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0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20  #一日段子荟萃

@马千里咨询V:刚才去胡同口吃早餐,我要求老板不放鲜花、不摆水果。上了两根油条,一碗豆腐脑,外加一碟小咸菜,没有高档食材,从“内容”到“形式”,都跟旁边顾客吃的没啥两样。我和大家亲切交谈:“大家早上好!”、“你们办暂住证没?”、“对象没吹吧?工作找到了吗?”临行前,我亲自按标准交了7元钱伙食费。

@ld0905:我国外交成功利用“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这两项技能,娴熟的处理着国际事务。

@六六:我发中国真是个贴心百姓民生的国家。我刚把中国工商银行的钱转了两万去余额宝,再转被告知每月上限一万,您已不能消费。生怕我这败家女人乱花钱破产了。强烈建议国家把我双规起来,不仅要管我花钱,还要管我房事。我都四十了,要总这么不节制老公会早衰。

@laoyang945:「中华民国的前途和命运,就面临着严重的猥亵!」#台北党政军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网易网友:【中国“星粉”在韩媒登广告欲正名】我靠,记得韩寒书中说过这么一句,如果有一天外星人骂中国人SB,估计有中国人会在广阔的草原上,摆出几个大字“我们不是SB”,顺便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网易网友:【官员自曝已处置完房产:傻子也不会等联网后被查】同志们藏好没?!开灯了噢!

@为你钟情:这个体制,已经没了廉耻。废除嫖宿幼女罪需要时间表,说明你们很多人都可能已成禽兽;公开拒绝官员公开财产,说明你们可能都已变成盗贼;喊工资低又不肯辞离,说明你们早就是不劳而获的寄生虫。寡廉鲜耻,指的就是你们!不要个逼脸。

@章文的文章: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仅政客,很多普通人也向往“大国之梦”?即便这“大国”跟他没一丁点关系,而且还可能给他带来痛苦。打仗时需要他应征上前线充当炮灰,和平发展时需要征他家的地拆他家的房。我至今未弄明白,这种虚幻的“大国荣耀”是如何在一个普通人的心中播下种子,然后浇灌它使之发芽并长大。

@九把刀:我們是反對台灣政府的黑箱不民主,不是反對大陸人民。政府是政府,人民是人民。 這一次我們站出來,就是人民無法相信政府的最遺憾的證明。 人民應該站在一起。 即使意見不同,也能因為彼此努力捍衛其所相信的價值,點頭表示敬意。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但這樣課程,我不期待政府能是我們的老師。

@andytn:我一直在想學生為什麼能這麼強攻下立法院。後來想通了,兵分三路攻下主堡,這就跟打 LOL 一樣,對於整天打 LOL 的學生根本一塊蛋糕,難怪大人做不到還反應不過來。

@张铁志:沒有比這次服貿協定的制定與審查過程更能說明台灣民主的重大缺陷,或馬政府如何殘害台灣民主。如此影響深遠的兩岸貿易協定,事前沒有對民間相關業者充分的諮詢;去年九月黨團協商要加開十六場公聽會,國民黨團張慶忠火速安排三天内召開八場公聽會。這些草率已經讓人無法容忍。

@bimawen:台湾学生占领立法院,意在质疑国民党政府与大陆政的服务贸易协议的程序不正义,而台湾国民党政府急于与大陆签署这个协议,也说明世界对中共的绥靖潮流。其实何止台湾,全世界谁都愿意有这样一个国家:它愿意以牺牲本国资源、牺牲本国环境、牺牲本国人民的幸福,来换取世界对这个政权合法性的认可。

@解释系主任:大河流域农耕文明古往今来对土地和房屋有近乎偏执的依恋。拿汉语里的敬语来说,如果对方是个买不起房的屌丝,只能称呼为“足下”;如果有房,就成为“阁下”;有多处豪宅,就是“殿下”;全天下的房子都是他的,那就是“陛下”。当代我中华上国对房地产的依赖达到了顶峰,下任总书记也许是开发商出身。 

@StarKnight:如果按照北大当年右派划分的四个等级(劳动教养、劳动察看、留校察看、免予处理),推特网友大概有百分之七八十要被劳教,剩下二三十是游离在边缘的墙头草、两面派,阴阳怪气讽刺党的领导的,至少要扣一个右派的帽子,上街买菜时得披一个白布,写「翻墙反革命」。

