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惊人死不休(91)事无两样,心有别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生活:

  1. 耿耿于怀着过去和忐忑不安着未来的人,也常常挥霍无度着现在。
  2.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张闻天
  3. 痛苦是财富,这话是扯淡。姑娘,痛苦就是痛苦,对痛苦的思考才是财富。
  4. 命运永远无法打败一个白痴,它能打败的仅仅是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人。——@杨小愚
  5. 为什么现在的医学、科技等各方面的进步都如此之快,但人们仍然需要一二百年前的音乐去抚慰心灵?就一句话:人性的进步是很慢很慢的。
  6. 事无两样,心有别。——辛弃疾
  7. 我的心曾悲伤七次: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当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时,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它侧身于生活的污泥中,虽不甘心,却又畏首畏尾。——卡里·纪伯伦
  8. 我曾做过尝试,想让自己像一个人那样,按一个人的天性在生活中站稳脚跟,但我遭到了失败。有时我也在为自己寻找借口,认为与我有关的人都不了解我,我甚至认为是这些不如意把我搞得呆若木鸡。现在我已不再寻找借口,而是停下来,而且还改变了方向 。我必须清楚地看到,没有一个人能帮助我。——里尔克
  9. 有时候,一本书他完全什么都不了解、不知情,却被写成‘梁文道倾情推荐’。有一回他实在忍不住,按照书上所印电话找到出版社编辑。那个编辑非常镇定地回答说:“梁先生我们很尊重你,但是您真的以为全中国只有你一个人叫梁文道吗?”——梁文道
  10. 春节,和平常的每一天一样,都要开心地度过。每个人都是群体中的一部分,也是有独立意识的个体,每个人过年的方式,有同,有异,有个人选择的自由,只是,不管选择哪种,我觉得,开心最重要,选择了,就开开心心地过,而不是“当境恨境,离境爱境”,在自己选择的方式里,仍然纠结、不开心。为了回家的热望,回程中的漫漫几十小时也是值得的。——萧秋水

情感:

  1. 无论是恋爱还是分手,女人最爱问的就是为什么。似乎找到原因才能接受结果,许多时候,女人分手了几年后,都会去找前男友问为什么,找不到答案似乎死不瞑目。但这不过是给了别人撒谎的机会。爱情是一件只重结果不重理由的事。就算找出天大的借口,分手就是分手,没差别。——陆琪
  2. 公司的失败不是你人生的失败。但家庭关系的失败是你人生的失败。 ――  Evan Williams
  3. 他问我:“什么是洁白?”我被这问题逼住,不得不答,想了一下,说:“将来有一天你爱上一个人,她也爱上你,从她看你的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就是真正的洁白。”
  4. 可以看到,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女人口口声声说自己不幸,与此同时,她们只是站在原地等待奇迹,而不去争取属于自己的新生活。事实上,女人应该明白,有了家庭后也不能失去自我,女人无论做了妻子也好,做了母亲也罢,都必须活出自己的价值。 ——心灵咖啡
  5. 当你确认ta的心不在你这儿了,你唯一的出路就是有尊严的离去。可悲的是你总误以为ta的心还在,然后你会做愚蠢的努力。千万别!—宋丹丹
  6. 当我是少女时,我怕黑,怕陌生人,怕一切可怕的事物,但当我今天成为母亲时,为了我的孩子,我变成一只准备对抗一切危险的母狼。——席慕蓉《爱的絮语》
  7. 曾经我和一位长辈及其家人一起吃牛排,他拿起刀给妻子一块一块把牛排切好,浇上汁。我说这是我从来没对我女朋友做过,他说,我只是没遇到那个让我心甘情愿那么做的人。——Jason Ng
  8. 一生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一天天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总把自尊看得比命还重要。——苏芩
  9. 砍价的时候带着老公真是件苦逼的事!一件衣服卖189,我心里正掂量着直接从一百块开始砍呢,还是从120砍呢!老公突然出现:180卖不卖!!!
  10. 女人,你想要什么就说出来吧!轻描淡写的暗示男人是不会懂得的,强烈一点的暗示男人也不会懂,更明显的暗示也没用,要什么就说出来吧!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不是女人给他指的方向,所以男人驾车的时候,请女人闭嘴!男人穿来穿去,只有那两三双鞋子。他们怎么知道你那三四十双鞋子中,哪一双最配你的衣服呢?——蔡澜

