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假装在纽约:“事故发生后,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写完,山西日报的记者心想,这句话我写了这么多次,今天是第一次没说谎。

@工小蚁:“省领导迅速做出批示,要求尽快查明原因,严防再次发生。”批示完,省领导心想,批示这么多次,今天是第一次真关心。

@胡锡进:不得不说,民粹主义已经吞没中国互联网。希望只是互联网。//  @板扎:纵火犯无比痛心地说大火已经吞没了大厦。

@yuanxinting:代拟环球时报社论:八个疑似炸弹,选在上班时间,针对的是公仆省委高干,这都不是恐怖袭击那该咋算!

@pufei:“秘书,太原那事儿到底谁干的?”“首长,还没查清”“那就是民族分裂势力和宗教极端势力干的!”“首长这个没有”“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mynamexu:我得通过天安门和陕西省委这两个一脚前一脚后发生的爆炸事件来教育我家族内的大人孩子们:珍惜生命,从我做起。平时上街,千万千万得远离政府所在地!

@SCTongYe:恐怖事件今后会越来越多。再老实的人憋久了也会爆发的。都说中国人贱只要能有一小口饭吃就不会团结起来造反,可现在最后那一小口饭也慢慢成馊的了。

@uponsnow:这个在血腥的暴力中上台的政权,最后终将在血腥的暴力中走向灭亡。——这是贝布托评论齐亚卡克将军之死,别紧张。

@bigman510:好多朋友见到最近的事情发出类似的惊呼“又爆炸了”“中国怎么了社会怎么了”,仿佛青天白日朗朗乾坤的和谐社会突然就变了样,其实类似的事情经常都在发生,只是绝大多数经过了传媒过滤,让剩下的那些能够出现在社交站点上的看来像偶然发生的孤例。批量案例才构成了一幅加温高压锅的动态画面,如果一两件事就让你觉得不可思议,只能说你对社会现状的判断一直是存在偏差。

@laoyang945:转:“喜当爹”----用来表现人民翻身当家做主人的欣喜之情;“千里送”---用来表达村民们与下乡走访干部临别时的依依不舍;”高日德“---人民公仆们的道德水准就如那高悬在空中的太阳一般耀眼;“啪啪啪“---响亮的惊堂木敲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新篇章。

@ranyunfei:上海医生习武防暴力侵害、重庆开县厚坝小学安稳办联合校警、保安等排查校园管制刀具,搜出小刀、剪刀、打火机等。一个大家都缺乏安全感的互害社会,必然是维稳侵蚀所有领域的社会,而国家警察化是其骨子里的表现。维稳者的自利驱动,必然只会使其权力和利益的权重增加,而最终绑架整个社会。

@hnjhj:亡党和亡国这两个词尽管在逻辑上没有任何联系,但在土共词典里永远都是同时出现,意思其实很明白,就是说:你敢让我亡党我就让你亡国。

@中国经营报:其实这也是最近十几年来中国舆情的特点: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去过度解读政策,实际上不过是在徒劳地表达自己的热望而已。十六大之前、十七大之前、十八大之前……无一例外,你每次都会听到,“这次会议是最关键的,改革已到深水区,形势非常严峻,不改不行”这样的鬼话。但每次开完会结果出来之后,你都有“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感觉。

@弹弓子E:关羽遭曹军毒箭射伤,被抬回大营。大帐内,他刚苏醒,忽见门外进来一将,头顶白盔身穿白袍,手持一柄明晃晃的短刀,心里一惊:这是曹仁派人行刺来了!无奈体虚,只能低吼一声:来将何人?那人吓了一哆嗦:我是大夫。关羽:怎么这副打扮?大夫:最近医患关系紧张,曹操刚把华大夫给杀了,我不得不防啊。

@wanzeecn:在一個節目裡,一個6歲孩子喊殺掉中國人,但是另三個孩子說「要讓中國人活著」。但是你還要譴責美國和節目組。哎呀,如果這也是「理」的話,那麼對著幾千人天天都喊叫殺光日本人的國家,我們應該怎麼辦好?那些人是不是數錢以外,數學根本搞不懂,是嗎?

@uGalaxy:米国脱口秀深夜节目主持人引儿童一句话杀掉中国人开玩笑引来海外华人讨告,其实中国要杀光美国人日本人的言论到处都是,同样这些华人估计习以为常,潜意识里面口诛笔伐美国佬不需要付代价,另则对人类和野兽的道德自律要求确实也不一样。

@szshu:看到张悬国旗事件,就想起来梁静茹为马来西亚羽毛球输球中国惋惜落泪时,网友大骂梁静茹是宁夏人的耻辱,还是不是中国人。

@renfanzi:留学生里当然也有傻逼。而且因为远离祖国培育傻逼的土壤,版本切换较慢,反而在纯度上比大本营里的傻逼更胜一筹。

@zhangjiachen123:看到青天白日旗,当然会愤怒啦,那么久都没反攻大陆。

@NANA9434:爱国,国家没生你没养你,跟你们小区物业差不多的东西,没见你天天爱楼下保安啊。当然还有高下之分,人汤臣一品的以小区为荣还行,你个郊区农民回迁房小区住户你爱个鸡毛?

