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2-6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爷爷问孙子:如果我把院子交给你管理,这时猪抱怨饲料不好,狗埋怨待遇太低,驴谴责工作环境太差……你怎么办?孙子想了想说:我要给猪换饲料,提高狗的工资,改善磨坊环境……然后,减税负,稳其心。爷爷叹道:如此,我院危矣。你应该告诉他们狼要来了……

@lingshuang:世界上最滑稽的就是一个在国内搞独裁,疯狂迫害异己人士的政府在国际上居然大言不惭的指责国际社会没有包容性;世界上最可笑的就是一个疯狂抢劫国内民众的房屋土地,恶狠狠的叫嚣必须要让他们领导的政党,竟然在国际上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旦强大了不会对别的国家造成威胁。

@琢磨先生:国际上只要能找到一个国家跟我们的政策一致,就把这个特例当做国际惯例。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是特色。如果你怀疑就说走邪路。如果一小部分人反对,那就是一小撮。如果大部分人反对,那就是受到了境外反动势力控制。如果不是国际惯例不是中国特色没走邪路不是一小撮,那就做中国梦。

@央视新闻:【温兆伦家风:退一步海阔天空】温兆伦从小只听奶奶的话,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奶奶常教导他,退一步海阔天空,中国人必须团结在一起,国家才会强大!“国比家大,没有国哪来家?”1997年香港回归,当国旗升起时,温兆伦在电视机前哭了:“我终于有国家了!

@fightcensorship:这个世界的荒唐之处是:自由世界的人们对自己拥有的自由从不满足,而不自由国家的子民却对压根沾不到边的自由表现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刘建波V:外交部发言人傅莹说:日本的历史教育是失败的。日本人哭了:大哥,你们的抗日是靠弹弓打赢的;你们的红太阳是永远正确的;你们的亩产是几万斤收的;你们的文G是四个跳蚤挑起的;你们憎恨西方敌对势力,但自己绝不是靠拿苏俄的卢布和军火起家的。你们的历史教育要说第二,这地球上哪个国家敢说第一?

@潘石屹微博:我:看到一报纸说,他们给你录节目了,我一直没有看到播出。他:他们给我买了一套西服,换下了我的囚服。稿子反复修改。节目一共录了六遍。他们强调录节目时要自然、真诚。可能是录的不理想,电视台就没有播出。(已经被删了)

@jiaxinwen:我要是冯小刚,就建议用春晚,让许志永上央视认错。整个小品,让许志永扮演许仙,让他老婆扮演白娘子,怒斥他不好好为了家庭,乱管别人闲事。再让王功权扮演一个修炼成精的星球妖怪,利用了许仙,阴谋搞乱三界和谐,还破坏了玉帝心情。总之......许仙最后幡然悔悟。又能认错,又能娱乐多好。

@夏商:前段日子习吃了某包子,包子铺立马推出习氏套餐,傻逼们蜂拥而来把包子铺都挤塌了,更有傻逼从外省几百里赶来排队。今有消息说习在冀时爱抽荷花烟,停产20多年后由河北中烟重新生产,官员们以从内部弄到此烟为荣。之前听说有人和高官握手后不再洗手,其实应该剁了珍藏才显逼格。奴才永远是奴才。

@AtqiorlinCH:生也管死也管,半死不活它不管。男也管女也管,不会生育它不管。天也管地也管,雾霾满城它不管。店也管城也管,街上流浪它不管。吃也管用也管,食品污染它不管。住也管建也管,房价飚升它不管。生也管葬也管,不能入学它不管。残疾管健康管,无钱治病它不管。物也管钱也管,没有赚钱它不管。

@zqweb:床前进,床前进,二奶的责任重,小三卧底深,古有潘金莲,毒死亲夫君,今有娘子军,反腐功夫真。床前进,床前进,戏子的责任重,芭蕾卧底深,古有勾栏院,写诗唱文戏,今成文艺兵,唱歌拜将军。 

@Saints_M:英雄赞歌的作者是右派,演洪长青的刘庆棠是强奸犯带反党,国歌词作者田汉是叛徒带反党分子,讴心历血创作样板戏的江青被判无期,但是,唱这些歌,跳这些舞又是爱党爱国行为……不懂怎么厘清这些关系。

@yancaiwm:转:说历史的时候,就说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美国没历史。说发展的时候,就说美国比中国多发展200多年,那5000年狗吃了?

