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立此存照】来自南京鼓楼区宣传部的特色鸡汤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南京鼓楼区宣传部

@鼓楼微讯:#泛泛而言#【得饶人处且饶人,大度更显友善心】高考结束了12年,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王娜娜才发现,自己当年高考并非落榜,而是被另一名女孩顶替她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书。事件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周口职院调查认定假冒王娜娜上学事实成立。2月28日晚,该学院注销了假王娜娜学历信息。对于假冒自己上学的对方,王娜娜显得十分冷静大度。她拒绝公布假冒者照片、手机等信息,表示不想影响对方生活,甚至担心对方会不会丢掉工作。得饶人处且饶人,王娜娜的宽宏大度显现出这位未入大学女青年与生俱来的善心美德。

aa86b1bagw1f1w5s76q1vj20c80vujz5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李滨_:把贵市大屠杀纪念馆拆了吧!得饶人处且饶人吗,总记着那事儿干嘛?影响社会稳定安详啊……[挖鼻]

@賣扣的暖寶寶:这是官宣?[吃惊][吃惊][吃惊]

@温暖夏觞:什么叫做善?什么叫做恶?以善报恶叫做善?以恶欺善叫做善?剥夺别人的权利,大放厥词的时候,希望别人善良以待?哈哈哈,我大中华的政府机构就是不一样的想法啊 按照你的理论,我只能理解为某天有人打死你孩子的时候,你能心安理得的接受,然后再跪下来给人家磕个头,谢人家对你的不杀之恩。

@金华浅喉:大家都来看看千古奇文,你们作为政府机关不是倡导被侵权的人士积极拿起法律武器维权,反而唱高调和稀泥。不是去积极纠偏追责防止这类可怕的人身侵权行为再发生,而是鼓动三寸之舌,希望被侵权者如犬儒一般。还得饶人处且饶人,请问王娜娜被剥脱的20年青春,你这么一句话就带过去了?

@牧羊犬小C:是不是要上央视感动中国和那个被拐卖的女教师争夺冠军?

@用户K不存在:以前说善心,那是可以普渡众生。现在的善心,被那些社会辣鸡吃了还问你有没有

@LL小饱将军:想打博主一板砖 反正他会原谅我

@ThanatosSystem:……我都不信这不是高端黑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3/zt_4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