智慧:

  1. 人生最高境界: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南怀瑾
  2.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无论是哪个季节,寒冷或是炎热,飘雪或是飞雨,人间都有它美丽的一面。而世间真正美好的不仅仅是这自然界的风花雪月,人性中的善良带来的理解、关爱、包容、呵护、祝福等等美好的品质,在千年的岁月里,在风雨的沧桑中,始终不变地给这个世界送来了如阳光一般地温暖和光芒。善良是人生的正能量,是一种能够面对人生一切困苦的力量,是能够化解一切矛盾和摩擦的力量,是能够带来和平与幸福的力量,是能够让世界越来越美好的力量。
  3. 可以练练这招 :「跳出自身往下看」,封神榜里再小咖的都会~ 把自己从当下抽离,跳出自身,跳到上方往下看; 很多当下觉得扛不住的痛,也许就扛得住了,很多当下害怕的事,忽然就不怕了,就像现在的你,回头看自己幼时所惧,已成玩笑。学会这招,我们也许就能预支日后的智慧和勇气。——蔡康永
  4. 水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没有形状,晶莹剔透,然而,我们渴望呆在它的身边。它没有味道,我们却爱尝尝它的味道。我们千里迢迢,花上很多的钱,就是为了去看一眼它在阳光下闪耀的情景。尽管我们知道它很危险,每年要淹死成千上万个人,我们还是迫不及待地要去水里泡一泡。——《万物简史》
  5. 我对佛经很感兴趣,偶尔也会听听大悲咒,读读心经。但是我不太喜欢过分怪力乱神的东西,我想每个时代有他们的宏观环境,就像在佛经中不会出现互联网这样的词汇,佛祖也不会告诉我们如何正确的使用它,因为在那个时代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东西。那作为一个现代人,我们读佛经,要理解表面的意思,更要理解它下面的含义,了解佛祖慈爱世人的那个心。——方人也
  6. 中国人得意时信儒教,失意时信道教、佛教,而在教义与已相背时,中国人会说,“人定胜天”。中国人的信仰危机在于,经常改变信仰。 ——林语堂
  7. 十年前我很关心全世界,结果我的日子过得非常艰难;五年前我很关心中国的命运,也过得很艰难;三年前开始我只关心公司,日子开始好起来。现在我只关心自己,越来越好。所以关心好自己,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好,这个世界就会好起来,别像奥巴马一样关心全世界。——马云
  8.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9. 决策三不:不因小失大、不以虚废实、不重物轻人;困惑三问:是否苛求完美、是否臆断夸大、是否过于在乎;婚姻三则:听若罔闻,无为而治、逆来顺受;为人三顺:自信、乐观、宽容
  10. 若您有幸生在知识份子家庭,有书读,感激您不看轻因家境清寒,而必须早当家的戏子。读书人所学的尊重,是不以他人的背景去妄断他的尊严。真正的尊重没有阶级之分。我尊敬您读书多,也愿您敬重我没有背景,一路靠自己双手努力向上。任何阶层的人都渴望「自由」,拼搏也只为有天能不为生活所苦,自在的过。——@伊能靜

观点:

