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9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9  #一日段子荟萃

@ZhangDajun:常有清高者说,我不关心政治,政治太肮脏。其实,中国的政治时时笼罩着他,他根本没有清高的本钱,其生活、艺术、经济往来全在极权体制的笼罩之下,如果政治是肮脏的,他生活中的一切都干净不了,连审美都脏兮兮的,而且最终食品和空气都污浊不堪,这就是他们逃避政治装清高的代价。

@环球时报:如果香港反对派想用“占领中环”向中央政府施压,同样不靠谱。这些年香港没少发生大型示威,加之内地频出群体事件,中国社会“见得多了”,休想恫吓中央。

@hnjhj:【美中防长北京媒体会上“面对面交锋”】小常识:国防部长穿军装的都是流氓国家。

@Bird_NZSJ:查了一下,根据法规,美国的国防部长必须是至少在十年内未加入任何现役武装部队的平民,而中国国防部长均由现役军人担任。美国的这项制度安排,应该是为避免军人干政设计的,从这个角度看,“国防部长穿军装的都是流氓国家”,似乎还真有点逻辑。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过来对爷爷说:现在谣言四起啊!说什么您利用牛给您耕地,等它老了,却把它宰了吃肉,吃肉不算,您还把骨头砸碎,吸食骨髓……爷爷摆了摆手,淡淡地说:哎,你现在还不明白吗?只要我还在,这些都只能是谣言……孙子急着问:那万一?爷爷说:万一有那么一天,那些离院公司是干嘛的?

@ZhangDajun:看重庆薄熙来王立军的前马仔被接连搞死,不禁想起网上网下的国宝警察,你们声称工作是为了饭碗,重庆被搞死的警察难道不也是因为饭碗么?薄熙来王立军还活得好好的,那些声称混饭吃的警察反倒先送命了,混饭吃混到这个地步也够可悲的,网上的国宝警察还是醒醒吧!

@杨子评:民主不一定是天堂,但专制一定接近地狱。民主不一定是万能,但专制一定让你无能。民主不一定是公平,但专制一定没有公平。民主不一定是平等,但专制一定等级森严。民主不一定是善权,但专制一定是恶政。民主不一定是透明,但专制一定选择封杀。民主不一定是光明,但专制一定是黑暗。

@大蒲哥:听一哥们儿说,有司政治工作有个法宝结束语叫做“相信组织”,一般用在组织做了不要脸事情处。我问效果如何,哥们儿答曰“七零后听了摇脑袋,八零后听了哼一声,九零后直接骂我信你妈卖XX”。

@辩护人浦律师:友人问反腐该弄谁了,我说弄谁都可能,关键弄到多大。他问多大算大呢,我说仨俩的省委书记吧,能源省份书记够格入围。友人说那忒好了,我鼻子里蹿着冷气,说用一个字概括他,就是肤浅:是个政权都会腐败,所以腐败不是毛病,但若把反腐当成合法性的支柱,那这政权就离垮台不远了,因为它的存在没价值。

@ghosrt:本人在此向中国所有银行申明:我向余额宝,支付宝以及其他第三方所有宝宝的一切资金转移,安全问题由我一个人承担!请你们把我的账户转账额度关闭,不要限制我的资金流转,我不需要你们担心安全,我妈都没管我用多少钱他妈的轮不到你们打着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来管!

@FifthDimen:黄万里当年说过:将来一定要在奉节的白帝城放四座铁像,三男一女,让他们向长江三峡跪着,向三峡请罪,向长江请罪,向子孙后代请罪。这四位依次为李大鸟人、钱正英、陆佑楣及张光斗。

@zhangjialong:2013年7月16日真理部:强调一下,近期所有财经新闻都按照时政新闻管理,严禁出现涉经济形势负面信息,严禁对经济政策、形势说三道四。经济不可能好了。

@儒雅的看客:《跪着是暴动,站着是造反》沈阳失地农民,为了堵截检查工作的薄西来省长,1000人跪下了,省长没见到,被抓了几十人,结果沈阳日报以《跪着的暴动》为题书写檄文,批判农民造反,所以跪著有罪。跪着是暴动,站着是造反,躺着是装病,跳楼是抹黑,坐着是偷懒——中国人民如何是好?

@doctor8888:在支持者附近建PX,其实是很符合降低决策和行政成本的原则的,这并不是讽刺的用语。我相当支持在那些说PX无毒和低毒的人的住所附近建厂的决定。

@liangsuilong:环球时报评论:1.微软抛弃XP洞穿了底线,这一战我们不能输。2.微软XP退役有悖规则,许可协议涉嫌霸王条款。3.专家称XP系统停止服务侧面反映了美国的衰落。看到标题都吓尿了。

@王巍:以我二十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来看,真正扰乱中国金融秩序的是国有金融机构。行长是政府任命的,利率是根据政策不是市场决定的,从老百姓手中收集的社会资金本来都是公共资源,却都投向了政府项目,造成了十几万亿不良资产。

@李承鹏:我经常做一个恶梦:又回去参加高考,可好多题我都不会做,我似乎逃学了好几个学期,那些陌生的题嘲弄地看着我,同学们奋笔疾书,我急得直掐大腿,监考老师目光炯炯盯住我…那种孤独感、可耻感,真是罄竹难书。醒后如逃过一劫,长舒一口气“幸好我已考过了”。如果你做过类似的梦,请描述转发一下细节。

@lvkaiwen:“你喜欢一个人会怎么样?”“看他发的微博、朋友圈就像在做阅读理解”。

@damyata:一个男人,总是用下半身思考,说明什么?说明他有慧根。

@yuevvei:女人把生养孩子的功劳当做免死金牌,完全放弃自我建设,每天挺一张越来越黄的老脸在男人面前晃来晃去,男人一开始忍气吞声,最后实在熬不住了跑出去寻欢作乐。这不是纯良主妇被无情抛弃的故事,这他妈从一开始就是二逼男女同归于尽的节奏。

@tenderkuma:同事很焦虑的问吾说XP不被支持了她网银里的“一大笔”资金会不会不安全…吾说就你那番茄花园豪华版XP再加上QQ卫士360安全卫士守护,你的资金从一开始就没有安全过,根本不需要有额外的担心~

@panda_extraL:#译自日语推 XP:我已经不行了......7:XP,振作一点!XP:7啊,大家就拜托给你了!8:XP,振作一点!XP:8么,你要做好榜样啊!Vista:XP桑,你振作点!XP:你有资格说么?Vista:......

@xie107:一个女的对追求她的男的说了一句特别心寒的话:轮奸也轮不到你!

@那个野和尚:女朋友提出分手,但是答应陪我看最后一场电影,为此我准备了很久,甚至一个人特地先把那场电影看了一遍,为的就是:边看,边剧透。

@东东枪:“刘奶奶,李奶奶。路南来了俩奶奶。奶奶轮流来努力,拎了榴莲拿牛奶。倪奶奶,罗奶奶。楼里来了俩奶奶。你拉奶奶来尿尿,拿尿淋了老奶奶。”——前些天闯作的唐诗一首。题为《献给我的所有湖南湖北四川朋友》。

@插班生小明明:如何让无理取闹的女友安静下来是很考验男人智商的一件事。缺心眼会和女友讲道理,往往火上浇油使事态更加严重;手段拙劣的会把女友按在墙角一通狂吻,但某些星座不吃这套;为了不给自己惹麻烦而选择闭嘴的看似聪明但很容易造成冷战;明智的人直接抽出一摞钞票:“每说一个字就少一百!”保证立马见效。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