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1-4  #一日段子荟萃 @热点热报:北京所有湖上的游船全部停运,有人写了一句非常牛逼的评语——成功不许复制。 @HeQinglian:十八大2000多人开会,武警、国保数百万人出...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1-4  #一日段子荟萃

@热点热报:北京所有湖上的游船全部停运,有人写了一句非常牛逼的评语——成功不许复制。

@HeQinglian:十八大2000多人开会,武警、国保数百万人出动,海陆空三军将帅护航,花了多少纳税人的钱?CCTV还好意思说美国人的选举如何浪费。美国人至少知道总统候选人的家庭成员、财产来源、政治主张,中国人知道吗?黑箱里折腾一个出来,还说是人民选出来的。

@wentommy:听说最近不少卡拉OK厅都换歌词儿了。比如:让我们收起双桨,小船儿别出去浪;今天是你的节日,你的PARTY,清晨我禁飞一群白鸽;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玻璃就特么摇不下来。

@MyDF:微博出现神对,@文化刀石出的上联:四面漏风,试问破屋如何保温。结果@刀客不朽四世对出下联:三张不靠,敢情烂牌也可诈胡。

@pufei:菜刀实名制神马的真是弱爆了,现在的当务之急应该是把民宅客厅和景区游船的实名制度赶快建立起来。

@徐昕:江西劳教所,喜迎十8大,警教人员同台讴歌:共产党好,共产党好,共产党送我劳动教养…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党的恩情。最后一曲是: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来。

@李承鹏:那一年,你在湖心荡漾的小船,青春飞扬,只为人间理想;那一月,你翻遍雪山草地,不为修来世,只为轻触真理的指尖;那一天,你拎起菜刀不为砍柴,只为争来我们的自由;那一世,据说我们终于站起来了…不知为何,直到这一世我们还跪着。这一夜,我磕长头拥尘埃,不为朝佛,只为求你:哥,把菜刀还来吧。

@作家草军书:北京公交车车窗多了枚螺丝。北京出租车车窗少了个摇把。这是享有专利权的中国式加减法,世界独一份。

@vicch:地铁站嘿公交站,埋伏下神兵千百万,千里大平原展开了盯梢战,锁车窗收菜刀红箍连成片,上访者他敢来,打得他魂飞魄也散,出租车他敢开,打得他人仰车也翻,全民皆病,全民胆颤,等十八大彻底折腾完。

@waffler22:出租车车窗摇把离奇消失,商场所有刀具诡异隐形,外地货车一夜之间于五环之内消失,所有大型演出神秘延期……究竟是2012世界末日的提前到来还是地外文明入侵地球的前奏,是恶灵的诅咒还是生化危机到来前的某种暗示。敬请关注《走近科学》今晚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18禁—Partyの谜》。

@vosolo:多大岁数了?""六十三。"什么病?""喜欢打肿脸充胖子,揭不开锅还老给别人钱,还天天打家里人,不让家里人说话,到处撒谎吹牛,大夫,我现在很怕自己死了,你救救我吧。""你这病以前有个姓苏的也得过,后来它死了,这是娘胎里带出来的病,没救,怎么折腾也得死,准备后事吧。"

@长安卖炭翁:靠武力统一中国后,为了维持专制政权千秋万代,釆用"穷民、愚民、弱民"的策略,重农抑商,打倒知识分子,罢黜亲民干部,任用贪腐奸佞。将财权集中中央,垄断矿产、铁、盐。压制宗教,收缴枪械,严格实行户籍制。这种貌似成功的维稳模式,至胡亥而亡。

@qhgy:小强鬼鬼祟祟溜进一条偏僻的小巷,不时回头逡巡,但见有个抱小孩的乡下妇女坐在路旁台阶,红袖章老奶奶来回游荡如鬼魅。小强假装路过妇女身旁,瞄了一眼,村妇心有灵犀,微微笑。小强两眼滴溜溜转如同在穿越火线,低声如蚊道:“两个转笔刀~~~”

@日天铜巨人:通向长安街的胡同口,张大妈正在巡逻,见一黑影向她走来,便警惕地低吼一声:谁?对面答:天王盖地虎。张大妈:宝塔镇河妖。原来是李大妈啊,这么晚您出来干嘛?李大妈:今儿老李生日,您在外面辛苦,请您过去喝两杯。张大妈闻言连连摆手:放松不得,上次杨子荣把哨兵哄进去,结果威虎山就让人给端了。

@梧桐细雨夜:下午,东大桥闹市区,有人围观,我必上前。三轮车与奥迪刮蹭,两人争执,奥迪不依不饶。我路见不平,拔嘴相助。劝奥迪车主:书记,消消气......众人群起而攻之......我就撤了。

@pufei:他们统一戴着红色的袖章,站在首都的街头用深邃的眼神监视着人民。他们说他们保卫党和领袖,把敢于说话的人民投入监房。看什么看,俺说的是德国,打倒纳粹党卫军!