@tinyfool:随着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逃离大陆的进程,中国过去为了统治而开展的愚民教育,开始成为全世界的某种灾难了。

@StarKnight:有网友强烈建议某歌手「滚出中国」,那么她要是呆在台湾,算是滚出了还是没滚出?#新思路

@任志强:为什么我能成为“姑娘们最想嫁的人”呢?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真实,并且诚实不说假话。在这种背景下,网络上才会出现这样的言论:嫁人要嫁任志强。(网易网友:任志强外号“任大炮”,姑娘们都以为是那个玩意大。)

@律坛阎王:央视发布电视节目满意度报告:新闻联播居首。有网友神评:1.说谎一时容易,难的是说谎一辈子,更难的是说谎一辈子还能心安理得。它做到了。2.这些年新闻联播就一句实话: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

@格瓦拉:【皇上的JJ】宫内在嫔妃宫女中举行一次评选,天下谁是JJ最大的男人。宫中的女人们除了见过皇上,也就是太监了,所以皇上高票当选。皇上因此飘飘然,便将结果昭告天下,市井之间顿时哗然,稍有资本的男人都不服气。然而,由于那是皇上,没有一个人敢提出异议,皇上终其一生也以为自己的最大。

@网易网友:如果天总不亮,那就摸黑生活;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那就蜷伏角落。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你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做人当做报晓的雄鸡,莫做待宰的羔羊!

@网易网友:甲:中日最和谐的时刻是什么时刻??乙:中国屌丝看日本动作片的时候。。 甲:最不和谐的时刻呢? 乙:擦枪的是我,走火却是他。

@网易新闻:5日,上海华山医院邀请公安教官,向职工培训面对暴力侵害如何自卫;中山医院也请来世界跆拳道黑带四段高手,传授防身绝招。有医生表示,医而忧则武,五味杂陈。

@dorabenben:Q:“佛跳墙”这名菜英文怎翻译?A: “God use VPN”。

@xuefeiwind:用《两只老虎》的调唱起:商周秦汉,商周秦汉,隋唐宋,隋唐宋。元明清Republic(注:中华民国),元明清Republic,毛泽东,毛泽东~

@lzaiting:老板今天在办公室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只有小李没笑。我笑着问他怎么不笑,小李冷冷答道:“我已经辞职了。”

@xjp:取钱的时候,ATM机上贴着"不要插坏了”,心想尼玛老子能有多大的劲儿啊还能插坏?小心翼翼的插进去卡后卡被吞……卧槽!"插”字后面加个逗号会死啊!!!

@xie107:一哥们在当地图书馆干图书管理员,图书馆档次挺高,自带wifi,有次一窝熊孩子就扛着笔记本来那里蹭网玩英雄联盟,叽叽喳喳的,严重影响正常阅读,哥们遂听到“敌军还有三十秒进入战场,碾碎他们!”以后,估摸着6到8分钟左右关WIFI,之后看心情随机关。

@xie107:穷玩车,富玩表,无产阶级玩电脑。

@worinibaba:丈母娘极品语录:1.爱一个人,就不在乎为她花多少钱。2.既然要结婚了,金钱方面分那么清楚干嘛?3.你这么有钱,还在乎这点小钱?4.养了20多年的女儿,人都给你了,你说你占了多大的便宜!5.女人生孩子,是宇宙第一大功劳苦劳。6.你不愿意娶可以不娶啊。什么?睡出感情了?感情值几个钱?

@606_:剛剛在路邊吃牛肉河粉時看見一對情侶牽手過馬路女孩漂亮又高挑身穿OL套裝黑絲高跟鞋旁邊的男人大概矮一個頭中年大肚子藍白拖,正當我心想這世間果然有真愛嗯嗯嗯的時候他們坐上了一台保時捷......生牛肉河粉真好吃......

@剑神葡萄:今天上班同事问我:“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憔悴啊?”我说:“昨晚实在是太疯狂了!”同事说:“发生什么事了?”我说:“昨晚我和小李、小王都喝高了,后来我们一起到了小王女朋友家里,一整夜疯狂地3P。”同事说:“不应该是4P吗?”我说:“小王女朋友不在家。”

@BC呆桥森特:我在学校的生活仅仅能做的三件事,看学霸秀成绩,看情侣秀恩爱 ,看土豪炫富。 //@卷饼罪歌tacos:看土豪秀成绩,看学霸秀恩爱,看情侣炫富。岂不是更惨。

@商夏周:各位有担心郭晶晶后悔没嫁成田亮的。有担心林志颖出来跑综艺是缺钱了的。有担心郭涛没电影接所以去讨好王岳伦的。还有担心张亮做模特生活好艰辛的。对于这些人。真的只能表示。请去查查你们的银行卡余额好吗?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