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2  #一日段子荟萃 @志愿老头:某省长外出,突然口干,见一西瓜摊,仅有一个瓜,摊主高叫,随便挑随便选哪。省长笑问,就一个瓜,怎么选哪?摊主笑答,这叫等额挑选。省长一听大为兴奋...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8-12  #一日段子荟萃

@志愿老头:某省长外出,突然口干,见一西瓜摊,仅有一个瓜,摊主高叫,随便挑随便选哪。省长笑问,就一个瓜,怎么选哪?摊主笑答,这叫等额挑选。省长一听大为兴奋,对随从道,谁说我们的路线方针没有群众基础,这就是一个证明嘛,广大人民群众已经自觉的接受并践行我们的创举嘛。随从鼓掌。摊主道,宇宙真理呀。

@张晨初艺术空间:网友说辞典的“情妇”词条可以改写了。“情妇”:掌握情报的妇女。

@大鹏看天下:【朝鲜抛弃共产主义重返“帝制”】今年6月,朝鲜修改《树立党的唯一思想体系十大原则》(地位高于朝鲜宪法和朝鲜劳动党章程),删除了“无产阶级专政”语句,使用“主体革命伟业”代替“共产主义伟业”,并称要“永远延续白头山血统”。外界认为,这标志着朝鲜彻底抛弃共产主义,成为“帝制王朝”。

@格瓦拉:【两辆牛车】土路上,两辆牛车前后慢悠悠地走着。前一个说:你看高速上的汽车,怪模怪样的,坐在上面一定不舒服。后一个说:把草料给我点!前一个说:那些人一点自由都没有。哪像我们呢!后一个说:大爷的,把草料给我点……前一个回头时,发现后面那辆牛车掉头回去了。黄沙弥漫中,他有些怅然若失……

@YaxueCao:我26个小时内推了五条刑拘/失踪/起诉的消息,涉及李化平、郭飞雄、冯正虎、杨林、陈宝成。#习特勒白色恐怖

@五星飘侠:【延安强降雨致毛泽东旧居部分坍塌】70年产权到期了。

@沙欤:一直不明白为何看不下去宫斗这类书籍影视。昨天去了动物园才想到,大概是不由自主联想到了猴山里一群母猴打架的场景。撕咬得再激烈好看,也不过是为了争夺和猴王的交配权。志向既矬,余不足观。

@潘石屹:昨天在CCTV的新大楼里,一位大V大声打电话:我们在大裤衩里。我:别这么说,我们成什么了。

@墨公子V:五毛们最最担心的,就是抗日和文革的真相大白天下。前者你没搞,硬说搞了;后者你搞了,硬说没搞。

@laoyang945:解放军报今天刊文探讨骑兵的现代作战用法。文中称,“特殊战场中,骑兵越障前出、抵近侦察,将敌情信息通过北斗手持机实时传回后方,瞬间,敌阵地被火力覆盖,一举歼灭。” 

@jerrymice:前几年,哈萨克牧民赶着羊群在天山放牧,遭遇狼群,打电话求助才发现刚充过钱的手机停机,和狼群对峙了一天才获救的牧民就去移动讨说法,移动一查,话费基本都是被SP强行捆绑业务给扣费了,此事震动了移动集团公司,迅速给各sp下发牧民号码屏蔽库,避免影响牧民生活,至于其他人么,接着黑你的钱!

@新浪文化:上联:古有高衙内;下联:今现李天一;横批:江天一色。上联:身世显赫名造一时;下联:千古绝唱一臭万年;横批:如梦如歌。

@烧鸡烧鸡:【太祖版来了!】一骑红尘妃子笑,我的一张大字报。春色满园关不住,今晚炮打司令部。宣华池上月华新,小女我叫宋彬彬。宁恋故乡一方土,姑娘改名宋要武。山花半谢杜鹃啼,内奸工贼小奇奇。雕栏玉砌应犹在,彪子喜当副统帅。寂寥前事似如今,锋儿办事我放心。独在异乡为异客,有事还找李云鹤。

