,两面派分子是一边说晚安一边继续刷微博的。

@黑名单里来的人:东风吹,战鼓擂,网络空间谁怕谁,不是网民怕大V,而是大V怕官媒。

@消费者报道王晓林:薛蛮子的事让我想起一个律师朋友,曾经热衷维权诉讼。有天被有关部门叫去,把他几年来开房清单给他,警告再掺和,把单子给你老婆看。我这个朋友从此就颓了。其实,私德只有配偶有权利责问,围观者没权利批评。王小波说,智商低的,都喜欢拿道德说事。

@央视新闻:【今日面孔:薛蛮子】中国面孔,美国国籍,网络大V,天使投资人,多重身份与“光环”的他,明知投资有风险,言行须谨慎,却又有失检点:昨日因嫖娼事实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不洁身自好,又怎能以行立信,以己律人?薛蛮子,真名薛必群,坐实“嫖客”身份,非是一语成谶,实为一失足成千古恨。

@李开复:戴旭写薛蛮子对联:上:白衣白发白胡子;下:黑钱黑心黑中国;横批:混淆黑白。网友1写戴旭对联:上:戴孝戴丧戴魂幡;下:罪言罪行罪无赦;横批:戴罪之徒。网友2评薛蛮子对联:黑与白,都做形容词用才对仗工整。第三个"黑"如做动词用,就不是对联了。大校高级黑,明骂蛮子,暗骂祖国。

@maplered:以前抓的都是推友,现在开抓微博大V了,那些刻意去政治化的应该知道,安全与否不是你自己能划定的。

@hnjhj:海伍德的死因、薄督掴掌的缘由、王局轮椅的真相。三个男人之间究竟发生了神马?欢迎今天同一时间继续关注《世纪审判》续集——捡肥皂的暗算。

@hnjhj:《世纪审判》太精彩,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再有七部类似作品。

@pufei:最早以为是宫廷戏,后来又成了反腐戏,突然又成了家庭情景喜剧,最后突然变成了男女三角恋爱的感情戏!这剧本写的,美剧编剧也得汗颜!

@pufei:我觉得上午平西王辩护最大亮点是平西王还在穿上世纪60年代的棉毛裤,这完全可以拍一部主旋律电影嘛!—《相伴政治局委员半个世纪的棉毛裤》

@shangguanluan:庭审完了,音乐渐渐响起:”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音乐声中,一个耳光响起,加撕心裂肺的独白:“贱人!老子提携了你那么多年,你为什么爱的是她,不是我!”

@luanmazi:转:被告人你的意思是护士长暗恋瓜妈,瓜妈暗恋英国人,英国人暗恋瓜。瓜拒绝了英国人,英国人拒绝了瓜妈,瓜妈拒绝了护士长吗?公诉人:法官大人,请不要转移话题,我们是在审理案件。法官:去你妈的公诉人,被告人请继续八下去。

@cuishaoyu:「被告人,本庭最后一个问题...」「爱过。」

@avb001:看见条神评论,笑喷!——审判长一敲法槌:别TM说了,都硬了!

@黑名单里来的人:中国人最喜欢看的就是名人吃瘪、贪官落马、美女捉奸和宫廷斗法,在这个八月,应有尽有。

@avb001:薄王案不拍成大片绝对可惜,该案集合了所有流行元素:宫廷权斗,谋杀,谍战,贪腐,富二代,剧情跨国,王爷搞婚外恋,奴才和福晋偷情,翻案,法庭辩论……

@yueyexiake:五色薄熙来:唱红歌、干黄事、收黑钱、戴绿帽、白忙乎。

@青媒素:摇晃的红酒杯,手指上染著鲜血,那不寻常的爱,难赦免的罪,谁忠心的跟随充其量当个侍卫,脚下踩著玫瑰,回敬一个耳光安慰,可怜......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要你粉身碎骨的滋味。你太美,尽管再胡言,我都想用铁窗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lixiaopen:看了薄熙来的发言,突然想起以前看《起底王立军》时的一段话:“以前王几乎每天都要去3号楼见谷,都是长驱直入,最近居然被挡,他很生气。”谷也告诉徐,王“根本不行”。”--南都记者看来是下功夫了滴。

@十年砍柴:庭审最后一天,废督突然称改姓"李"氏的长子为"薄XX",显然已视其为承继之人,希望其重新归宗认祖。现在定襄一族恐怕最恨的是谷与王,将谷看作春秋时晋国的骊姬,离间献公与申生、重耳父子,重耳不得不出逃。-----重耳,小白,望知的史书读得很好呀。

@baofan:南华早报引述消息指出,薄熙来被删除的讲话,包括如下部分:薄熙来25日作证时说:“我的生命已经是个悲剧,开来的也是,我只希望你们停止这次调查,停止榨干我们家里剩下最后的亲情。”

@zqy0034:立军这一生是完整的,他完成了大多数人都希望完成的两件事情: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fndhrt:被告人一席话过后,驻留在人们脑海中那几个贪官污吏蛇蝎女人帮凶走狗的形象顷刻间变成了为情所困身不由己的痴男怨女。谁还关心贪了多少钱?只想知道到底爱没爱过。

@RestlessTempests:猜到了开头却没能猜到这结尾,因为爱情,天蝎和摩羯只能错过。偶像爱情剧叫《重庆爱情故事》文艺片叫《因为爱情》电影叫《背叛》。

@何小道:额,以为是宫斗剧,导演说是律政剧,主角说是革命英雄剧,看到最后居然是狗血家庭伦理剧!

