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图说天朝】神秘面纱 绝代芳华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005LBnzwjw1eswi69560pj30p00gn78q

@纽约北大飞:哈哈哈哈请欣赏钓鱼台国宾馆里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中华文化。转自推:@WoodenHarp: 这是前几天楼继伟和麻生太郎在钓鱼台国宾馆会面的照片。国家顶级对外形象窗口的文化档次和《小苹果》是匹配的,所以你才理解复旦山寨东京大学的旨趣是多么不凡。

新闻链接:新华网|中日在北京重启第五次财长对话

一名网易博主于2010年上传的图片(来源链接):
2089107277148565415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csu超:为了黑一下祖国,美分也是拼了命的苦练PS技术啊

纽约北大飞:配得上,配得上 //@萝露蜜拉:《钓鱼台颂》乔羽作,主要作品《让我们荡起双桨》《爱我中华》《祖国颂》《我的祖国》《难忘今宵》文学剧本《刘三姐》《红孩子》《-有神马问题嘛,配不上钓鱼台国宾馆吗?

溪上漂流:五毛一下说P的,显然也认为品味太低,但一下又说通顺朗朗上口很好,麻烦你们统一口径再来

网-鱼:@csu超:志愿者,没5毛领的!竟然不核实下就骂博主美分,要扣钱的!

程老师709:建议艾特给共青团中央看看,然后发文给各高校,所有评论说ps的志愿者建议给予留校查看处分,工作态度太不认真了。网络上甘岭战役,岂能如此儿戏!

路灯司:作词者就是难忘今宵,让我们荡起双桨的词作者,党棍路灯货,代表了你国文宣最高水平

南海一派:卧槽,一口气读完有国产007的感觉。

徐战前:一带一花加一詩,中華今已等蛮夷。吾生久切横流痛,親見斯文掃地畴。

空空追梦:文学品味也是庆丰的

嗡阿惹巴札那谛:网页链接 这是新闻出处,不要啥都说PS,也没那么多美分,好就是好low就是low,希望民粹们认识真实的自己

一只猫的滚来滚去:如果不是自己编的,那书法家在抄写的时候心里一定有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反贼一定要低调:看起来很总书记的样纸……..

努努囡囡:建议谱曲由国母演唱。

八斋不死药:查了下,TM是真的……不得不说一带一花真是符合你夶口味

叶子包1973:说你们今上是初中生,你们还不高兴。。。

只配叫猪: 朗朗上口嘛,地气接到地下250米。

附:钓鱼台颂(乔羽/词)

谁来掀起你神秘的面纱

让人一睹你绝代芳华

谁有这样神奇的魅力

让最尊贵的客人 在这里停下匆忙的步伐

是你钓鱼台

你用你的精致

你的典雅

和你吹面不寒的杨柳春风

婷婷玉立的映日荷花

让天涯海角的贵客

把这里当作了自己的家

神秘面纱

绝代芳华

钓鱼台啊钓鱼台

你用友谊的彩笔

描绘着一幅四海一家 美丽图画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6/zt_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帖子

较早的帖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