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6   #一日段子荟萃

@cnsms:环球屎报:俄虽夺我大片领土,中国舆论应多挺普京。武大郎:西门庆虽日我老婆最多,武家舆论应多挺西门官人。环球屎报真的是一条好狗!

@砖家讲嘢:前天与一党员私聊,我问:“你们为什么支持俄国入侵乌克兰?”他答:俄国就像我们共产党的爷爷,它想干啥我们这帮孙子都应该支持,做人要讲孝道。”我:“可是俄国侵占中国领土最多……”,他叹道:“如同爷爷强奸了自己的孙媳,哪怕再坏也改变不了他是祖宗的事实~”

@yangpigui:阿勒泰公安在线谴责微博大V:与CNN等无良媒体遥相呼应;新疆的问题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新疆各族人民之间没有矛盾更没仇恨,新疆各民族与全国各民族之间没有矛盾更没有仇恨,全国各民族之间没有矛盾更没有仇恨。

@wentommy:政府工作报告无非老生常谈,不过少了些文艺范儿,比如“让公平正义比太阳还有光辉”换成了“让公平正义得以彰显”,倒是媒体的各式解读依旧祭出了各式奇淫巧计,花枝乱颤。

@Stariver:暴力抗争导致无序,这正是极权胁迫和绑架民众的手段。用非暴力的审美幻想批判暴力抗争的必要性和正当性,才是客观上被极权蒙骗甚至与之同流合污的不道德。

@老徐时评:每年的三月都是令相声演员们失业的季节,代表委员一个赛一个的雷人语录都能够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寻开心的话题。比如第一次听说民主还分高级低级,更令中国人自豪的是那高级民主将在咱们这儿产生。还有哭着喊着非要给人民当儿子当好孝子的。既然要当孝子那么人民有权利问一句:儿子,你到底有多少财产?

@laoyang945:转:“赞成官员财产公开的请举手!”“申纪兰,听清楚了再举”。

@avb001:今年调侃申纪兰的段子特别多,数这条最狠:你若不举,便是晴天。

@网易网友:经审查:嫌疑人施耐庵因宣扬暴力,纳入危害社会公共安全范畴!吴承恩因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纳入影响下一代身心健康范畴!罗贯中因影响世界和平,纳入国际危险人物范畴!曹雪芹因涉黄,纳入扫黄行动坚决打击范畴!他们四人实在耐不住了,都从地下爬出来斗地主了!

@刚强胆壮777:看来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路都不能播了,内心的恐惧与濒死感过于强烈了。

@子实主博:【迟钝的老百姓】环保部长:京晋冀雾霾已好转虽然百姓还没感受到】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在人民大会堂北门说:今年的雾霾相比往年出现了变化虽然百姓还没有感受到,但京晋冀已经出现好转,未来治理污染应该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老百姓的赶脚太迟钝了!

@作家崔成浩:研究福布斯富豪榜,我发现,美帝的富豪多是科技类的,中国的富豪都是地产类的,这说明,美帝人民只有绞尽脑汁才能发财,而中国人有部推土机就可以了,这更加凸显了美帝社会竞争惨烈的残酷现实。

@彭园v:最近,有美帝粉丝偷偷找到我:为什么世界人民幸福指数排名,中国第一,朝鲜第二,美国第203名。我摸摸他的头:孩子,那是世界各国政府幸福指数排名,跟人民有个屁关系,翻译错了!

@Stariver:红歌黑雾锁烟霞,欲取巴渝做帝家。书记不缘归近佬,南冠应泪向天涯。于今囹圄无朝露,钟鼓秦城有暮鸦。地下若逢毛太祖,岂宜重献后庭花。

@CaoMu:联合国安理会大会中:俄国:“人权高于主权。”美国:“领土不容侵犯。”中国:“打击恐怖主义是全球的责任。”英国:“维护国家统一是必须的事情。”法国:“二货你们的发言稿拿串了,另外我家总统要去泡妞没空听你们鬼扯。”

@格瓦拉:【老虎团】几只老虎组建了一马戏团,开始,虽然只上演些钻个火什么的,也每每爆棚,它们各个富得流油……后来,观众渐少,只好改变戏路,开始排练幽默剧武松打虎,找了只老虎扮演武松,却没有谁愿意本色出演那只老虎,团长动员说:都是老同志了,现在需要你们发挥余热,牺牲点吧,不然团撑不下去了……

@石河子大学熊建军:初三的女儿说,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回答问题是把问题重复一遍,然后换个方式重复一遍,然后把二者结合起来再重复一遍,和她们答政治题一样。

@沈璎璎:最近工作量越来越大,每天看几千张图,又没有复核机制,完全不出错大概是不可能的,总有一天会惹事上身。以前还有科室给挡一挡,应付官司,支付巨额赔款等等。最近领导又说都不管了,出事自己兜着。我大概是赔不起钱的,何况无尽的精神折磨。想来想去,只有自杀算了。死前还得离个婚,免得连累家人。 #医生自白

@flied16:以前上大学的时候,趁家里没人带着同学和那时候的女友偷偷买了菜回家做饭,然后发现菜不够就和女友出门买菜,留下同学切西红柿。几分钟后家人突然回家了,于是我爹看见一个陌生人拿着菜刀站在厨房里,而我同学哆哆嗦嗦地拿着菜刀对着我爸说“XXX喊我来做饭,你相不相信?”

@嘛萨卡:整容少年放言要整成都教授,成都教授闻讯纷纷逃离成都。

@cdjboy:我一朋友泡了个大他两岁的女老师,然后上个学期的学期末,女老师亲自挂了他两门课,理由是重修的时候可以见到他。悟性要用在正途!剑走偏锋容易害人害己。

@大咕咕咕鸡:喷了!为什么你国人一出国就异常兴奋,疯狂发朋友圈?你国到底怎么你了?好多国内生活很好的去个尼泊尔都兴奋的快尿失禁了,大喊热爱生活,真是不懂了,东南雅迟早毁在你国驴手里。真正移民的发微博反倒是浓浓的乡愁,全是对吃草的不甘和对地沟油的怀念,要理性思考,对不对,保定才是你的家。你是保定人。

@muzuiget:想当年我俩Github论剑,他先是一招SQL注入直刺过来,我随即以引号转义身法堪堪避过,连带一记Flash溢出大力横扫,谁知那厮有沙盒宝甲在身,爆了DDOS剑气和我硬碰,我只好换成404剑法护体。我们激战7天7夜不分胜负,最后被山脚那个扫地老头一招链接重置轻描淡写地制止了。

@网易网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用现在的话翻译就是“哥的世界你不懂”。

@你电话是多少:因为和老婆吵架,我在门外已经坐了3个小时了。刚才我终于忍不住踹门进去把她暴打了一顿!妈蛋!吵架就吵架,你改什么WiFi密码!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