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太阳报|央视佳丽尽妩媚 高官后宫知多少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令计划在中央电视台的情人冯卓曝光,自从曾担任过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被查之后,央视不停有女主播、女记者被拘查,外媒揶揄央视几成中南海后宫。

前央视主播自爆:9成女主播被领导睡过

冯卓是央视时政新闻部的副主任,由于与令计划关系亲密,升职非常快。每次胡锦涛外访,央视新闻报道均是由冯卓提纲的特别小组完成。令计划与冯卓之间原本只是正常的审稿关系,没想到两人居然审到床上去了,每次重要的国事外访都成为这对奸夫淫妇幽会的机会。

令计划狂搞央视名记者的同时,自己也被央视男记者戴绿帽子。令计划的老婆谷丽萍据说与央视的芮成钢关系密切,两人私下以姐弟相称,芮出入谷丽萍卧室亦如家常便饭,两人还合作做生意。令计划一个月才回家一趟,哪知后院已失火。

央视之所以沦为中南海后宫,与前副台长李东生密切相关。他当政期间,与高官「搞关系」成为时尚风气,漂亮的女记者、女主持人晋升得非常快。别人找领导都小心翼翼,但女主播、女记者们拿起电话就可以找到领导,从不忌讳;她们升职不仅快,且「想到哪里就到哪里」。李东生向周永康介绍央视女记者贾晓烨为填房之后,开创了央视女记者、女主播与中南海政要「私通」渠道,沈冰、叶迎春等名主持相继投怀送抱,而李东生亦被外界讥为中南海皮条客。

清除积弊 谈何容易

央视的功能是中央的喉舌,但在李东生等人的操持之下,变身为丽春院,央视新办公大楼「大裤衩」内到底还隐藏着多少丑闻与罪恶,恐怕是罄竹难书了。

这样的喉舌播出来的新闻,到底还有多少人相信呢?那些貌美端庄的主持人,一边说着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一边与高官私通,形同当代潘金莲,反差之大,让人反胃。

事实上,不仅央视如此,内地其他电视台也一样。早前中国旅游卫视的主持人就曾自暴其丑,将中央办公厅官员范悦包养自己的事实公诸于众,并将几十张亲密照在网络上公布。而广东前省委副书记陈绍基则包养广东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李泳,云南前省委书记高严则将云南电视台的名主持杨珊纳入房中。

不客气地说,各地许多新闻主播或者主持人,不是高官老婆就是高官二奶。高官们与名主持、名记者勾搭成奸,完全是各取所需,一个是以权谋色,一个是以色谋钱,两者臭味相投,一拍即合。高官所求的是端庄的名主持臣服于自己胯下的征服感,而名主持希索的是高官的权势,从而能够狐假虎威,利用特权点石成金。这种权色交易从上至下,渗透到官场的每个角落,第五代想彻底清除积弊,谈何容易。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穿墙网站镜像索引 (墙内可直接点击)


© 贵党真乱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12/zt_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