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7  #一日段子荟萃 @韩寒:前天成都赛车拿了第二,组委会一反传统,颁发了一个硕大的v字型多孔奖杯。我手贱,对着一个孔插了跟手指玩,结果在领奖台上半天拔不出来。当时正电视直播,...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8-27  #一日段子荟萃

@韩寒:前天成都赛车拿了第二,组委会一反传统,颁发了一个硕大的v字型多孔奖杯。我手贱,对着一个孔插了跟手指玩,结果在领奖台上半天拔不出来。当时正电视直播,我只好挂着奖杯和颁奖嘉宾握手。最后差点用肥皂。今天起床我突然明白了,这一切的寓意原来是:大V,别插手,小心不能脱身,最后让你捡肥皂。

@格瓦拉:【院内故事】邻居对爷爷说:真羡慕你们院子,动物们安分守己,半点怨言都没有,您老是怎么做到的?爷爷淡淡一笑:无他,唯多养了几只狗而已。只要敢抱怨,立马放狗,久而久之,动物们自然安分了……邻居愕然!

@名字改啦:媒体高呼要传播“正能量”,这个被生造出来词是什么意思呢?直白点说:就是只宣传好的,别揭露坏的。医生会给癌症病人注射杜冷丁缓解疼痛,杜冷丁不治病,却能让患者感觉不到痛苦,这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政府给感到不满和绝望的民众注射的“精神杜冷丁”。

@MyDF:“正能量”是漂亮的谣言,只说好的不说坏的;举个例子,对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说“您没事,精神着呢,能活到一百岁。”,这就是“正能量”,就是谣言。

@网易新闻客户端:【中科院报告:医疗投入80%为党政干部服务】“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的章蓉娅向国家卫生计生委建议:取消卫干门诊和高干保健。2006年原卫生部副部长曾披露,政府医疗投入80%为850万以党政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了。但此后,官方则很少再披露。网友:说好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

@慕容一村:极权社会中,人们常问的不是“该不该”,而是“有没有用”,这就是犬儒的重要特征:回避道义,只讲功利。溺水于汪洋之中,挣扎有用吗?没用。可该不该挣扎?面对成群的暴徒,反抗有用吗?没用。可该不该反抗?事实上,人之所以为人,正是因为他们会做一些明知无用、却必须去做的事,所谓大丈夫有所必为。

@一介p夫:一个是将门名花,一个是打黑奇侠;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为何却把他人嫁。一个言听计从,一个不能自拔。一个做红杏梦,一个把嫂子抓。想世间能有多少绿帽儿,究竟是谁打的巴掌,谁生的瓜瓜?

@Liangyanr:有一个人居然在这场滔天风波中全身而进,即黄奇帆,真叫做履险如夷,驾轻舟于万丈波涛之上而不倾覆,我不得不佩服这种人的宦海泛舟之本事。

@GossipSama:这个国家的愚民政策真是太成功了,每次贪腐的案件的关注点都被情妇阿、淫乱阿之类的适合茶余饭后YY的点给flood了然后真正核心的重点就被冲淡了,看看这次的各种男男女女的戏码在SNS上讨论的多欢。

@万能的大熊:都爱上了一个歇斯底里的天蝎谷开来,金牛座的徐明默默的埋单,文艺的摩羯座的立军完成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家庭为重的巨蟹熙来最后才愤然的讲出了自己维护家庭的不易,审判长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孙海峰:这场避重就轻的审判,除了程序上的表演,实质意义并不大。纠缠吃了几斤肉、占了几间房,活像盘问一个村干部。而实质的问题——那些冤杀者的血债、被诬者的清白、抄没产的去向、在逃者的洗钱……则被忽略、遮蔽与遗忘。最后再佐以薄的外遇、谷的韵事等桃色调料,把一部本来惊心动魄的史诗变成了肥皂剧。

@新浪文化:男人要管好三样东西:1.小弟;2.小弟弟;3.小弟的小弟弟!

@numbyouth:早在王爷出场的时候,就用手势告诉我们:不过是个第三者案件而已!

@梅花吹入谁家笛:买了雍正王朝的票结果看了场宫锁心玉。

@作家天佑:六十岁,身患癌症,身家显赫,不去包养女明星、女主持人,却去嫖娼,这是什么行为?答:扶贫。

@土家野夫:打击造谣也行,不知道那些说北京雾霾是美国气象战,说萨斯是美国生物战,说俄罗斯今不如昔的,算不算造谣呢?俄罗斯媒体好像已经辟谣了,你们抓这样的造谣犯吗?

@mynamexu: 在一个信息不对称、公共传媒被高度垄断的地方,任何靠谱的谣传,都有助于公众接近事情真相。不让公众获得真相,反而打击谣言,这种做法,实则是比造谣传谣更可恶的行为,而行为人的唯一目的只能是——竭力掩盖实事真相。

@leftry:【女婴被针扎破内脏凶手为其父迷信扎针生男孩】在国外,孩子是国家的,父母只是代为监护,一不小心就会被剥夺监护权。我大兲朝的父母,哪怕把娃饿死了,国家除了抢社会抚养费之外也还是屁都不放一个。

@benla: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覺得學生上街是是被利用呀?為什麼不覺得自己不上街,也是一種被利用呢?難道別人都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只有自己有呢?不解!這些話從青年聽到中年,也許說的人不一樣,但背後的價值卻從來沒變過。

@iamyid:因为工作关系,有幸到郊外的青山疗养院采访,看望了一些精神疾病患者,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院长跟我说,这里平时基本是没人来的,他们都很孤独。听得我心里很不好受,临走的时候,我用力的挥手,与他们告别。几个护士,还有门卫,也十分不舍,追了好几公里,才把我给抓回去。

@yaoraonan:早上坐地铁,见到两个六七岁的小孩猜谜语,小女孩问:什么花没有根?小男孩一时没想到,小女孩:雨花、雪花、霜花、浪花、火花……小男孩不服:想到了!我想到了!班花!班花没有根!小女孩一愣,说:不对。不过听到这个答案后,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laojiang2010:女儿的一个亚裔同学跟她抱怨数学太难了,她有点跟不上,我女儿回答“你会跟上的,这是你作为亚洲人的义务!”

@poooo_chu:女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卻沒有自己喜歡的飲料;男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沙漠中央,到處看不到綠洲。

@刘鑫-MarsLiu:有人揭示单身女子穷游不安全,豆瓣文艺女青年纷纷出来批判嘲讽表示自己去了平安回来了。这不是道德或意识问题,这是一个科学问题,一个统计学陷阱。

@追风少年刘全有:我刚算了一卦,未来一周微博将出现大量谣言。大概内容是这样:“要开学了,新学期我要好好学习!“”新学期我要奋斗了!微博估计会很少上了”。“要早睡早起咯。”“退博”。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7-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