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傅蔚冈:我的侄子居然认为中日之间为了钓鱼岛必有一战,问他从哪里得知?他说电视和幼儿园的老师都是这么说。这就是爱国主义教育么? @GossipSama:早上...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傅蔚冈:我的侄子居然认为中日之间为了钓鱼岛必有一战,问他从哪里得知?他说电视和幼儿园的老师都是这么说。这就是爱国主义教育么?

@GossipSama:早上在一条排得长长的车队里,边上逆向车道一辆车从后面高速开到前面,黄线强行变道插队进车队,顺手还从车窗里丢出一个吃了一半的蛋饼塑料袋。过了这个路口我追上去想看看是什么样的混账在开车,可在一个小路口因其直接创了红灯而跟丢了,我只看到远去的车后玻璃窗上5个鲜红的大字:保卫钓鱼岛。

@网易新闻客户端:【河南国军抗战老兵月低保72元】河南伊川县85岁国军抗战老兵,去年底终于有了低保,每月72元,卖牛给老伴看病,还担心孙女因自己身份背景受牵连。因特殊身份,老人家人常被村人歧视。采访期间老人问记者,他孙女马上大学毕业了找工作会不会再受牵连。

@CaoniBird:给大家个好玩的数。今天国税总局发布了全年的税收数据,11.07万亿,而前11个月累计只有9.36万亿。这意味着,12月新增税收达1.7万亿——这是什么概念呢,单月史上最高,同比增长282%!你没看错,相比于2011年12月的4503亿翻了近3倍。而前11个月的平均增速是10%。

@六股河的风:【韩国称中国雾霾致韩空气污染】网友评论:三胖,大哥只能帮到这了……

@网中微言:凡是官方对PM2.5污染成因的分析,都刻意回避中石油、中石化燃油品质与污染的关系,事实上,这两家国有垄断企业缺乏社会责任感,坚持使用被普遍淘汰的工艺制售劣质燃油是造成恶性PM2.5污染的重要原因。

@lzaiting:外包就是郭嘉拨给铁道部三个亿,铁道部花一千万找到了一家软件公司,软件公司花一百万找到了一个工作室,工作室花十万找到了一个大学老师,老师对学生大手一挥:这就是你们的假期大作业!

@刘启斌: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领导对秘书说,把这次会议讲话材料修改一下,去掉套话空话废话大话,留下实话就行。秘书仔细斟酌推敲,去掉了套话500字,去掉了空话400字,去掉了废话300字,又去掉了大话200字。改完后交给了领导。领导一看,整篇材料就剩一句话:会后,请大家到三楼餐厅用餐。

@网易新闻客户端:【GPS有误致欧洲老妇横穿多国】比利时一老妇因GPS“误导”,多跑了八百多英里,横穿了好几个国家。老妇说:“一路上我看到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先是法国的,然后进入德国,但是我一直没有在意。”网友评论:要在中国,她就开不了那么远,十几里一个收费站钱没带够敢上路?

@李国斌律师:前晚签售会场外,一位崇毛左派干将见自己贩卖的拥毛观点遭到绝大多数人唾弃,开始搞起统一战线,大谈反对转基因。我在表达赞成他反转基因观点之后,他主动上前跟我握手。于是我对他说,反转基因者最大的敌人是方舟子,李和方是对手,你们要打倒谁?他马上高喊口号“打倒方舟子!”

@老徐时评: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免职了。看来那位女博士的纪实长文让这位局长丢了乌纱帽。前不久他还曾著雄文: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嘴上一套一套的,一肚子的男盗女娼。这位整天编译马列著作的局长,就是这样以实际行动践行他的特“色”的!

@zhbq:全民喝茶?没有常识。1000个网民里面,可能有一个会翻墙;10000个网民里面,可能有一个铁杆右派;1000000个网民里面,可能才有一个愿意为了理想喝茶、签名的。而愿意为此坐牢的,稀释得无法统计了。

@方家评说:研究生考哈尔滨环卫工感言:小时候,看到街上扫大街的阿姨,冒着凛冽的寒风,在辛勤劳动。妈妈说,你将来不好好学习,就干这个了。结果长大了发现,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干这个。啊喔,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缤纷岁月:转:在国内银行工作的同学说,他们的护照都是交给人事科保管的,要出国旅游的话,还要先提交辞职信,等回国后再自己销毁掉,好奇葩的规定啊!同学解释说,银行系统里卷款潜逃的太多了,要是出事了,银行就可以拿辞职信当挡箭牌。

@free_neo:人生又没法重新投胎选EASY模式,HARD模式太难通关,一路辛苦下去,什么意义都没有,人生唯一的指望就是看共产党倒掉乐一乐。

@Ken:掃地的無能,怪屎太大坨;眼睛脫窗,怪蘋果不品管;兒子放火燒死爸爸,怪消防員;酒駕車禍救不活,怪醫生;小孩不學好入黑道,怪老師。什麼都怪,什麼都不奇怪。

@龙行天下A龙哥:一孕妇临产阵痛难忍,医生向其夫推荐最新的高科技产品——DNA疼痛转换仪,可将新生儿给母亲带来的疼痛,迅速转移到亲生父亲身上。丈夫同意。下午三点,轻松顺利生产,丈夫却全无痛感,医生十分惊讶。当天,老婆单位传来噩耗,一把手全身莫名剧痛,诱发心肌梗塞,于下午三时猝死在办公室,终年59岁。

@lopkino:求救,我bf那方面相当冲动,动不动就有欲望,有时候吃饭吃得好好的就把我摁在饭桌上OOXX,勺子碗碎了一地都不管,还有时候我上网上得好好的fj8ap3ujfdsai-jigjd9sa930asdasdwrvdfgh

@MoralMachine:有人嘲笑我是宅男什么的。我礼貌的纠正到:这种毫无生命力的主流话语用在我身上是不准确的。我的生活方式正确的表达应该叫做“康德式的行与思”。

@谁盼得此生相许:有一天周立波去剧院演出,老远看见很多人围在墙边看着什么,走近才发现有人在墙上刷了“周立波小人傻逼”几个大字。他刚要发作,一个姑娘冲过来,指着墙破口大骂起写字的人,说到激动时竟声泪俱下。他很欣慰,上前拍着姑娘的肩膀问道:“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女孩哽咽着回答:“我…叫…周...立。”

@黄贱人:晚上,买了根玉米棒,啃了一口,发现没熟透。三轮车小贩很不好意思,连连道歉给我又换了一根,我抠下一粒试吃确定熟了后才离开。然后想到那根没熟透的他该怎么处理,于是回头一看,他站在路边正啃着我吃过的那根玉米。明天我再来买吧。

@shangguanluan:【猫屎咖啡】由于猫屎咖啡近年越来越流行,数以万计野生麝香猫被非法抓捕。然后被关在小铁笼子里,不停挨饿,只能吃咖啡果,然后不停排泄。消化咖啡果皮要很多胃酸和能量,麝香猫很快因营养不良和肠胃恶化死掉,且无法生育。——啥不好吃要去吃猫屎,还虐待猫拉屎给他们吃。

@yurii_yu:看过最搞笑的商品评论是这样的:什么300M无线路由器?都是骗人的!离开50M就没信号了!

@OwOcat:三年前某日,某TX技术人员说:我不知道中国哪儿来这么多无聊的人…半夜三点钟,看看服务器,300W人在拱猪!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17-gossipsama.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