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博谈网 |〖微博谈〗真相是会传染的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20150504-bt (1)(1)20150504-bt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邛崃苏维埃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川举行20150504-bt (4)20150504-bt (5)20150504-bt (6)20150504-bt (7)20150504-bt (8)20150504-bt (9)20150504-bt (10)

1. 刚把让人闹心的骆家辉撵走,又来个自己拉箱子的朱立伦。明天《人民日报》又要发表社论了《虚假的作秀》《别了,朱立伦》。

2. @jerrymice:转:昨天听见两位老人在路边聊天,其中一位说:“共产党不容易!”另一位问:“怎么讲?”答曰:“老被抓,解放前嘛,被国民党抓,解放后嘛,互相抓,就没过一天安生日子……”

3. @徐幸起:人是有记忆的,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不仅是个体记忆,而是作为人类的共同记忆。那么政治骗子几十年来洗脑用的是同样的宇宙真理牌“洗液”,何以反复奏效,总有一批人上当,原因在于曾经被洗被骗的那一代的记忆没有经反思成为集体记忆,骗子的骗术尽管拙劣但仍然有新一代的被骗者,这是民族的悲哀。

4. @海柳云烟:很多人会说,中国开行民主,农村积弊太深,会出现买票贿选,农民还是吃亏,民主应该缓行。果真如此吗?在民主条件下,政府应该中立。如果政府中立,首先农民有了自主选择权,即使卖票,也是自主卖票,已是初级议价。若选错失利,会以代价吸取教训,重新自主选择,渐次推高民主质量。

5. @纪昀:【把雷蒙斯的这段话送给当局及河北高院】通往真相的道路是不可逆转的,一个人一旦接触到真相,那么他就再也无法回头去相信谎言,一个人一旦认识到独裁统治的真相,那么他就再无法去真心相信官方的宣传,当然可以虚伪地应付;而且,真相是会传染的!

6. 慕容雪村:不要跟我讲反腐,那是你们体制內的事,本来就不该腐。不要跟我讲反贪,由一群贪官去反另一群贪官,怎么看都象內斗。不要跟我讲廉洁,因你们不敢公示你们的财产。更不要跟我讲爱国,爱不爱是你们的事,况且你们的孩子老婆都在国外。要讲就跟我讲民主,先把选票还给我再说!

7. @吃饱肚子最重要:【历史兴亡周期律】经济下行→财政萎缩→扩大征税→经济危机→财政崩溃→政权垮台。专制社会朝廷以统治为核心目的,随着官民比不断飙升,不创造任何价值的团伙却掌控了社会大多数财富,致民无消费能力而引发经济衰退→财政收入减少→鹰犬支出不能缩减而选择加税,直至无法维持不断增长的鹰犬开支而崩溃。

8. @纯真的云06:日本花巨大心思来了解和研究中国,战前如此,战后依然如此。而我们用大量时间来宣扬对日的仇恨,花大量的精力用来辱骂和丑化日本,却很少有人愿意花精力踏实地去了解和研究日本,真的有事发生,会发现辱骂与丑化屁用没有,了解与研究却能大派用场!

9. @FifthDimen:民国时代,绑票杀人犯可以在受刑前写下“可爱的中国”继续蒙骗后人,武装暴动匪徒可以举行“刑场上的婚礼”让后人羡慕不已,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犯可以在监狱绣红旗、唱红歌,上刑场可以开心地呼喊“万岁”和“打倒”。到了天朝,一切皆没有可能。

10. @格一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您一直对动物们说,要建立一个每个动物的平等的院子,到时候动物们就可以按需要取得所需,这一天真的会实现吗?爷爷说:嘘……必须让它们坚信这一点,不能动摇,可以告诉它们,实现这个梦想需要一个很长的初级阶段,需要几代动物艰苦奉献……如果它们不努力我们也没有办法!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FreeBrowser,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即可翻墙。


© 网民好声音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