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9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29  #一日段子荟萃

@流星麻麻雨:中国的耳光政治。一耳光可以把人扇进领事馆,扇成叛国罪;一耳光也可以把人扇到体制外,扇成大满贯。

@格瓦拉:【忘本】韩信成名后,一同乡求见被拒绝。《楚汉德育报》发表社论批韩信忘本,成名以后就不见同乡,身为大将军这样做是会带坏青少年……同时对此事进行深入报到,同乡说:韩信忘恩负义的家伙,如果当年不是我刺激他,叫他从跨下钻过,他会发奋图强吗,怎么会有今天的成绩?我也算他恩师了……

@那个野和尚:九运会李娜想跟姜山配对,结果领导不让,决赛又正好碰上姜山那对,李娜就故意输球……不给领导面子,领导也就不给面子,当众打脸,这个耳光第二天,李娜自己订了一张回武汉的机票,第三天,一个人回武汉,走的时候,留下一份退役申请。

@guangzhui:“喂,是汪峰么?我李娜,打网球那个。”“李娜啊!恭喜恭喜,新年快乐!”“哎,一点都不快乐!所以想问你个事,如何才能不上头条?”“......”

@喜欢笨小熊:听听李娜澳网夺冠后的感言,思维正常的人都会明白她是个知道感谢的人。领导协调一个有力的团队,两夺大满贯。绝非常人,更不是冷酷之人。登上了主流国家所景仰的体育之巅,就更加看透世态炎凉,世间百态。区区80万,就能配合你们的贴金丑剧吗,就能抚平内心早已化作动力的伤痛吗,那就不是娜姐了。

@洪晃ilook:不理解,一个姑娘拿了冠军,原来恨不得她蒸发的人,扇嘴巴的人,辱骂她的人都恬不知耻地往跟前凑,姑娘有尊严地冷处理这些狗都不如的小丑。这有什么不对吗?太有品了!更喜欢李娜了!

@guangzhui:李鸿忠怎么不带两笼庆丰包子去看望李娜?#从此庆丰别名娜不理

@jason5ng32:越来越喜欢李娜,虽然她不一定刻意那样做,但她的行为一直在扇这个体制耳光。

@bigman510:所谓的单飞协议:教练自主、奖金自主、参赛自主,收入归运动员及其团队所有,须将商业开发收益的8%和比赛奖金的12%上缴国家。当运动员自身的参赛、训练计划和奥运会、联合会杯等比赛发生冲突时,需要服从网协安排,并且肩负为所属省区市参加全运会等比赛的责任。

@伊臣熊:中国人最悲哀的是无论自己多么不喜欢还要装作很配合,逢场作戏已经融入骨子里,奴性久了变成秉性,见到别人不做戏就嘲笑他人无道德。最后善恶不分。

@假装在纽约:很赞同网易体育的这段话:李娜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冠军,她告诉我们,市场的力量比垄断的体制更强大;个体的尊严比国家的利益更重要;真实的表达比浮夸的假话更动人;自我的超越比狭隘的胜负更伟大。那些还在对李娜的真性情恶意揣测或者苦苦纠结她是否感谢国家的人,你们的思维大概还停留在上世纪70年代。

@MerlotN:我再也不敢说习近平没文化是个傻逼文盲加流氓了。“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George Owell 的传世之作,今天习近平加了一句维稳即维权,他妈的天衣无缝啊。

@ranyunfei:1984年加强版来了:战争即和平,奴役即自由,无知即力量。维稳即维权。等额即选举。

@hnjhj:明日除习、爆竹为号。各路豪杰准备妥当否?#duanzi

@na_sheishei:中国第一马屁对联诞生:上联:近平民,克强敌,霹雳腐败,捍卫主权,七个常委个个厚德江山永固;下联:树正声,留云山,雷霆岐山,升高丽水,八项规定条条清明社稷长安。横批:洗礼新政。

