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3-23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周末段子荟萃  3-23   #一日段子荟萃

@长安卖炭翁:看到网友一句总结:拿老百姓的钱,买老百姓的命。这可能是宇宙最佳盈利模式了。

@FreeWeibo:【史记.夺尸传】鲁人耿福林,世居平度县。去岁秋,村中田亩遭圈占,不满者众,屡冲突,报警未果,信访无音,乃轮流守地,携手进退。是夜四人熟睡,帐外油火并起,耿焚毙命,火伤余三。家人护尸防抢,至次夜,百余特警列阵而至,尸移无阻,晨遭火化,当日公榜:家属自运警维其序。太史公曰:草!国葬。

@老胡在土星:曲阜的薛父被灭口,平度四个守土的农民被烧,一死三伤。一语成谶: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灭口。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

@贺江兵:自古以来官与民抢尸者鲜见。二十年来,屡见不鲜,抢尸成了官方传统文化,应建议官方申遗。这个韩国定不敢抢。

@songshinan:观平度抢尸,发个去年7月份自己的旧帖:朋友老唐长期研究基层维稳,他告诉我:自湖北石首事件之後,中秧镇法委制作視頻培訓全國維穩干部。其中,在羣體事件中移除屍體是標準操作。牠們將其稱為"移除興奮源"。所以近幾年全國各地搶屍頻頻。

@假装在纽约:这个国家每天都在发生这么多没有真相的事,在这个国家许多事件的真相可能要比MH370更难搜寻。所以央视和中国媒体又何需介怀自己在马航事件报道中的落败,又何必徒劳无力地辩解自己并没有输,你们只要把镜头对准平度,找到里面的真相并告诉我们,你们想要的尊重与掌声,必然,如约而至。

@cctvWeb:太搞笑了吧,GFW把台湾的www.ecfa.org.tw都封掉了......

@huangboma:习在荷兰打了电话给台湾省委书记兼人大主任马英九:不能再继续拖下去了,马上就到25周年了,不能引发不好的联想。#duanzi

@akane_lee:爺爺革命,爸爸才有票投。爸爸亂投票,兒子就得革命。

@梁惠王:其实吧,不是台湾学生闹,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服贸协议,有个伟光正的党替我们操心,真是省精气神。

@patrickpoon:台灣人反服貿,很大原因是台灣政府的做法黑箱作業、欠程序公義;香港反政改,很大原因是香港政府假諮詢、普通市民無法參與。中共欠誠信陰影下,令人無法不擔心被中共操控。必須要堅守爭取程序公義和公開透明這些法治原則,否則真的漸漸變成中共化;不論空說有多少商機和發展,最後盡失所有自由。

@chuhan:大陆精英说:服贸是互利互惠,给台湾创造就业机会,台湾人逢中必反不理智。我在想,对于进入后物质主义时代的社会而言,因看不惯对方的价值观念和统治手腕而拒绝与其“互惠互利”完全可以理解。事实上,经济发展作为社会中唯一的善恰恰庇护了极权主义,后现代理性更应当建立在有政治参与的经济决策上。

@AmmmmmmberGG:有些反黑箱不反服貿的人說反服貿的人沒有仔細閱讀也不了解,我念了一整年的服貿課程,也閱讀去年商周所有服貿相關文章,寫了五篇兩千字以上的服貿報告,去年六月就在關心服貿,十月還跟著林飛帆去立院抗議拒絕國會背書、拒絕作秀的公聽會,我不會比你更不清楚自己在反什麼,我反服貿反對不平等條約。

@WoodenHarp:“大人,求求你了,咱们还是搞民主吧。”“闭嘴!”“民主其实不错的”“给我滚!”“大人,我是为了你好,民主的话”“来人啊,揍死他!”屁股开花的微博大V一瘸一拐的走上街,突然见到对面来了几个台湾学生,义正词严的说:民主有四种搞法,你们知不知道啊?你们这么搞是不对的!得跟我学!

@Tin_Tse:彭丽媛在北师大二附书赠米歇尔“厚德载物”,她学了半天,读到“好多债务”。

@faydao:土耳其墙了推特,仔细一看,我去,土耳其政府的手段对比中国政府真够弱。转而一想,麻痹是红朝国民被强惯了,都见惯不怪了,翻墙水平也水涨船高。你污染下DNS算毛封锁?咱这有关键字封锁、数据包截断、伪造证书、推特钓鱼(曾经有个树洞)……#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狄青子:下午路过楼下足疗店,老板娘臊眉耷眼的趴我耳边说:晚上找我,有惊喜。晚上我去敲门,她探出脑袋一本正经的问我干啥。我嬉皮笑脸的问:有啥惊喜?她说:哦,春光明媚。我问:你说啥?她说:拥抱春天,见我一愣,她说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哐的一声关上了门。麻痹,你个骚货!@央视新闻

@五岳散人:也怪我,被新闻联播骗了这么多年,居然还相信他们去看了一下今天的结尾.....说真的,你们不觉得惭愧么?全世界上那里找我们这么好的老百姓去,骗了这么多年都还对你们抱着一丝期待啊.....