@书生老田:聚会时一老友说,他中学的儿子天天上微博,还是我的粉丝,儿子原先文理都好,现在历史和政治常常低分,因为儿子顺着微博看了很多资料,答案和教科书上的截然相反。这确实是个麻烦,假东西考百分还是假的,可真东西就可能让孩子低分,看来要想在一个扭曲的社会活着,只有自我分裂:相信真的,写出假的。

@Thruth:“美国《大众科学》称,一组中国研究人员检测了13年1月北京空气样本DNA片段发现,其中含有约1300种微生物。”听起来营养又美味昂!

@liguangyucn:中国少布置一天作业,地球就多一片森林。—奥巴马

@Arctosia:盖茨同志主动提出辞去主席一职,和顾问们排在一起,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同志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

@hikaru095:台湾科学家做了个有趣的实验,他们让台湾和大陆的小朋友抄写“忧郁的台湾乌龟”100遍,经过观察他们发现台湾的小朋友抄了几十遍之后就不耐烦了而大陆的小朋友每次都能坚持抄完科学家由此断定在几十年的简体字熏陶下大陆小朋友逐渐失去了对独裁的反抗。请问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的?憂鬱的台灣烏龜

@网易网友:卡牌大师刘谦、大发明家爱迪生、首领之傲金三胖、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复仇燃魂邱少云、死亡颂唱者龚琳娜、爆破鬼才董存瑞、法外狂徒周克华、武器大师马加爵、机械先驱乔布斯、荆棘之兴袁隆平、黑暗之女林妙可、无极剑圣药家鑫、寡妇制造者陈冠希、深渊巨口姚晨、迅捷斥候郭敬明等117名英雄都觉得很赞!

@幻蓝:其实小城的中国式父母,面临一个两难的窘境:如果孩子书念的不好,在他们的世界观里这是一个非常丢脸的事情;而如果孩子书念的好,就会到大城市或国外念书和生活,思想观念和他们越来越远,会源源不断的做出在他们的世界观里更丢脸的事情:晚婚单身或丁克、不进体制内等等……奉劝他们,长痛不如短痛啊!

@假装在纽约:未来几天,又将是翠花,秀兰,桂芳,大强,二饼,狗剩们陆陆续续变回Linda, Mary, Vivian, George, Michael, Justin的时候了。

@xie107:春节放假一瞬间,七天一过如云烟,微博号召陪父母,爸妈亲戚走得欢,三姑六姨认不全,反正家家闪光弹,严防死守熊孩子,红包还得好几千,三堂会审年夜饭,人生理想都要谈,朋友个个都没空,景区只能数人头,饭馆全都把门关,终于事情都忙完,明天又要去上班。

@im_wower:几十年以后,双方见家长,“你婆婆不喜欢别的,就爱看个动漫,你们不用送啥东西,就给她带套EVA手办就行了”或者,“你岳父不抽烟不喝酒,就爱玩电子游戏。你送他一套正版《孤岛危机》就行了”。

@7shao:昨晚帮女神修电脑,一直没修好。女神说:修不好就算了吧,歇会聊聊天。我顿时一紧张,这不是内涵老段子嘛,我怎么会一直修电脑。于是起身抱住女同事,女神惊叫一声给我一巴掌。我捂着脸委屈的说到: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Scswga:老师:“就因为你上课开小差,耽误了一分钟,五十个同学就是五十分钟,你可耻不可耻?”同学:“老师,在同一空间维度下,单体时间不可重复累积计算。”老师:“站到后面去!”

@zyzyzhangyuan:啊,我一直在想现在报纸怎么还能维持销量的。原来除了拍拿着照片证明自己没去世之外,还有代购直接从海外寄奶粉然后箱子里放一份当天的当地报纸来证明可靠度的作用。

@Bensaying:转:师兄气若游丝的说到:“那贼子给我下了‘奇淫合欢散’,三个时辰内,若不交合,我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万万没想到,在此危难时刻,我竟然遇见了师妹你!”师妹大义凛然,眼神中写满了决绝:“只要师兄不嫌我丑,来就来吧。”师兄一脸惊恐:“你想多了,我是叫你埋了我……”

@小结巴结巴巴巴巴巴吧:【工整】刚刚在B站上看《铁齿铜牙纪晓岚》说皇上出了个上联是 “烟锁池塘柳” 偏旁包含金木水火土 结果一弹幕刷过来 “深圳铁板烧” 。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