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Blog图党|李小乖:御用键盘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没错偶就是为了凑字数…)习近平近日亲自发微博,却被无聊网民嘲笑一指禅甚至怀疑他可能不会打字,这事小乖觉得实在遗憾,这完全是有关部门没安排好哎。领导亲自作秀这种事要么就来真的,像人家影帝就真哭,实在不行就干脆仪式化,连一些晚会的启动仪式都会做一个像征性的按钮让领导们亲自按一下,虽然看起来有点傻,但没人觉得有问题,因为大家都知道是个仪式嘛。 现在倒好,弄得不伦不类,真不真假不假的,我大天朝大内没人呀哼哼。

好吧,字数凑得差不多了,小乖最后友情提供个方案:做一个主席御用键盘,产品设计如图所示。

李小乖_御用键盘

整个产品只有一个按纽,简洁到极致,是继抽水马桶后人类第二大伟大的产品。

功能就是一键发微博,傻瓜都会用,这人性化操作连苹果手提电话公司的乔总经理看到都要服。

这键盘平时就让丽媛同志装包里拎着,去到哪里主席都可以随时来一发,嗯,就是来一个"发"微博的动作,凌厉,霸气,比随身带一核按纽还帅哦。

李小乖2

李小乖 網絡漫畫工作者,
漫畫博客【blog圖黨】™ 的永遠唯一作者,網易新聞『老衲局長小李』系列漫畫的作者。
微信ID:Blogtdorg
李小乖
长按二维码关注【blog图党】™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12/zt-blog.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