@烧鸡烧鸡:【蛤蛤版来了!】长风破浪会有时,问我支持不支持。一身去国六千里,我就明确告诉你。渭川斜阳照墟落,哪个国家没去过。百壶且试开怀抱,最熟西方那一套。在天愿作比翼鸟,人生经验真太少。千金散尽还复来,教你闷声发大财。长使英雄泪满襟,你们还是太年轻。翠影红霞映朝日,有时甚至很幼稚。

@yangpigui:如果中共统治100年,那么可以想像,中国性用品最畅销的不再是避孕套,而是充气娃娃,这样的广告词将充斥媒体:“×××充气娃娃,给您中南海的享受!”

@喷嚏网:加拿大青年杰罗在黄山骑黄包车时,撞上一老妇,导致老妇腿部骨折。肇事后,杰罗被老妇家人威胁拿两万了事,而杰罗则认为自己受到了恐吓,还声称警察没有帮助他...最后,杰罗强调,虽然自己喜欢冒险,但中国实在太危险了,他再也不来中国旅游了。

@drunkcatt:指责郭敬明的很多说法我都觉得站不住脚,比如说拜金啊作品很弱智毫无文学价值之类,我也觉得他是个很好的商人。但他的抄袭成名确实让我觉得敝国对于骗子的容忍度太高,根本就应该被踢出文坛,无法立足嘛,结果如何大家都看到了。再想想蒙牛伊利也都活的好好的,大概敝国只配得上这样的精神和肉体食粮吧。

@wwwGUIA:七夕那天誰敢在我朋友圈裡秀恩愛,我就截圖,將來結婚了如果對方不是他(她),我就把照片塞紅包裡送給你們。#撒郎嘿喲

@黄有凤船长:乡里有对双胞胎,长得极相似,除了他们父母没有人能认得出来.有一天双胞胎弟弟阿强来乡政府办事,一进大门党委刘书记就指着他说:「你一定是弟弟!」「嚯!厉害!不愧是刘书记啊!」阿强发出几声赞叹,刘书记摆摆手:「哈哈,哪里哪里。」两人肩并肩上了二楼。周围人群投来异样的目光,纷纷说:「这两兄弟有病吧?」

@浩正刘臻:“你居然开日本车/韩国车/德国车,不是中国人?”“你居然用iphone/三星/诺基亚,不是中国人?” “你居然用windows/vista/word,不是中国人?” “你居然用 intel/nvidia/amd,不是中国人?” “你居然信仰马克思/恩格斯/列宁,不是中国人?” #神逻辑

@丁来峰:一位刚刚创业的朋友说:国家一方面假装鼓励创业,以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和工作岗位,另一方面工商税务却在掠夺创业者,注册资金办公地址开发票各种批文。每一件事都让普通创业者面临困境,但每一件多难的事情都有中介能代办,只要给钱。这就是中国的商业环境!请别让我成功,成功就去美帝当纳税人。

@jason5ng32:至今仍未有超越1年多前收到的奇葩简历,光是附件名字就很吓人: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2).docx 。

@xie107:一哥们昨晚打麻将,一直打到快12点,这货赢了七百多!打完后,就去了KTV,叫了几个公主陪唱!这货满嘴酒气的对人家讲:“你让我亲一口我给你3万!”天真的小姑娘就闭上了眼睛,然后就被哥们亲了一口,之后手里被塞了一块麻将。

@cosbeta:homezz群里面问,七夕各位给女王准备了什么礼物?我说我准备了几个亿,有用户说,见者有份,必须分一点。我......

@眼睛长在屁股上:每年七夕时节你是否反省过,虽然刷微博占据的是零散的碎片时间,但把这些碎片时间合计起来其实你花在微博上的时间是巨大的。试想一下,如果你把刷微博的时间用来追自己喜欢的人,那你也追不到。

@小麦店店长:在朋友圈发张照片,然后在下面留言假装成和别人互动的样子。这样就能让别人以为你有朋友了,还是他们都不认识的朋友。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