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2-21  #一日段子荟萃

@人民日报:四川黑社会头子刘汉落网,400亿富豪,竟无恶不作。血腥黑幕令人愤慨,更发人深思:用血路开财路,为何一路绿灯?连续当选省政协常委,是谁在提供庇护?臭名昭著的黑老大,又如何成为第二组织部长?打黑务尽,更需根除黑恶势力的背后靠山。国法面前无例外,反腐除恶无禁区!

@程中柳:刘汉的集团并不是地下组织,而是经过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一个合法组织。人家刘汉并不是来无踪去无影的角色,相反还是堂堂省政协的领导之一。要经常与党政高官一起参政议政。给其定性为黑社会组织,好像不怎么准确。他们既红又黑,外红内黑,红与黑水乳交融。这是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紫色集团。

@一毛不拔大师:我真是受不了环球时报这帮反贼加内奸了!本来四川打掉曾经弄死九个人的黑社会头子刘汉,全国人民都在欢欣鼓舞。结果环球时报假装黑@李承鹏猛发刘汉盖的系列希望小学在512大地震中一栋楼没塌,救了成千儿童的命。这不就是暗示表面没杀人但是盖得学校都是豆腐渣的,比黑社会还不如吗?其心可诛!

@duyanpili:一个“黑社会”头目人盖的校舍比政府盖的要牢固的多,到底谁更黑啊?

@环球时报评论:让苍蝇飞一会儿。//@全震动:这是一堆屎的感叹。

@网易网友:【张召忠称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最好防御】天空有雾霾,水中有海带。美军吾不怕,有胆你就来。

@常驻1028:戴旭大校说雾霾是美帝的生化武器,你们内部先统一一下意见。

@ranyunfei:戴旭说雾霾是美国的生化武器,张召忠谓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最好防御。官方国力太强大了,养军人多到可养得起退役后去抢郭德纲饭碗的人了。捧哏与逗哏的合起来看,原来美国是个二百五,没事天天左右互搏。穷人自涂了一身大粪,一个说是美国的阴谋,但另一个说不对,大粪是最佳的防暴武器。

@FifthDimen:转:土共国是一个实名制大国,手机实名、微博实名、菜刀实名、汽油实名、火车票实名,连烟花炮竹都实名了,但是官员财产就是不实名,谁让官员财产公开就抓谁、罪名是《扰乱社会秩序罪》。一句话,只能他们管制人民,人民无权监督他们。什么人民公仆,实为人民公敌!

@袁钟201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我乘北京某大出租车公司的车,看见车内有一醒目小标语“八荣八耻,从我做起”,我赶紧告诉司机这是一条“反对标语”,他很吃惊问为什么,我说难道你们要号召“八耻”从自己做起。他马上给公司打电话。

@damyata:这是一个凭一句“乱是没有好下场滴”就可以维持稳定年限不等的优秀民族。

@LostAbaddon:乌克兰的事,放国内,一般过程是这样的:一群大妈大叔大哥大姐开始教育示威者,你不能改变生活,那就适应生活。然后央视活动播放埃及等国内乱后的悲惨世界。最后示威者自行散去,开始认真工作努力赚钱逆来顺受感叹在黑暗中看到光明,最后移民美国。全剧终。

@浩正刘臻:我们总是站在“正义”一边:北约轰炸南斯拉夫时,我们站在米罗舍维奇一边;美国打击伊拉克时,我们站在萨达姆一边;北约攻击利比亚时,我们站在卡扎菲一边;叙利亚乱局,我们站在阿萨德一边;联合国谴责朝鲜无视人权时,我们站在三胖一边。我们的正义到底是什么?

@hnjhj:环球时报抹黑争取自由的俄罗斯、乌克兰、埃及、突尼斯人民的一系列文字,归根结底就表达了两个字:恐惧。一种刻骨铭心的深深恐惧。这份小报的存在意义在于它时时刻刻提醒世人,他们究竟惧怕的是什么。

@Wxz0909:茉莉花的时候,我还只上腾讯微博,当初济南没有聚集,我在泉城广场踩点,只见便衣们也来来往往的踩点,除了停在暗处的大巴,旁边一座楼被设指挥部,广场上便衣比市民还多,他们连卖气球的老太太也撵走了,很无聊,就坐在一群警察边上当了半天旁听生。

@超大小警察欢乐多:达赖喇叭是个优秀的民航客机推销员....他去法国.....我们就买波音....他去美国.....我们就去买空客......