@pufei:习主席一走,方便面的后宫央视就在全国人民面前表演压轴发春,看来本年度最大反党案件今夜诞生了!

@文史女教师:【最大的悲哀】1、看到天空很蓝,我们会惊喜,却忘了这本是最常见的现象;2、看到敬老助人的人,我们会感动,却忘了这是基本的传统美德;3、看到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我们会说他是好官,却忘了这是立身为官之本!本应是社会的常态,却变成了一种惊喜,这是最大的悲哀。

@一段实话:一次看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的话让我笑疼肚子,他说:“凡是反对中国和中国关系不好的国家领导人,都干不长,凡是和中国关系很好的国家领导人,在位时间都很长……”

@wentommy:今儿与胡子婶饭。提及一旧事。有监控他的警员偷偷递一纸条:吴法天是五毛。胡子婶有些诧异:你们不是公安么?后者颇委屈:艾先生,警察也不喜欢五毛。

@yancaiwm:转:1964年某夜晚,寒风不断从门缝灌进来,女人忙给孩子们塞紧被子。虽然已过了最艰苦期,但孩子还是吃不饱,稍晚睡就饿得睡不着,她不想他们被冻醒。麻杆儿回来了,两眼放光:早晨广播听了吗?女人摇头。麻杆儿搓着双手:太好了,咱们国家也有原子弹啦!女人的眼也一下子亮了起来:咱能分几个?

@刘旭叔叔:有道小学语文填空题:他()牺牲生命,()出卖组织。 60后说应填“宁可…也不…”。70后说应填“害怕…所以…”。 80后说应填“与其…不如…”。 90后说应填“宁可…也要…”!

@remonwangxt:在中国,不管什么不想被人知晓和议论的丑闻,只要硬着头皮熬过最初的一周就万事大吉,因为一周内,900多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怎么也得发生点新的大事儿吧!

@草民杜楠:2014年最雷人语出笼:长沙一检察官在法庭上黔驴技穷,恼羞成怒,大喊:“这是法庭,不是讲法律的地方!”

@内涵段子:不要跟老子说什么坐飞机一万年才会出一次事故,哥短短的30年,什么百年一遇洪水,千年一遇月全食,百年大地震,百年海啸,历史最低温、历史最高温……哥什么世面没见过。

@cosbeta:和老婆商量好上500的花费必须要对方知道,然后我看着东莞发来的498元套餐,满意的笑了。

@CaoMu:为什么总是假佛教、段子、推销、伪科学、心灵鸡汤?因为这些言论才是我们的平均智商,以前这些内容都发在Qzone里。

@小野妹子学吐槽:微博段子都是逗个乐,千万别当了真,形成错误价值观,沉浸在空想里。比如选男人,不能真的“谁有钱嫁谁”,物价涨这么快,他要不是钱多得花不完,过两年也贬没了。更何况人家的钱到底是人家的,不给你花你也干着急。还是现实一点,嫁个踏实体贴、颜帅活好、钱不少还只给你花的,对付对付过一辈子吧。

@dinosaurshmily:情侣之前的相处总是由无数动人的小事堆积而成,比如男方去ATM取款顺便给女票打个几十万块钱啦,出去买菜随手带回两个Prada、Hermes当季新款啦,吃饭的时候忽然把不限额度的信用卡摔她脸上让她死命花啦,这些,都是平凡生活里最平凡的感动。

@大脸撑在小胸:那时学校禁止留分头(含五五四六三七等),有天教导主任拿个大剪刀站校门口,发现违规就立马现场剪成锅盖头!有个街头小混混在校门口抽烟,头发遮着半边脸屌到不行,突然我们在教室里听见他在楼下哀嚎“放开我!我不是你们学校的!我是古惑仔!55555”,哭得撕心裂肺。半小时后变成土鳖,从此绝迹江湖。

@xie107:英语课堂上,实在忍不住放了个P,周围同学都在寻找主谋。我碰了一下旁边睡觉的同学,告诉他,英语老师问:和平,战争,建立用英语怎么说?他立即站起来大声喊道:peace war found !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