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8-11  #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E:有人把军棋棋子贴上新标签,地雷改为官员财产,谁碰炸谁;工兵改为二奶,可挖财产;排长改为记者,能管二奶;连长改为警察,可打记者;营长改为大V,可管...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周末段子荟萃  8-11  #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E:有人把军棋棋子贴上新标签,地雷改为官员财产,谁碰炸谁;工兵改为二奶,可挖财产;排长改为记者,能管二奶;连长改为警察,可打记者;营长改为大V,可管警察;团长改为小秘书,可管大V;师长改为网警,管小秘书......记者大V不能进行营躲避;军旗改为利益集团;炸弹改为政治制度,谁敢碰都得同归于尽......

@hikaru095:上海法官们痛恨的“嫖客”身份,却是李天一全家梦寐以求的。

@hnjhj:方滨兴和胡锡进是这个时代不知廉耻的代表人物。一个负责遮蔽真相一个负责混淆视听,让整整一代中国人生活在信息时代的贫民窟,且都以此洋洋得意。

@uponsnow:刚在同学群里听到:三线城市唐山搞平安城市工程一期接着二期,光是购买监控设备就花去了近六亿元人民币。纳税人出资购买绞索,把自己越绞越紧。

@bbcchinese:江西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女副市长蒋贤智对6名受性侵女童的家长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喷嚏网:【国土局挂了两年多的神回复】网友:请问阆中商品房产权都才40年,南充南部西充都70年,如果到时40年到期后那房子算哪个的?如何处理?是否意味着现在当一次房奴,40年后还要当一次房奴?四川阆中国土局:1、……2、40年后,我们是不是还存在这个世界,不要考虑太长远了。

@FifthDimen:土共灭亡前哀鸣:《囚民日报》9号的文章称,社会主义是先进合理的制度,土共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符合本国国情、顺应时代潮流,我们应坚定制度自信。——网评:成天打广告的东东决不是好东东。

@FifthDimen:转:给我一群法官,我能拍出一部AV。给我一个称砣,我能砸死一个瓜农。给我一个美美,我能搞翻一个红会。给我一个红霞,我能搞掉一群官猿。给我一个天一,我能轮奸一部宪法。给我一个部长,我能开飞一列火车。给我一个立军,我能端掉一窝王爷。给我一个真理,我能统治一个宇宙。

@ruanji:娃哈哈宗庆后:富人的钱都是国家的。他似乎漏了一句:国家的钱也都是富人的。

@杯酒论道:【法官的白天与夜里】白天爱党,夜里爱裆;白天讲集中制,夜里讲集体治;白天讲遵守纪律,夜里讲遵守妓女;白天讲公平,夜里讲弓腰;白天动动嘴,夜里动动腿;白天敲锤子,夜里砸锤子;白天讲保守秘密;夜里保守咪咪;白天讲精神,夜里讲精液!

@吴祚来:我替环球写社论:要正确看待延安宪政:延安革命媒体大讲民主自由宪政,每年美国国庆也要发表社论赞美民主精神,这说明中共早已认识了宪政民主,当时要民主宪政是要与国民党夺权,并希望得到各党派群众支持,反对国民党一党专政。由于现在中共集先进思想、文化、生产力于一身,一党制更利于实现中国梦。

@弹弓子E:常看到有人说,这60几年来我国一直在迅猛发展,取得了震惊世界的成就。可我们解释不了为什么50年时人均GDP和我们差不多的日韩,现在是我们的8~10倍,这不科学啊!后来我明白了,人家说迅猛是指速度,我们的迅猛是指姿势。同样是鱼,在水里前进快且轻松,在泥潭里就只能挣扎,能前进就足以震惊世界了。

@弹弓子E:有人看出房子要塌,物业公司也知道。你在微博上喊房子要塌了没事儿,因为也会有人说不会塌,还有人想借机多要点修理费。但你不能说出这房子为什么必然会塌,那样肯定禁你的言,因为说得太入理就真把大家都吓着了,往外一挤,房子立马就塌了,物业人员得被砸死。所以物业一边做支撑,一边自己悄悄撤离。