@潘鸣啸:我近期从北京搬回巴黎,用一个叫飞时达的国际快递公司运送书籍。他们的欺骗手段令我这个研究中国40年的汉学家深深失望。他们收取了我454公斤的费用,而帮他们转运的香港和法国公司发票显示只有292公斤,也就是我被多收了12920元。他们用破烂的纸箱包装(见照片)和手持秤量重。

@潘鸣啸:起先还骗我说价格不包括8%的税,幸而被一位中国朋友揭穿。我对中国一直有深厚的感情,不愿意相信关于中国骗子多的说法,直到我亲身经历。

@何三畏:绵阳“走廊医生”引发一百号医生“罢工”,阻塞剑南大道交通。他们的诉求包括开除“走廊医生”。文革中出现的一个名词叫“挑动群众斗群众”。只要给一群狗说,你们本来有一块骨头,但其中一条狗不乖,我们取消了大家的骨头,然后,那条不乖的狗就会被群狗咬死。

@财经网:【广州市政协委员:“屌丝”滥用会导致社会不稳】诸如“屌丝”这样意义不明确的用语在人们生活中泛滥,带来现代生活中的很多不确定,甚至导致社会不稳定。这些新用语大量产生,“最终会影响我们理性和逻辑思考能力。”语意不清,个人层面上,导致人们说话中某种道德上的堕落。

@普罗维登斯之眼:摄影师Greg Slater为美国心脏病协会创作的一幅广告,文案:“How Deadly is Your Diet”(你的饮食有多致命),太过分了,这分明是暗讽我朝。

@拈花时评:【恐怖的世袭】网友爆料:这次回乡过年,不止一次听人说起基层政治生态,全是官二代,水平很次,什么能力也没有,一群八旗子弟,却成了副乡镇长、副局长......感觉县级以下整体被世袭,社会已倒退到三千年前!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年轻人宁愿住在群租房,也要留在一线城市的原因。

@renfanzi:貌似石油系和海南岛有一种特别的联系。当年中海油董事长卫留成老师一夜之间被发到海南当省长,作为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如此重大的人事变动竟然未通过股东大会表决连董事会程序都没走,把一帮美国投资人全吓尿了,纷纷挑起大拇哥说“中国概念,OK!”。据说夸得组织部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下不为例。

@HeQinglian:政治精英流氓化,社会底层地痞化,一是现在中国人有血气的越来越少了,还养成了一种恶习,欺负凌虐更弱者获得生存资源;二是无原则生存成为主流。只要能够活下去,五毛、妓女、告密,什么都愿意干。而且还干得理直气壮。这是一个绝望社会。

@demoschina001:38岁的WhatsApp创始人寇姆是犹太人,在基辅农村长大,恶劣的生存环境也培养了他桀骜不驯的性格。“我们当时的学校连个厕所都没有。”他说,“乌克兰冬天的气温低至零下20度,一帮小孩子必须穿过停车场才能上趟厕所。社会极度封闭:我们可以读到《1984》,但我们就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

@我想做个死胖子:在疼讯做领导也很简单。项目批不批判断标准只有一个:原创火了没有?

@假装在纽约:来自星星的你满足了女人们对男人的所有意淫。古今中外再也没有任何一部文艺作品意淫得如此彻底了:论长相帅得惊天动地,论财产富可敌国,拥有超能力但只用来救你一个人,还为你守身如玉四百年,这还不算,还有一个青梅竹马死心塌地等15年的高富帅备胎。这让别的编剧怎么活?这让现实中的男人又怎么活?

@hillwood:今天从未见过面的网上女友说想要知道我长什么样子。于是我把我们寝室六人的合影发给了她,并自豪的对她说:里面最帅的那个人就是我。结果她猜到第六遍才猜对……

@silver是水果味儿的:那些征婚网上写的学历啊,内心独白啊都是没用的,只要贴上半年的淘宝购物单和评价记录,就能立马了解是个什么样的女生。

@xie107:上大学的时候,在别的学校认识了一姑娘。有一回陪她自习到深夜,她来一句:把钱包给我!我一想也没什么就给了,她说你没钱包了这下回不去学校了吧。我心想我那么多哥们儿呢,还会没钱!然后走了。虽然后来钱包要回来了钱也没少,但是 #400年的处男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