@张雪忠:一个拒绝军队国家化,并要求军队必须保卫自身政权的政党,实际上是等于向本国的军人宣告:“你们存在的主要作用,是确保我对你们父母、兄弟和姐妹的统治。如果你们的父母、兄弟和姐妹胆敢不服从我的统治,你们必须将子弹射进他们的胸膛,用坦克碾过他们的身躯,以便我可以永远统治他们。

@大块头医僧:老太太不舒服是医学界最大难题,她们的主诉可以从头到脚,既往史都是心脏不大好,她们可以对所有药物过敏,她们可以跟随药品说明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她们任何不良症状大都伴随胸闷气促,症状程度大都和查体不一致,她们对医院开的药物治疗都没效果,她们一般都喜欢隔壁邻居推荐的药。

@Scswga:刚上微信和附近一女的聊天。问我在干嘛呢,我说在做红烧牛肉。她问就我一个人在家吗,我说是的。她说那我去你家吃牛肉吧,我一听二话没说直接删了,四十多一斤的牛肉你想吃,门儿都没有!

@不沉默的大多数:俄罗斯冷笑话——卡巴耶娃:我发誓,我向他要的三八节礼物仅仅是一瓶面霜,不是克里米亚。

@songma:天朝人爱打听别人的隐私,比如挣多少钱住在哪里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小孩生没生二胎,感觉上也跟缺乏安全感和自信有关,希望从别人的状态里了解自身在社会上的位置。因此,对这些问题期待的答案都是比较惨的那种,“哎失业了没工作住下水道没结婚单身带一个小孩”。

@DevinY:今天我打车,还没到目的地四级的嘀嘀软件里想起了一个女生的声音说了目的地,他就抢下了单说声音不错看看这个小niang们长的怎么样。我说,长的什么样又有什么关系。司机说,长得好看认个妹妹以后白接送几趟就能搞了,反正老子用软件都有她们电话,我这样都办了仨了。我不禁陷入沉思...

@maoz:我要是360,就煽动用户到处在朋友圈转发「下次大家充q币一定记得要发票!腾讯注册在开曼群岛,每年通过卖Q币在我国偷税漏税好几个亿」之类的。

@小野妹子学吐槽:表姐今天从意大利旅游归来,她说旅途最难忘的经历,是在托斯卡纳小镇散步时,偶然看到几个晒太阳的老爷爷。石板小路,微斜夕阳,闲懒老翁,其景如画。表姐不禁举起单反,正要按快门,老爷爷们却似乎觉察到镜头,纷纷挺直腰身,拢齐鬓发,朝这边摆好造型,频送秋波,满脸写着“再拍几张啊,东方女孩~”。

@SnHine:“昨天和老公去看夜景。从头到尾,他一次都没拍照发微博,就一直紧紧地牵着我的手,眺望窗外,时而与我相视一笑。唯一一次掏出手机,是回去的路上巷子很黑,他用iPhone给我照路。” 回到家后老公就跟我说,啥时候给办个流量套餐啊。

@StarKnight:易喝醉的指标(BAC)中,占很大一部分的因子之一是体重。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酒量有所长进时,不要急于洋洋自得,那很可能是因为你胖了。

@工小蚁:转:宿舍有一女神级别妹子,那天在化妆、我问她有约会?她说还不知道去哪,快画好时候在朋友圈发一条:周末,好无聊。没一会十多条回复各种安排,她选了一个就去了。我也学她发了一条,周末好无聊,二十分钟后,收到7个赞。

@oakvale5:金针菇的真菌细胞壁由几丁质构成,跟龙虾壳类似,人体是消化不了的。有个笑话:小明为了省钱,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金针菇了。

@说出你们的糗事:有和我一样老的腐女吗,三十多岁了,今天和老公孩子出来散步,看到一个男人背着另一个男人,女儿很奇怪地问:“他们是怎么了?”我微笑摸了女儿的头说:“他们是同性恋,就是男人与男人相爱,爱情是不分性别…”在旁的老公终于忍不住了:“你在说什么鸟话!!!没看到其中一个脚受伤了吗?”

@worinibaba:昨晚用女友手机给她闺蜜发了条短信:“我怀孕了。”结果,回复了条:“是你男友的还是XXX的?,你先别和你男友说。”昨天一晚没睡,麻木的手到现在还在发抖……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