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2-28  #一日段子荟萃

@huyong:从政治现状来看,胡锦涛的确奉行了“不折腾”的原则。

@bimawen:我家保姆说了,自从成立了网络安全小组后,各大门户网站,一派欣欣向荣,充满各种正能量。同事她也去了各大微博网站,木有百花齐放,木有百家争鸣,只有万马齐喑究可哀。保姆说了,有先人讲过,一旦开始对人民封口,说明他们已经有了做一切坏事的准备了。

@新华视点:【习近平:要创新改进网上宣传】习近平今天下午主持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指出,做好网上舆论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创新改进网上宣传,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laoyang945:当年是不是有一个小组长抢了习总的心上人……

@dreamplan2004:看了黑骆家辉的官文后,不禁感慨职业五毛的业务能力真是越来越差了,有点水平的估计都跑路了,只剩下一些天涯喷子级别的小屁孩在撑场面。

@琮钧(认证身份为西安市委宣传部网络处处长袁永君):别了,司徒雷登。别了,骆氏家辉。在我家里乱捣蛋,拿着我的客气当软弱,妄想用你家改造我家的香蕉人,我很有气度的对你挥一挥手:虽然你的祖先与我是一家人,但还是请你去吧,你张狂地来,却带不走一点我的传家之宝,哪怕是一星星厨余垃圾,更留不下一丁点你抖落的垢甲。回你的大西洋放圈屁去吧。

@StevenCNN:这种文革式檄文恐怕胡主编都不会登吧,最后这段着实把我恶心到了:骆氏来了,北京雾霾也来了。骆氏走了,北京的天空陡然蔚蓝,晴空万里。大使先生挥一挥衣袖,带去了我们心头的“雾霾”。借问骆君欲何往,只因风雨又飘摇。送雾霾,送瘟神。Farewell,骆氏家辉!

@古清生:厨师说:读《别了,骆氏家辉》以后,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中国人。

@赵士林89:中国新闻网发文《别了,骆氏家辉》讥讽骆氏清廉,攻击美使馆公布空气污染真相,极尽无耻下流。中新网居然为这种丧尽天良的痞子提供平台,掉价真掉到了无底洞。按这个痞子和中新网的逻辑,骆就不应该清廉,而应像中国的贪官一样穷奢极欲、贿赂公行!PM2.5就不应该公布,应让中国人永远沉浸在“仙境”中。

@sunrrrr:看了伊力哈木的自述《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觉得作为一位学者,他只是刚刚要发声,准备要发声,甚至没有真正触及关于民族问题,关于中国政治与文化更深层的,更黑暗的真相,他就这样被抓进监牢,家人受到牵连......天,中国是一个怎样黑暗的世界?几乎没有声音,真的没有声音。

@作家崔成浩:一个水杯,前年卖2块,去年卖3块,价格涨幅50%,很多人骂。今年,水杯居然卖到4块2,大家刚要骂,报纸及时登出了大幅标题:“水杯价格环比大幅下降了10%!”每个人都高兴了,似乎都看到了曙光。

@共和国裁缝:一点事实证明司马南的人品。司马南的岳父刘绍棠被打成右派21年。胡耀邦找华国锋给与平反。刘绍棠对胡充满敬重和感激。网络时代。司马南只因为价值观不同。多次造谣攻击胡的公子胡德平。

@laoyang945:美媒曾得到一份发给高官的朝鲜内部文件,文件中警告说:“美韩日正用色情录像、好莱坞电影和下流的韩剧围攻朝鲜,目的在于颠覆征服我们国家…如果坐视这种现象发生,社会主义将会像泡在水中的泥墙一样崩溃”。因此文件中要求干部严厉打击非法观看这些作品的人,并要“迅速上缴你们所拥有的不良作品”。

@bafield:年年都是中国回发人权纪录,毫无新意。建议发布《美国省级以上(含退休)领导人及其直系亲属在华名单》,让他们无法反驳。

@忆迷悟二世:呵呵,我接触过的上海聪明的出租车司机,大雨天躲浦东机场,高峰时刻走别处,其余时刻,手里一大把去机场的客户资源,开车动脑子,怎么方便怎么开,每天很轻松就完成任务。28左右的上海人,这不就是人工版滴滴打车嘛~趋利是人性本质呗~无可厚非,mb出租车又不是公益事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乘客加价行为是市场自发对政府限制出租车牌照的一种纠正,不去反思限制牌照的做法,却指责打车软件的自由竞争和乘客的加价,这份逻辑端的令人赞叹不已啊!

@胡平:如果说迫于高压,一般人不关心政治,那当然情有可原。但是必须记住,出于不得已而忍受压迫是一回事,把压迫合理化是另一回事。过去,“莫谈国事”的告诫写在墙上,如今,一批知识分子努力要把这句话写在人民心中。于是被动的屈从一跃而变成主动的认同,耻辱一跃而成为光荣。是非颠倒,莫过于此。

@szeyan1220:某老领导算过一笔账:一县委书记即使清廉自持,每年礼金至少五百万。下属至少50个乡镇局办,年节均封2万红包算端午、中秋、春节、夫妻二人生日正好500万。能不收吗?不能。因为你也要往上送。反腐能治这种腐败吗?不能。正如孙立平所说:已进入不可治理状态。

@洋葱日报社:【“胖子”将被改称“暖男”】中国生理协会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对肥胖人群称呼“胖子”、“肥猪”等,带有浓烈的歧视意味,极易使胖人遭受心理创伤,导致他们难以取得人生成就。其实,胖人脂肪多,不怕冷,每一个拥抱都无限温暖,他们恰恰都是暖男!对胖人改称暖男、暖女,他们的人生将大不一样。

@扶南:门口卖拖鞋的大妈,真是个冷艳的女子啊。我问她拖鞋多少钱一双?她说20。我说10块行吗?她说行,你要左脚还是右脚。

@成都下水道:10多年前我经常做包皮手术,喜欢用头发当缝合线,因为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十天后出现排异反应头发就断了,避免拆线。急诊科一年轻护士秀发披肩,我老是找各种理由要她的头发,每次她扯头发的表情都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终于有天她知道我的用途了,从此再也不搭理我,我也幽怨了10几年。

@ag108lau:"追韩剧的嫁不出去,追美剧的阴阳怪气,追英剧的基佬遍地"这话说得……

@xiaolai:昨晚下飞机后一直耳膜疼,今早一觉醒来,很乏……一翻身,脑子里传来一个声音:“以后别再骂那些傻屄了……因为那原本是他们一生无法知道的秘密。” 乐呛着了……

@左耳朵耗子:老婆问我啥是大数据?我说这可牛逼了,通过对大量数据进行数据统计可分析出人的行为、喜好、特征和性格,比如通过分析你的购物记录、网上的搜索、视频和微博可以知道你的兴趣点和性格特征,从而可以优化商业营销和广告。老婆想了想说,你们理科生搞得太复杂,稍微研究一下星座不就啥都知道了么?

@五行属二:“我男朋友太变态了,上次OOXX我的时候居然让我叫他爸爸!不叫就要和我分手!”“只是性爱过程中的一些小情趣而已,没那么严重,那你最后叫了吗?”“叫了啊,操!简直太耻辱了,他爸爸第一次玩3P。”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2-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