  1. 在广州生活这么久了,我从来没有因为公交地铁的座位的问题与人发生过争执纠纷。不是我运气好,而是我坐地铁基本上是站着,即使有座位,我也不急于去坐,除非特别累,而且空座位又很富足。我这样做,就是为了避免给人让座,我怕给人让座,在我看来让座就是一种施舍,是强者对弱者的施舍。为了避免这种以强者姿态出现的施舍,因此,与其让座,不如事先就不坐。——许锡良
  2. 《云图》讲的是觉醒者的命运。觉醒者终将为自己的命运去挣一扇门,这得克服恐惧,传统,偏见,懦弱,困难和无知。——秋叶
  3. 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回过头去看,只不过是在正确的时间,无意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而已。
  4. 宋丹丹:网上惊闻我代言的优卡丹对儿童健康有害。当初接此药物广告我及经纪公司的态度都慎之又慎,因此对厂家及药检部门的审批做了详尽的审查。假如今天网上爆料属实,我将诚恳地通过媒体站出来道歉。由于个人无法确切了解及掌握药检质量,今后无论是否有药检部门的审批资格,我都将不会再代言任何药品类广告!
  5. 【李开复:如何应对水军】最好的方式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如果你的社交媒体帐号很受欢迎,那么你自己就可以辟谣。你的关注者将帮助你以比“水军”更快的速度去传播真实消息。“水军”的弱点在于,他们很少有真正的关注者,因此在社交媒体时代,他们无法对真正强大的人物和公司进行有效的攻击。
  6. “如果允许我选女神,我只会选刘瑜。公知的意思是公共知识份子,前提是知识份子,南都框定的那几位,请多写点好文章再来吧。”——【南都娱乐进行了知识界最受欢迎女神评选,姚晨、汤唯、伊能静、柴静、曾子墨五位入选。对此,编剧宁财神表达意见。】
  7. 麦肯锡对2013年中国的十大预测:①法定长假将取消;②面对不公将有更多“出声”;③银行表现不佳;④电商迫使一家实体零售商破产;⑤基础设施支出增加;⑥投资海外农业将大幅加速;⑦中产阶级也要注意防范投资风险;⑧猪肉或鸡肉价格将上涨100%;⑨欧洲足球队投资中超;⑩一个三线城市将破产(WSJ)
  8. 房地产调控三年无果,又回到上涨原点,稳中有升算是隐讳的说法,事实是,一些一线城市核心区域房价三年已经翻番。未来最糟糕的预计是,负债率高、转型暂时无望的中小城市崩盘,蔓延到非交通、经济枢纽的中等城市,最后祸延大城市。如果房价继续扶摇直上,这是必然的后果,早则五年,迟则十年,我们会见识经济规律的强大。睁眼入深渊,并非喜欢深渊,而是背后的力量太强大。中国经济的阿喀琉斯之踵,不可触碰,一碰就痛。——叶檀
  9. 泡沫对接不是一个瞬间,而是一个过程,是一个时间较长的过程。就好像构筑一个翻山公路,盘旋着向上,逐渐达到山顶,而后再突然向下,以近乎自由落体的方式,在最短的时间硬着陆。我们正在向上盘旋。现在处于一个安全期,一个需要低估风险的时期,一个需要多些贪婪的时期。——时寒冰:2013年,拥抱泡沫,与之共舞。
  10. 勇士学成下山,立志救万民于水火,他与猛兽和魔鬼大战七日七夜,终将它们打败并关进了笼子。夜间,魔鬼化作一缕青烟从笼子里跑了出来,偷了钥匙并放出了猛兽,它们合伙儿杀死了熟睡的勇士。实用主义哲学就是那善于变形的魔鬼,仅仅关进笼子是不够的,应该被关进瓶子、盖上盖子、贴上符咒,深埋于地下。——@弹弓子c

思辨:

