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3-21  #一日段子荟萃

@爱国诗人陆:很久以前/ 我是一叶秋海棠 / 你孔武有力 / 把我扒成一只鸡 / 然后我们在社会主义下搞基 / 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 / 我也一边倒入你怀抱里/为你生蛋 / 为你叽叽 / 现如今 你又奸了一只小乌鸡 抢了她的蛋 揉了她的咪 还感谢我深明大义不叽叽 不客气 我就喜欢你这样滴。

@格瓦拉:【寄语】渐渐地,渐渐地,春天的脚步近了,野地里的迎春花没有节操地怒放了,黄黄的,那么耀眼,河畔的柳树也扭动着婀娜的枝条吐出了新绿,最好的,是那些街头走过的姑娘们,穿着也开始轻薄起来了,一段一段地露出隐藏了一冬天的腰身……我们禁不住去思考两个问题:飞机去哪了?老虎又去哪了呢?

@letscorp:厚了薄了都不行,平才是王道。

@KenWong_:这几天新闻看多了,真以为当今圣上就是个搞餐饮的。

@pufei:太祖谈掌故高宗爱聊烟。蛤蛤的钢琴到处弹。面瘫只聊发展观,今上全国寻回小吃摊。

@国荣:崇祯贪慕虚名,素好夸耀其父之功勋,继位后不急于问之苍生百姓,却为其父树碑立传,祭奠百岁冥诞,开本朝之先例。又好假以微服私访,频频亮相,以博勤政爱民之名,臣子亦纷纷效仿,四品以上大猿改头换面,或亲扫茅厕,或当街巡查,或体恤小贩,或耕作于农家,惺惺作态......嗟呼,待民以虚,气数尽矣......

@hnjhj:房地产这种东西,共产党高官开始抛售、李嘉诚潘石屹这样的大鳄开始撤退,你就得赶紧跟着卖,没啥可说的。这些人永远都是消息最灵通、对市场最敏感、对潮流最有影响的人。而普通不上推的百姓往往是最傻天真的,他们不但不卖,还永远在最高点接盘,而且通常还背负高额贷款。

@cowcfj:服貿協定千萬不要簽。我十歲那年,中國加入WTO白紙黑字承諾要全面開放銀行、電信、保險、金融、電影、基建、房地產等所有服務業;我今年廿四歲了,沒有一項是兌現的。歷史證明,所有跟中國大陸簽訂的雙邊協議到最後都只會變成自己開放自己的協議,因為大陸根本不會執行它那部分。(轉自豆瓣)

@irrenhaeusler:針對反服貿抗議活動的各種批評,最有喜感的應該是來自對岸的這一款:從來沒見過選票的人下巴抬得很高、翻過牆來「品味」不凡地指點:學生佔領國會就是暴民,這樣的民主我們不要。我彷彿看到一群太監邊逛窯子邊抱怨這個小姐身材不好那個嫖客姿勢不對,害他連在褲襠裡搭帳棚的慾望都沒有了。

@omegaleeV:呵呵,果然,国内微博上热论的,是占领立法会学生们的暴行、恶行、幼稚行为。每每看到没有集会自由的人装理性,就特别喜感。

@rightf:中国试图阻止与会的国际人权组织代表对中国维权人士曹顺利进行一分钟默哀,认为发言时间不应该保持沉默。///啧啧,土共你好厉害啊!

@李宇晖_Huey:人家的女儿来了,你的女儿呢?读了哈佛想必知书达理,不领出来见客?

@yancaiwm:【有感米歇尔游故宫】天地茫茫一片空,十亿人民全真空,只见王后城头笑,万众眨眼无影踪。

@xie107:问:米歇尔提笔写“永”字赠国母彭丽媛,这个 “永”字到底有啥含义?答:永不叛党! #天下无人不通共

@laoyang945:现在美国之音还在干扰京韵大鼓的演出吗?

@文史女教师:【中国人太累的原因】1、贫富不均,有仇富心理。2、一生只做三件事:养孩子,供房子,存钱养老,忽略自己。3、工作时间长压力大。4、互相设防,缺乏信任感。5、治安差,没安全感。6、个人权利和财产没保障。7、对未来充满忧虑。8、应酬多,好面子。9、虚情假意,违心做事。

@奥卡姆剃刀:对越自卫反击战时我是个少年,看过一篇纪实报道,把我的小肺气炸了,并形成了长年的对越南的恶劣印象。报道称,越军把我少女掳去轮奸至怀孕,控制不让求死,把四肢截掉,再把大肚子“人棍”交换俘虏给我们,我战士去医院探望,她用嘴死死咬住枪口求战士杀了她。从小受到的教育宣传是很顽固的……

@Fenng: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圈看到一个神案例,一苏姓朋友说的:「居然有人用滴滴打车向司机打广告,一条语音发出去,推送给 70 个司机,5 个回电话咨询,0 成本,推销的是痔疮药...」

@SCTongYe:记得高中住宿那会儿,晚上大家在聊荤段子,讲到女生生理构造时,一哥们恍然大悟说,原来是这样啊,他妈的,做了十几年春梦都他娘的做错了。

@QiubaiBot:深夜,小丽从KTV下班回家,路过一小巷时碰到几个小混混:“小妞,长的不错,陪哥几个玩玩!”小丽虽然不愿意但又不敢说,无奈只好转身,手扶墙壁,背对着他们:“快点完事!……………………”数秒后,身后传来声音:“我们藏好了,来找我们吧!”

@图院长:在小学门口,我对一位家长语重心长地说:“幸福重在分享,它不会因为分享而减弱,反而因为分享而增强,和千千万万的人分享,你就会得到千千万万的幸福。”“扯犊子呢?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抢我儿子零食要脸吗?”

@王优银律师:我一朋友十多天前带他的情人出去玩。就对他老婆谎称他被公司派去马来西亚开会,误打误撞给他老婆说坐3月8号的马航MH370回北京。结果飞机上还有跟他同名的......现在他和情人在酒店里十多天了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今天,他告诉我他要疯了......他叫我务必求各位高手支招儿,求支招儿!

@yancaiwm:转:楼下邻居新买了一辆四驱越野,停在单元门口,车后有个4x4的标志,第二天下去不知哪个熊孩子给刻上=16。心疼啊,去补漆,回家过天早晨下楼看又刻上了=16!这个气啊,跑到修理厂跟喷漆的说给我喷个=16的字符,弄好回家,心想小样,这回你不写东西了吧,隔天下去,彻底凌乱了,他刻了个√。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