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999急救事件当事人: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声明:央视新闻中称,北京红十字会邀请第三方专家,对本人整个诊疗过程调查后认为完全符合医疗规定。经网友提醒,这位名为首都医科大学外科学术委员的樊有炜教授,竟然另一个身份是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专家。对于公众如此关注的事件,发表"客观"说法的竟然是自家人。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这就是受北京市红十字会邀请,以"第三方"身份来调查的樊有炜教授。我悲愤的不能自已!这是全国公众关注的事件!这是关系到性命攸关的急救体系改革的事件!赔偿我与否不重要,但是明晃晃的自家人穿马甲来误导公众,作为一名医生,你对得起那一个个急救车里曾经鲜活的生命吗?秒拍视频

71ad0be1jw1eykhsmjfb1j218g0xcwoh
71ad0be1jw1eykkpsjsz6j20f70ev761
71ad0be1jw1eykkpu5rprj20k00zk44n

相关阅读:中国数字时代999急救事件专题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王志安: 樊教授如果同时是999的专家,以第三方的身份接受采访就是一种欺骗行为。需要指出的是,真正的第三方不该由999邀请,999自己邀请就不叫第三方。建议卫计委同时查查这种伪造第三方欺骗公众的行为。

泗亚乐Sylzy:【通过细节看倾向】此人在表述中说患者在"我们"这里待了2个小时……(一句"我们"就可看出倾向,他和红+字会999的关系[挖鼻])另外为什么是受999之托,去调查999的问题???说实在的同系统之间都有默契,你懂的!

MMS快到锅里去:红十?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上有红十,但中国,只有红或者黑十

@梁博益:骗我一次算你狠,骗我两次算我蠢

@油爆枇杷伴着面:说什么不该止疼这些其实都没错的东西纯粹是为了转移其不就近转送对急腹症处理不当的视线。别被他们牵着鼻子走。就死咬住严重的急腹症不为什么不就近。

@带Ai前行:央视够脑残,洗地又洗出个洞来了。

@关小刀:老老实实认错多好,越抹越黑,越圆越谎

@百不:真正的欺骗行为是央视吧!帮洗地都洗不干净,很多人都替你们说了,找个人假惺惺认个错都不会……简直没没救了!

@Jim-min:红X会再出晕招。以现在的网络系统,要查个专家就那么几秒的事情。估计独立第三方的医疗专家不认可他们的行为,所以无奈的把这些不合格的专家拉出来了。

@歌本哈根迷雾:这不能怪999急救中心,人家认为自己的儿子也是第三方

@求仁得仁:这就是耍流氓。一个堂而皇之的大型机构、事业单位,就这样低劣的品性与运营手法,还真是文革余孽,无法无天。

@大漠刘:可以动用AV帮助洗地,十字就这么霸道!

@微笑老戈说:拉来了病人全套CT,B超,多严重的病明明自己治不了,也不向上级医院转送,直接收到lCU病房,耽误你没商量,车祸外伤命大的活着出来的也不少,心梗脑梗错失最佳抢救时间的,死了只知道是自己病太重,他们已经尽力了,从进急诊中心的大门开始交钱死了请把人拉走,继续交钱,我们需要这样的急救收容吗

@49吋屏:第一个专家的核心意思,没确定病情打止疼针不对,谁让你喊疼的?第二个专家的核心意思,送到999不送到其他医院当值医生说了算,即使中间有猫腻儿你们外人也不能说我违法。唉~~专门去看了看东方时空,真是醉了……刻意模糊焦点,妄图平息事态为红十字会洗地,这真的好吗?

@海洋饼干3:还好雾霾重,多少可以遮掩些!

@Hello辛同学:给大家讲个笑话,红十字会

@小黄咖喱:这个演技不应该在医疗行业啊

@bright飒:不是…这个演技我给95分,甩国内一众小花旦几百条街……999原则就是,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你们酱做真的对得起你救死扶伤敬德修业的的医生工作么 p.s.那个,虽然我不想说,但是我们首医的官僚化气息也是相当的浓厚乌烟瘴气…

@丁丁的丁丁被钉钉钉:这才是真正的"图样图森破",认个错改个正难么?"自己就是正确的!"是马列主义?是毛泽东思想?是邓小平理论?是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还是你们999的中国梦?谁给你们的权利?谁指导你们这样工作?

@老丿:我就说过,所谓强国梦,就是政府强大到可以为所欲为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12/zt-99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