  1. 在人治国家,你需要学会讨好,因为决定你生活尊严的是他人,而人心会变,所以你得时刻察言观色学会讨好;但在法制国家,你无须讨好,遵循法律不违法就可活得尊严。所以,请不要拿一只蛤蟆的井底哲学,去衡量整个天空。
  2. 有些人在普通人里算出类拔萃,非常努力又不甘平庸。这种人但凡有了了一点年龄或阅历,就总忍不住想表现得深刻一点。在伪装深刻和真心肤浅中间,选择哪个更容易看见自己?
  3. “贱人都矫情”这句话男女都适用,而且生活中贱人很多堪比混蛋,女人在情感中的困惑都是因为不了解自己,更不了解男人造成的。贱人和贱人相惜,那是一出戏,贱人的人生才如戏,演着演着就不知道自己是人了。而常人和贱人交往,那是一场错,常人的人生要有爱,爱着爱着就知道生活有滋有味了。
  4. 当说刘少奇是叛徒,老百姓个个义愤填膺;当说刘案是最大冤案,老百姓热泪盈眶;当说江青是旗手,全国人民都说她是女中豪杰;当说江青是反革命,全国人民恨不得吃他的肉;中国的老百姓难道天生就是被人愚弄的吗? 第一次被骗是骗子无耻,第二次被骗是自己无耻。第三次被骗,18代祖宗替你感到无耻。——@画家陈浩东
  5. “别把精力投入到无意义的重复劳动中。”——觉得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就誊写了两百遍。@里八神
  6. 一般从高速公路下来的时候,都会有一段弯路。这是为什么呢?高速路上车速太快,再怎么给你减速标志,甚至给你画骷髅头都是没有用的。所以,设计高速公路的人的想法很简单,只给你设计一个大弯,你想不减速都不行。这就是最好的领导。讲没有用,骂也没有用,造成一个形势最有用。形势永远比人强,你要乖乖地减速。会领导的人就是这样,不着边际,没有任何警示,但是,他会造成那个形势,制定出一种制度,让你乖乖地去做。所以“顶尖的领导者领导员工的思维,普通的领导者看管员工的行为”。
  7. 你是愿意做懦夫一辈子,还是当一个英雄哪怕只有几分钟,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来自心里革命的呐喊只为惊醒少数人。——《搏击俱乐部》影评
  8. 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大多数时候,我们说得越多,彼此的距离却越远,矛盾也越多。在沟通中,大多数人总是急于表达自己,一吐为快,却一点也不懂对方。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懂与不懂,不多说。心乱心静,慢慢说。若真没话,就别说。
  9. 没有一个国家能够避免历史上发生的悲剧,但是,假如从事件发生的第一分钟起,就容许持有异见的一方公开表达,容许充分的争论。那么,也许,这样的悲剧就只书写在那一页历史中,而不必在未来的历史中,让子孙后代一遍遍地重新记录。——林达
  10. 我在谈及深度报道时,曾经说过:新闻未必是对新近发生的事件的报道,它可以是面貌、意见、趋势,也可以是人本身。关于人的新闻,我要补充如下:新闻可以报道人;新闻必须基于事实来报道人;新闻报道事实及人,其目的都是要大盘帮助受众了解世界;职业新闻的一切努力,都将使新闻回到人。我赞同采访不仅是对事的还原,也是对人的抵达。——杜骏飞

心理:

  1. 单身生活会有一种虚幻的掌控感:推开门出去红尘万丈,有工作,有亲朋好友,有那么多喜欢的好玩的东西,有充足条件去喜欢谁;关起门来则独善其身,可以安静的阅读,细细的想心事,彻底的放松。时间久了,就觉得可以掌控生活的节奏。若要去配合另一个人,谈到宽容、妥协、沟通就觉得好累。但是……——庄雅婷
  2. “我常抱怨的不是生活而是我自己,为什么要选着这样的生活,想有男朋友却担心他不够好,想结婚又怕婚后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想离家出走的我总是少些勇气。”这种 I want …… but…… 的句式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当我们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给自己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证明自己并不是不想去做,而是现实不允许我们去做。这是人们的普遍心理,憧憬着未来,但却担心着失去现在所拥有的,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优柔寡断。
  3. 一个人毕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自童年时代起就已形成的性格。 ——荣格
  4. 人经常有的错觉,就是永远认为自己做的才是正确的事。——朱德庸
  5. 嫉妒,是一个人发自内心地对另一个人最大的认可。对虚荣者,最好是避而远之,费钱费力还不讨好。——立三先生
  6. 用他人的标准解释我们的现实,只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越来越拘束、越来越孤独。 ——马尔克斯《我不是来演讲的》
  7. 蚕说:我被自己的问题缠绕,我为它而死。禅师说:谁捆住你了? 一些人、一些事 , 看“清”了,也就看“轻”了……——@安以轩
  8. 同样的瓶子,你为什么要装毒药呢?同样的心理,你为什么要充满着烦恼呢?
  9.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10. 一个人如果充满了正面,快乐的思想,那么好的人事物都会和他引起共鸣,而且会被他吸引过来。同样的,一个人如果老是带有悲观、愤世嫉俗的思想频率,那么这个人常有倒霉的事发生在他身上。当你真心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那种能量的振动频率,全宇宙就会联合起来帮你达到想要的东西。现在大家都知道吸引力法则,那我们如何运用这个秘密呢?——《遇见未知的自己》