@全勇先:薄哥待你不薄,你对薄哥却不厚。放着红歌你不唱,非要来段《嫂子颂》?

@无敌破壊王:因为爱情。现在看来整个故事的脉络已经非常清晰了:所有的男主角都为谷开来倾倒,徐明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买单王,立军求爱不成由爱生恨投奔敌国渔死网破,尼尔追求过于热情奔放被立军和开来联手湮灭。唯一无辜的原配男主角在法庭抗辩的最后阶段才讲出这个凄绝的爱情故事,令众法官人不禁唏嘘悲伤。

@tatamama:眼前浮现出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被他淫荡的妻子、狡猾的下属、贪婪的朋友、花天酒地的儿子玩弄于鼓掌之间。而他强忍屈辱寄情于工作、为人民办了一件又一件的好事......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yehai:你只看到我刚强冷峻,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没有看到我情感纠结,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你嘲笑我不配去爱,我可怜你辜负了未来。你可以漠视我的真心,我仍会为你戴月披星。爱情注定是一场回头无岸的旅行,逃不脱鱼死网破的宿命。但那又怎样,哪怕是一败涂地,也要拼死一搏。我是王立军,我为摩羯男带盐。

@旺喜20:【最新上市两日剧】1.《进击的王爷》 2.《王爷の怒火の奴隷と人妻》。

@Jasspier:终于闭环,这个故事里所有的男主角都为谷开来倾倒,徐明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买单王,立军求爱不成由爱生恨投奔敌国渔死网破,尼尔追求过于热情奔放被立军和开来联手湮灭。唯一无辜的原配男主角在法庭抗辩的最后阶段才讲出这个凄绝的爱情故事,令众法官人不禁唏嘘悲伤。

@yurii_yu:环球时报的人好像语文都不好,说话很少有主语,都是“必须看到”、“应当承认”、“奉劝某人”之类。另外身份也挺错乱,前一句还是政府立场,后一句又成了民间身份,更多时候自命为国师,莫非胡某是虎力大仙再世?

@割复鸣四鸣:与友喝茶闲聊,“中国就是个大猪圈,左,中,右派都是猪,做的都是猪梦。”我问:“怎么可能呢?”他说:“左派就是梦想做屠户的猪。”“右派呢?”“梦想冲出猪圈的猪。”“那么中间派呢?”“梦想做最后一只被宰的猪,这部分人最多。这三个梦就叫做中国梦!”

@zhbq:人类已经做了很多蠢事,比如在树木干燥后的尸浆上写字,用恐龙的尸油开车,吃荔枝的婴儿、橘子的子宫内膜、草莓的包皮,拿火山的排泄物求婚。

@bigman510:四川在线报道引述了成都街头血案一个目击者的话:在行凶和被击中过程中,凶手没有说过一句话,即使大腿不断的流血,也没有啃一声,“他桀骜不驯的瞪着天空,我从他眼神里看到了厌世的眼神”。

@黑名单里来的人:歹徒上车了。在捅第一排的人,可能是寻仇,谁知道呢,一个巴掌拍不响;哇,捅到第三排了,血泚的老高,唉,要钱就给人家啊,守财奴;嘿,有个看上去很猥琐的货挺身而出了,只是……他怎么还骂脏话呀,真恶心,没素质,哈,果然被歹徒捅死了,活该,让你小子出风头!咦,歹徒怎么走过来了?操,真的走辶

@新浪文化:出生前,一群精子比速度;出生后,一群小孩比爸妈;上学时,一群学生比分数;毕业时,一群青年比工作;结婚时,一群朋友比配偶;有小孩了,一群家长比小孩;到老了,一群老人比体格;就算是死了、还要比墓地,一辈子都不得闲!

@格瓦拉:【院内故事】驴讥笑牛说:你比狗大那么多,还有角,随便一顶狗就完蛋了,可你却那么怕它们,看见就远远躲开……牛不语。几天后,牛遇见遍体鳞伤的驴,问它:怎么搞的?驴说:我踢到了一只狗,结果来了一群……牛说:明白了吧!一只动物连屎都吃,还有什么事是不能做的?何况,它们背后还有组织呢……

@假装在纽约:有网友说:「生在这个国家是我的无奈,但是我的孩子也生在这个国家,就是我的无能」。另一位网友说:「我们生下来时国家是这样,是我们的无奈;我们的孩子生下来时国家还是这样,就是我们的无能。”」两种不同的态度,让人深思。

@黑名单里来的人:在人们痛陈公安抢尸的种种暴行时,突然,一个小胖子哇的大哭起来:谁敢比我惨!我爷爷的尸体都被他们抢走三十....嗯..三十...嗯...三十...嗯....三十....多年了,呜呜呜.......

@奶奶扣:最近在看B站吐槽版甄嬛传,最受不了的就是但凡有女子被抬到皇上床上,弹幕总会来一条“客官,您的老北京鸡肉卷到了。”

@黄磊子:今天有个熊孩子朝我吐口水,气得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往他脸上就一喊:下周开学你作业做完了吗?然后他就被吓得立马跪下哭着给嗑头道歉。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