@晓玲有话说:有网友问:好声音是外国的,我是歌手是外国的,连跳水节目都是外国引进的,中国到底有没有原创的娱乐节目啊?神评回复:新闻联播。

@lianhuaxiaofo:“一个上访户到北京,只需花200多元买张火车票,如果我们把他从北京截回来,每人每次至少3万,两个保安1万元,每人5千,再加上食宿、交通等,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们镇政府一年要花几十万。”在福建省委党校学习的镇干部说:“这样的维稳何时是个尽头!”领导也绝望了。

@作业本:你不能让一个整体丧失安全感的民族,在日常行为举止上还要处处体现高素质高修养。失去安全感的国度,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表现就是:着急、浮躁、无序。如果你硬要没有归属感的人民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时时高风亮节处处牺牲奉献那你就是装逼,能安分守己就不错了,哪有什么精力与时间去为你奉献牺牲?

@二爷:西点军校发言人称,西点军校没有雷锋的任何画像与塑像,雷锋语录也没有被印在任何正式的学员出版物。希望中国媒体予以澄清。希望澄清的原因是西点军校两年多来接待了一万余位前来寻找雷锋像的中国游客,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辟谣,已经筋疲力尽。

@袁莉wsj:刚才在香港被叫到入境处问询是否怀孕,虽然理解办事人员是照章行事,还是气愤万分,深深感到拿大陆护照受到歧视。屋里还有其他大陆女性及其丈夫,但都小心翼翼陪着笑脸。大家为什么不生气?GDP第二大国的国民去哪里都要签证,到处被限制买奶粉,被防范到人家那生孩子。我们到处被这样对待该跟谁生气?

@damyata:好多天没开伙做饭,今早忽然发现碗柜里好多虫,崩溃中收拾完,发现源头是我妈不知道何时放的几只咸蛋。一早晨东西也没写成,气急败坏打电话,但及时收住火没有说过分的话。我现在不跟我妈发火,原因很简单,某次借用我妈的电脑,发现她搜索收藏了好多“变老是什么感觉”的文章。

@KagamiMiku:很多妹子汉子总是抱怨自己脱不了团。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太宅了,试想总是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不出来参加聚会,又怎么让大家认识和喜欢你呢?所以只要多出来走走,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是因为太丑才不能脱团的。

@屌丝啤酒肚:最近看到很多人在黑天朝的宽带,说运营商是骗子什么的。我想说你们懂个屁,可知道大大们的良苦用心,自从16岁那年起我被一群日本女演员吸引,如果不是因为网速慢,我特么早撸死了。 

@眼睛长在屁股上:每年七夕时节你是否反省过,虽然刷微博占据的是零散的碎片时间,但把这些碎片时间合计起来其实你花在微博上的时间是巨大的。试想一下,如果你把刷微博的时间用来追自己喜欢的人,那你也追不到。

@yelumine:如果你和女生约炮被拒绝了,也不要太失落,毕竟有25%的几率是由于她身体不方便,想去但不能去,顺便跟着高贵冷艳一把。所以被拒一次并不代表她不愿意,你要试着多约几次,次数多了,她一定会找人揍你的。

@starvii:庭有枇杷树,PHD第一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WayneStyle:微博怎么这么多年纪轻轻,黄毛,肤色惨白,大眼,睫毛和马一样长,锥子脸,仙鹤细腿,齐逼短裙,拿个iPhone或者自拍神器,挎个爱马仕或者驴牌,脚蹬香奈儿踏乐板,在汽车副驾驶或者电梯间或者镜子前,摆个痴呆表情的女孩?真的很多,一砖头子扔出去能削趴下四五个。

@纳兰性急:如果你换个性别,你会跟你这样的人谈恋爱么?看完答案,好多事情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1-e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