@bigman510:环球时报:历史会记住互联网时代的十八大。

@大话李伯清:宁波最近发生的事告诉我们,自由地呼吸着空气和呼吸着自由的空气这两句话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正如国美和美国是有区别的,3G和G3是有区别的,苹果四代和四袋苹果是有区别的,碧潭飘雪和鼻血飘痰也是有区别的。

@十年砍柴:刚才瞅了一眼电视,看到CCTV记者采访纽约州经历过飓风的居民。一男子面对"境外反美媒体",竟然痛斥美国政府救援不力。-----中国记者走后,他会不会被劳教呀?

@tixiang:十八大召开在即,中国民众纷纷开庄押宝:你猜美国大选谁会赢?

@UncleClassic:天公不作美,飓风“桑迪”搅局美国总统选举。瑞雪兆丰年,喜迎十八大。

@MyDF:央视播了美国四岁女孩说受够了选战的视频,但是同时在你们的台,到处都是#喜迎十八大.,各地幼儿园穿军装唱红歌,央视,你怎么看?

@yancaiwm:转:飓风过后,奥巴马总统第一时间赶往灾区,组织救援,慰问群众,奥总统用颤抖的手在黑板上写下“many disasters will be the country more strong”几个大字,对群众说:你们要相信民主党,相信政府。灾民紧紧握着奥总统的手,眼睛湿润了……

@m0terback:晚上通过朋友和一个在省国安厅工作的guy吃饭,这哥们说手机的通话录音和短信保存记录要留存两年,能查到你收发的短信内容以及电话录音之类,太尼玛逆天了,qq聊天记录更是通通提供保存。所以想监听哪个官员、哪个屁民那简直是易如反掌。

@qhgy:太原男子孙远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计算机专业,工作短短几年年限达到15万元。但是,他还是参加了今年公务员考试,他称,“毕业的时候,看不起那帮考公务员的同学,但是这么多年在社会打拼,让我明白稳定而且长期有保障的生活,才是我需要的”。

@长安卖炭翁:一中学生谈起,老师为他们放飓风桑迪重创纽约的电视,看到滚滚海水淹没了无数的房屋街道时,很多同学都鼓掌叫好。问他为什么会没有同情心?回答说同学们都恨美国,不仅恨美国,更恨日本,同学们都希望日本发生大地震沉到海底去。因为日本侵略中国,占我们的钓鱼岛,而美国却站在日本一边,打压中国。

@作业本:没搞懂什么是民主,想了想也许就是:变老前能买上房子,不交重税。买进口汽车不用花两倍以上的钱,有放心食品可以吃。老有所依,少有所护,一个城市每月封路不超过两次。各种办事衙门学会微笑,允许调侃领导人,不删帖不封网…民主,就是让日子轻松一些。

@faydao: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一位女士给旁边的男人一张小光盘,塑料袋包装,上书:最新翻墙软件。然后那女的就下车了,真是深藏功与名啊!

@Starive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坦克才能铺平,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只有它这样的矮子需要高举。

@ccav77:申请免除我的房贷债务!——十年来我国免除50个国家300亿元到期债务。

@daofeichang:中石油中石化因调整标杆油价,每月少缴税费近30亿元,各媒体一律不报道和评论。

@daofeichang:对网传十八大新闻中心出现胡、赵照片一事,各媒体一律不报道和评论。

@daofeichang:对网上胡德平文章《改革不能废》,各媒体及网站不报不评不转。

@koaravip:某剧播映引起轰动,演员为业余的,角色把握很到位。记者好奇:泼妇演的真好,她是?答:公交售票员。问:黑社会老大呢?答:曾任过多年公安局长。问:伪君子呢?答:当过教授,如今为政府官员。问:纯情公主感人,她是?答:夜总会找来的。问:土匪?演得太自然了。答:当过城管。

@xie107:最近网上一堆刷NEXUS 4的,本人却只关注军工企业诺基亚的新旗舰NOKIA 109这款新手机,300大洋左右,33天待机时间,真真正正手机厂商最后的良心!这种居家旅行防身利器,世界末日保家卫国首选装备,估计十八大期间不允许上市!

@胖子显君:一个武士手里拿一条活鱼问禅师:我跟你打一个赌,你猜我手里这个鱼是活的还是死的?禅师心想:如果说是活的,武士就会把鱼捏死。但明知是活的说是死的,就打了诳语。鱼命和原则哪个更重要?禅师沉思了半个小时,终于说道:是死的。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鱼,说道:麻痹的,半个小时前还是活的。

@QiubaiBot:这个是听同学说的!一次同学去买耳机,老板拿出许多耳机,同学挑了半天,选了其中一个问老板:这个五十卖吗?老板很严肃的说: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应该是我先说多少钱,你再讲价的嘛!

@王思聪:高富帅: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红烧肉,你尝尝看。黑木儿:哇,好好吃哦,真的好感动,原来简简单单才是最幸福。 屌丝: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红烧肉,你尝尝看。 黑木儿:滚,不知道我不爱吃肥肉吗?

@iamyid:便秘的委婉说法:我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Nemolus:今天第一次去见女友家父母,饭后闲聊后单独去女友房间听她弹琵琶. 刚进她卧室看到她的猫咪, 出于喜爱伸手去抚摸小猫. 害怕我像往常一样产生过敏反应, 女友大声急呼:“ 你不要靠太近! 不要靠太近!!” 声音响彻整屋. 相信给她父母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4-heqinglian200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