教育:

  1. 科幻打开另外的视界,与现实世界平行的视界,同时打开心界。
  2. 科学家通常不太相信巧合。如果两件事情没有实际的联系,那就没人会有兴趣再深究它们。然而,如果巧合不断地发生,其中就必然会有一些潜在关联。科学的任务就是找出这些关联,并以此说明根本就没有什么巧合存在。——Stuart Clark:牺牲爱因斯坦 颠覆相对论基石
  3. 看钱文忠说百家姓,讲到司马迁遭到宫刑后两个儿子为避祸纷纷改姓,其中一个改姓“同”,其中一个则改姓“冯”。不由得赞叹古人之智慧啊~
  4. 路过楼下公园无意中从一对母子的身边经过,儿子在玩遥控赛车到时候不停地说要妈妈帮他看着赛车的盒子。妈妈终于被他逗笑了说:哎呀你放心吧没人偷你这玩应。她话音刚落,我拿起盒子就跑,给这位母亲上了生动的一课。——@小麦店店长
  5. 广东政协委员、广州大学教授杨木壮建议高考将375分设为“最低录取线”,低于375分不录取。低分考生不是说素质低,而是他可能更适合干其他工作,如技工。另外毕业后容易“眼高手低”,从农村跑到城市,不利于社会稳定。
  6. 大道至简,行之至艰。观(《大秦帝国》)商鞅变法之难,实有史以来无不流血牺牲之变法。变法易,行之难。商鞅,王安石,戊戌君子无不身前恶名满天下,身后方始有人识。商鞅一句“由人治始,而又超越人治”,道出这断代之期许,制作此剧者,深有此意乎?——Robert.think
  7. 作为人类,我们往往觉得生命必须有个目的。我们有计划,有志向,有欲望。我们想要不断利用赋予我们的整个令人陶醉的生命。但是,对于地衣来说是什么?它的生存冲动、活着的欲望和我们一样强烈——有可能更加强烈。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不像大有作为。——《万物简史》
  8. 中国人常说,尽人事,听天命。对于我们可以控制的,理当全力以赴;对于不可控制的,我们应当养成坦然接受的胸怀和气度。要抱着不做则已,要做就要做好的信念。这样,才能赢得收获。——蓝梦微
  9. 人们对不同文化价值的适应,使道德成为了一种可变的标准。我们都处于多重文化背景下——从我们最亲近的家庭到整个国家——所以我们个人的道德准则并不是固定的。毫无疑问,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倾向于行善,但在充满欺凌、腐败、酷刑和恐怖主义的有害环境中,谁都能变成恶魔。有利的一面是,反之亦然:好的文化背景可以放大我们心中的善良。虽然这看上去不像一个革命性的见解,但有些人相信它可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10. 中国的中学,急需形式逻辑的课程。实际上,中学课本里有各种反逻辑的文本,教师不指出,学生不察觉。——刀尔登

幽默:

  1. 把自己的属相和星座结合在一起,形成自己的守护兽,一定很带感吧!我的守护兽是蝎尾猴,我的一个朋友是双子虎,听起来都很威风,不过有个处女座属猪的朋友,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马伯庸
  2. 我在网上买了件复古衬衣,直接扔到洗衣机里。过了一会我妈惊慌失措地跑过来:“你奶奶死了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她年轻时候的一件衬衣会在我们家洗衣机里?”【摔!】—— 鱼泡眼小锦
  3. 有一次语文老师留了一个半开放的作文题《我最佩服我母亲的——》,结果点评的时候,老师一脸无奈的说,我知道你们觉得写什么我最佩服我母亲的勤劳,艰苦之类的有点写滥了,想推陈出新,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写《我最佩服我母亲的儿子》啊!
  4. 【铁道部的四大天价】天价采购:花的钱是成本价的5.47倍;天价腐败:铁道部窝案官员贪污或超282亿;天价投资:最终投资额超出预算的42.57%;天价债务:卖掉61.81%的铁道部资产才够还债。
  5. #过年要抢先向亲戚们发问#——“阿姨,看您皮肤不太好啊,叔叔带您出去爱的旅游了吗?”,“叔叔,您啥时候买新车啊?我同学的爸爸都是开着百来万的车来学校接送呢。”,“伯伯,您升官儿了吗?过完年是不是要高升了啊?”,“伯母,生意做得怎么样了?明年一定可以再多开几家连锁店吧?” via @叫兽易小星
  6. 一天上语文课老师叫用“的,地,得”三个字造句 结果班上的一个同学自告奋勇的起来说了“妈妈说我们家的地得拖了!”
  7. @小乔_Beijing :06年自主招生语文还有一道题,是写一个四字短语,每个字的偏旁部首都一样,要求每个字都不能重复。我第一反应是魑魅魍魉,可惜一个字都不会写。憋了很久之后写了一个“玩玻璃球”……江河湖海琴瑟琵琶波涛汹涌宜家宜室那么多词……我当时一定是走火入魔憋了一个玩玻璃球。当时觉得北大不可能要我了…… 【最右】: 玩玻璃球,涂润滑油,膀胱肿胀,痔疮疼痛,没法洗澡
  8. @Fatal1tyV: 『我过生日那天,给我妈发消息说:感谢妈妈生我!
    我妈说:干什么?此话怎讲?
    我说:呃,今天是我生日啊妈妈……
    我妈说:哦,哈哈哈,不客气啊生着玩的。
  9. 刚才在公交车上,忽然听到身后咔咔摇微信的声音。楼主突然心生邪念,手机调成静音也摇,一看头像正是那货。于是楼主发消息给他:贫道每日一卦。今日算你在9路公交车上,抱一褐色皮包,请尽快下车,否则有血光之灾。然后那货就下车了……嘭~
  10. 跟朋友闲聊天。朋友问,“你最胖的时候,多重?” 我仪态万方地回答道:“一百四。”朋友又问,“最瘦的时候呢?”我沉思片刻道:“七斤九两。” #对话就这样戛然而止#

视频:

  1. 夹缝中的80后
  2. 《衰鸟向前冲》上线了
  3. Disney 短片: Paperman 《纸上谈情》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迪斯尼动画《纸上谈情》(Paperman) 发布完整6分半全片!故事讲述男孩对女孩一见钟情,他想用纸飞机传递情谊,可一直不能如意。复古的黑白画面搭配灵动的音乐,带来心动的惊喜。看似俗套的剧情却有不俗套的感动。希望大家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纸飞机。http://t.cn/zYU1x4u

说明:
1. 左岸读书_blog by 左岸 © 2008-2012 致力于美好的读书体验。
2. 手机访问:http://wap.zreading.cn
3. 新年新增:人生旅图冷知识
4. 微博:http://weibo.com/zreading
5. 购买博客广告位:点击这里……
6. Site Meter




via 左岸读书_blog http://www.zreading.cn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9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