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打得起车你都不爽了,当初说好的共同富裕呢?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深圳禁摩限电
深圳不久前"禁摩限电"的"成果"(图片来源

新华社|多地整治网约车探索"规范路径" 各方期待"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

另一方面,为抢占市场,打车软件一直打"补贴战"。据业内披露的数字,2015年易到用车、优步和滴滴快的等平台企业在乘客补贴上"烧掉"约200亿元。这一模式一度让网约车司机收入颇高,也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打车盛宴。

中国交通运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红昌说,过度依赖补贴恐不可持续,司机和乘客都形成习惯,一旦补贴少了或者没有了,就会不适应。
[…]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约车属于公共交通的一部分,但却是相对高端的公交服务,不是说应该让每个人都能打得起车。公交地铁才是城市公共交通的基本服务,把网约车当成代步工具的定位有问题。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三水淼fishandfish:这届人民真的太差了,是的,网约车也不配坐![怒]

@王健_经济金融科普:如果市场可以让每个人都坐得起车,而政府跑出来强行不让坐,那才是出了问题[挖鼻]

@李大寻欢:我觉得你们……定位都有问题

@xlong0913:交通部的大爷都不用打车吧[挖鼻]

@半边儿脸笑:哦对了,凭什么呀?!不让买车,坐坐车也不行么?还特么不该坐得起,房价你们是不是也这么想的?某些屁民就不该买得起房子!那是高端消费!

@Sky的水色放逐:汽车不让开,摩托车不让骑,小电驴上路就被抓,公共交通系统不发达,出租贵且难打,现在就连滴滴也不让坐了!来,交通部的领导们请你们高速我怎么出行?11路吗?请你们带头每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身先士卒给百姓看看!

@谢瑾forward_rush:我真是服,政府想的不是降低居民生活成本提高生活质量,反而要让居民生活走下坡路,如果政府把整个公共交通建设完善,让居民出行便捷方便舒适,它有资格这样说,但是现在公共交通简陋人员拥堵,它有什么资格这样要求

@富晴su[doge]穷人活该挤地铁公交是么?如果这些方便,我打车干嘛,装大款?

@辩才无碍邓小闲:不应该让每个人都打得起车,不应该让每个人都买的起房,不应该让每个人都上的起厕所

@刘洋硕:农业部:不该让每个人吃得起饭。卫生部:不该让每个人看得起病。民政部:不该让每个人火得起化…[挖鼻]

@苑子in院子:地铁。。大多数城市根本没地铁,有的也才1.2条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好吗。。你等地铁全部修完再来说这话吧到时不用你劝我都会坐地铁[微笑]

@头大的baicai:如果地铁公交很方便,我也不会花钱去打车。现在不去改善公共交通服务,反而去打击提供服务的网车。另外还说不应该让每个人都打得起车,尼玛当年还说共同富裕,现在车都不能坐,呵呵了

@sparkling0902:切!就是老百姓就应该挤公交,打车不是你这个阶层干的事。神逻辑。

@找不到我09:太可怕,打个车还要分等级

@残夜yj:图片评论
8eaa5b45gw1f3bjkjvtd0j20jg0aymzc

@沙漠蒲公英jack:草,还不让我们享受便宜出行了

@HolaAslan:呵呵呵,别的我不想说,我只想说操你妈!中国人民买车贵,加油贵,现在约个车都不让了?屁民就只能去挤地铁挤公交是吧?花钱坐车都不行了?人家愿意载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我再说一遍,操你妈!

@李继锋:"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享受特供!"

@贤雲:就现在出租车的服务水平还定位高端,这些官员还活在八十年代吧!

@草原哥在追波:打得起车你都不爽了,当初说好的共同富裕呢?

@美美男是个大富婆:交通部广电部就喜欢瞎BB!人民还说不是每个部门都该存在,你们就自我注销得了!瓜娃子

@乱云深处:不能让每个人都吃得起饭,买得起房,生得起娃,我们要宏观调控,把利益调控到我们管理者的荷包里,所以一个司长都能贪上亿,这个国家牛气

@Dannytan130: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ZF[弱][弱][弱]。愣是把不要脸拼到了一个新高度[怒]

@猫猫不吃鱼y:看到大家都在骂你,我都不知道骂什么了,怕重样……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4/zt_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