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2-18  #一日段子荟萃

@潘采夫:还好奇是环球时报的评论会怎么写,拟了几个题目,看能不能押中:《人权问题是朝鲜内部事务,外人不应说三道四》《应让朝鲜人民决定自己的命运》《空谈误国,援助兴邦——粮食比指责更来得珍贵》《朝鲜推动改革的契机已经到来》《联合国应看到自己眼中的梁木》《在前进的荆棘路上坚持道路自信》。

@laoyang945: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表示,将人权问题提交国际刑事法院无助于改善一国人权状况,求求你们放过朝鲜要是真改善我国就垫底了。#monologue

@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不算高】所谓“人均万元税负”,实际上就是“人均财政收入”,这个指标中国远低于世界主要国家。过分追求低税负、高福利,可能面临极大的财政风险,也是不可持续的。

@hnjhj:人民日报说,美日德法等大国的人均税负14000美元,中国人均税负仅相当于这些国家的十分之一。先不说这些国家人均收入多少,人交的税,最终以各种形式的福利重新分配给了国民;而中国人交的税,大部分被搬到了维珍群岛,小部分修了GFW、雇了五毛、给你洗脑,运气再好还有专人上门查你家水表。

@li huan:2013年,中国人均纳税达到一万元,是世界上税负最重的国家。中国人均税负万元,百姓说高,官员说低,说90%都是企业交的,真的如此吗?企业交的税,最终还不是以商品税的形式转嫁到民众头上?即便是在经济危机的2008年,中国不但没有减税,反而加税、扩招公务员以维护“社会稳定”。对比邪路国家,解决经济危机的首要手段无不是减税、裁减公务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一样的困难,两种手段,显而易见的看到他们是在维护谁的利益。

@bafield:为什么中国很少朋友?“因为中国强大了,别人嫉妒...”“天天说南沙被别国占领,为什么不打?”“我们还比较落后,经不起折腾...”“为什么办公楼如此豪华?”“因为我们富裕了...”“为什么不能把百姓看病的负担减轻?”“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

@lvkaiwen:问:“台湾叫大选;香港叫大选;俄罗斯也叫大选;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叫大选,为何天朝叫换届?大选与换届有什么不一样么?”答:“大选是选最好,最优秀,最放心,最理想,最满意的。换届嘛就像换擦屁股纸一样,擦一下赃了换一张,又擦脏了再换一张,换多少张都一样,最后都是脏的!”

@Vivadixiesu:《纸牌屋》颠覆了你对美国的哪些想象?知乎回答: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的孩子上个北航竟然要托人大副委员长打招呼。 

@水晶玻璃:克林顿像个色狼,可他敢嫖娼幼女吗?小布什像个土匪,可他敢动用财政大摆宴席庆祝共和党生日吗?里根像个思想家,可他敢把自己思想理论写入宪法吗?尼克松像个窃贼,可他敢窃取国家资源用作家族企业发展吗?奥巴马像个演讲家,可他敢忽悠国会从国民身上加税捐到非洲去吗?

@zhangfacai:汉宣帝实在没什么作为,为渲染宣帝的牛逼,《汉书》说了这样一个事:“每买饼,所从买家辄大雠,亦以是自怪。”宣帝每到一家饼店买饼,这家饼店就会生意兴隆,人们对此都感到奇怪…………“操,生意兴隆算个屁,我买完包子,庆丰都上市了”那谁说。

@慕容一村:胡锡进认为环球时报的贡献之一就是报道了一些其它报纸不能不敢报的事实。但那根本不是报道,只能叫提及。更重要的是它提及这些事实时的态度和观点:胶带封嘴时,它站在胶带一方;利刃加身时,它为利刃喝釆。事实上,胡和环球从来未对「不能报道」这一事实本身表示过异议,相反,它从这可耻的事实中牟利。

@I_have_1_dream:同样是政治人物作秀,敌对势力是秀书法,秀演讲,秀柔道,秀开飞机坦克;而天朝贵胄是秀吃包子,秀坐公交,秀扫街,秀自己打伞这些低技术含量仅仅证明生活能够自理的破事。

@黎念清:当年白玉霜在北京演色情戏《拿苍蝇》,被市长袁良认为有伤风化,把她驱逐出境遣返天津。后来白玉霜在上海大红大紫,失势下野的袁良也偷偷去看,被记者发现,他自嘲地说:当年我在台上她在台上。现在我不在台上了,她还在台上。掌握权力的人要少一点傲慢多一分谦卑。权力是暂时的,唯有精神永恒。

