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图说天朝】抗日科幻剧:会拐弯的子弹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来源:新浪微博

@北京酋长:又一款较为牛逼的军事技术。抖动手腕即可射出会拐弯的子弹。

截屏由数字时代制作整理:
拐弯的子弹A 拐弯的子弹B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setsunayg:这是抄的刺客联盟和撕裂的末日……不过这两部明显不是现实题材,人家刺客联盟里子弹不但能拐弯,最后朱莉甚至打了个圈…!

无畏上将高尔察克:这种片子能通过审查,充分说明中国负责电影审查的是一群弱智。

天创流:全民弱智是目标,所以这个配置是合理的

三角木工:原来帕金森才是真正杀手啊。

榴莲Duran:老B养的,可把广电给害惨了…

盐城机务:导演编剧的物理课是政治老师教的吧

向卡萨斯贝致敬:神技!中国第五大发明!

天曹走卒:蛇精病!

卡拉不是dog:R你M!这么牛B抗战还打八年?!

人贵自洽: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子弹的初速度达数百米/秒,要影响其轨迹,手腕的抖动速度怎么也得接近百米/秒吧,这绝不是人力所能做到;即便能做到,要想像足球踢任意球那样控制弧线走向,除非用计算机精准计算。另外我很好奇,他们的眼睛都装了高速摄像机吗,是怎么看出子弹的弧线来的?

入世隐人:神剧的进阶——都能讲物理理论了!

GrittyMammoth:引用昨天群友的一句话“鬼子撑了8年真不容易啊”。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4/zt_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