@网易网友:【儿子捡到同学银行卡母亲教育其后取光卡里钱】这位母亲很有代表性,我们的祖国教育我们爱国,然后教育我们的人都移民了,教育我们要廉洁自爱,讲完话就收受贿赂。在中国说是说做是做,这是常理。

@张维:【“别给我涨工资!我要等保障房!”】钱建新,36岁,大龄未婚,月薪1800。5年为了一套经适房,他放弃涨工资机会,“找女朋友都要“限薪”,因为一旦另一半薪水超过1200,他的经适房轮候资格便会被取消。真尼玛典型的中国式黑色幽默,政策把穷人逼成了病人!

@glimho:【34岁男子发誓只娶公务员 相恋8年女友未考上遭弃】的所谓新闻最后有一句“在百合网上贴出的征婚要求中,谢军翔明确限定了对方的职业是公务员。他34岁了,虽然有些着急,但始终不愿意放宽要求” 自辨了”
做的好!毕竟公务员认真负责,靠真实的付出赚钱养家,很值得拥有!

@人民日报:上下班地铁里,多数年轻人都在把玩手机,笔者拿出《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翻看,被人指指点点。时下,一些青年干部学风不正,掌握、信仰、运用马克思主义成了“假大空”。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个"神器",才能化作成长进步的不竭动力,凝聚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连岳岳岳岳岳:最著名的“笔者在车上读马列”,由于主人公装逼过头,电线杆不答应了。

@任志强:肉都被谁吃了?国家财政收入的高涨,远远超过了民众收入增长的事实,告诉了社会一个正确的答案。

@辛子IN日本:打算邀请母亲来日本小住,两边同时办相关证明,在日本的市政府,我花了不到7分钟时间,就办好了证明材料,手续费200日元(人民币12元不到)。而我母亲在中国办手续,大雪纷飞中,60多岁的母亲来来回回跑了7次。这就是中日的差距!

@华生2010:一友看美剧“纸牌屋”后问如何看待集权与民主之优劣,我说今集权大利于官,小利于民,唯不利于如我等自认怀才不遇者。然遇之者寡,不遇者众,集权制以寡敌众,又无道义之守,故其在现代社会失传只是时间问题。而民主制度必然胜利是因其不论折腾成啥样,谁也无法怨谁。 

@jakobzheng:过去百年,全中国只有一朵学校秉承了建校宗旨,那就是清华。创立之初是留美预备学堂,百年后的今天,依然是留美预备学堂。

@yinxingongzi:刚刚一个朋友和我谈心告诉我他最近家里穷得揭不开锅,每天只能靠余额宝上几十元的利息勉强过日......

@babaru:接地气最好的办法就是买菜,你一进菜市场就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扑面而来,看着一堆人为生活努力,你有再多的矫情和装逼都会掉在地上。

@StarKnight:我所认为的原教旨主义的煎饼果子,只要一张饼,一枚鸡蛋,葱花,盐,抹一圈豆瓣酱甜面酱,撒榨菜丁,香菜叶,一根刚出锅、香脆蓬松的金黄油条卷起,拦腰斩一刀。近年兴起的,加豆芽、土豆丝、海带丝甚至火腿肠的,都是修正主义的煎饼,是偏离我国煎饼传统走向的。

@90202:王太太怀了四胞胎,并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李太太很惊异:那你还有空做家务吗?

@KenWong_:老婆最近下班很喜欢看脑残韩剧,为了转移她注意力,我把FlappyBird装进她手机,她果然很爱玩,现在能玩到50分了。今天下班回来才发现,她现在能一边玩FlappyBird一边看韩剧。

@两色风景嘎:一位老同学,情人节跟女神告白失败了,强颜欢笑地说:我知道了,那我们以后还是做朋友吧。结果女神回答: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吧?

@幻灭妖僧:如何判断你女朋友是什么类型?两个字就能概括了:文静型女孩喜欢对你说“我懂”,姐姐型女孩喜欢对你说“我在”,撒娇型女孩喜欢你说“我不”,风骚型女孩喜欢对你说“我要”,二逼女孩喜欢对你说“卧槽”。 

@知乎:有一天,你恋爱了,对方让你推荐一本书,ta会从这本书里衡量你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你会推荐哪一本?答:《家常菜大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