@lvkaiwen:现在微博上就剩下一群智商堪忧的老老实实普通人,没有观点也没有诉求,上微薄就是吃喝玩乐开眼界交朋友,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却没读过什么书,善良而无知,急于表达却毫无逻辑,渴望成功却毫无想象力,努力文艺却难掩功利,智商情商不高,自学能力很差。这差不多就是中国绝大多数85后城市青年的缩影。

@yancaiwm:转:昨晚,按惯例,一帮老同学年底全聚餐。席间,免不了推杯把盏,酒至深处,一体制内同学突发感慨:老习真是好领导,一是厉行节约,不用天天喝酒了,二是车补,每月进袋多几千。我说网上不是很多公务员在抱怨收入减少么?他回答:不哭哪有奶喝?只有多些抱怨,才能让老百姓心理平衡。

@网易网友:看春晚,歌功颂德为主线,三查四审七八遍,台上伶奴直冒汗,心胆颤,讥讽幽默全不见;冯导组合出梦办,媚歌艳舞连成片,节目详单如旧面,没改善,今年定比他年烂。

@网易网友:【广西老人背石上山修路被叫停官方称破坏环境】老者背石修路,有碍官家收入,没有竞标程,我等财吸何处?打住,打住,借口园林保护。

@haitaode:外交部官员说,对中国免签的塞舌尔等国家不是又穷又乱,人均GDP超过中国。

@北京厨子归来:删号后突然觉得勇气倍增!才悟到,原来真是无产者最具革命性!已经一无所有,还担心会失去什么呢?

@hillwood:我当警察的表弟回来了,他证实了周永康被双规的消息,还带来了更劲爆的消息,中央“反腐”居然还下了指标!各省市的正副职(省/市长或者省/市委书记)必须打掉一个。

@杨猛yangmeng:看冯式春晚的节目单,好玩的是张明敏要唱我的中国梦。80年代张唱我的中国心的时候,感觉是那种典型的海外华侨模样。现在感觉丫其实就像是组织上派过去潜伏的。

@songma:党国小学连几岁的小孩,班主任老师也要求家长写假期的“道德评议”,我想不通几岁的小孩是能喝军用茅台还是能强奸幼女?评你老母啊!本不想写,小朋友一再坚持,怕开学交不了差。就写了几个字:“该生非常道德”。

@Leaskh:每天翻IT新闻,今天突然麻木了,其实每天无非几件事:1、苹果不如预期,但即将发大招;2、Google眼镜出现在某某场合;3、三星又推出革命性iPhone杀手;4、微软某产品改名。

@眼睛长在屁股上:“如果我跟你妈掉到水里,你会救谁?”“老婆啊你那天说要买的包包咱们今天去买了吧啊还有你淘宝购物车已经帮你付款了嗯对了发的年终奖已经打到你卡上啦还有你看这是我发在微薄的咱俩的恩爱合影哎感觉你最近瘦了好多哦顺便一提我想救我妈。” “老公真孝顺~mua~”

@张发财:中国人描述野生动物的量词是:碗、盘、锅,顿。例句如下:一盘梅花鹿,一锅穿山甲……

@Ivy905:我以为同学夸我是拼事业的女人呢,结果是拼事业线。

@自黑狂魔唐大夫:又到了一切矛盾都可以用“大过年的”四个字解决平息的时候了。

@网易网友:我不想过年,兜里没有钱。长辈要送礼,小孩压岁钱。我不想过年,不挣光花钱。朋友要走动,亲戚要拜年。我不想过年,处处要花钱。衣服穿新的,生活要改善。我不想过年,心里有点烦。欠账要不来,还要把账还。我不想过年,青年变老年。老少两代乐,难坏中青年。说不想过年,就不想过年。光阴催人老,岁月不饶人,不过不由人,你说怎么办。过也非得过,不过也得过。麻烦真麻烦。

@纯良大叔:“工作待遇怎么样啊?”“太低了,给点压岁钱吧,资助我一下!”“找女朋友了吗?”“没找到,给点压岁钱吧,我去追女孩!”“准备啥时候买房啊?”“买不起,给点压岁钱吧,我凑钱买房!”“……”#有本事你接着问啊

@断支手:小李过年从部队回家探亲,父亲心疼地对他说:“当时你总是不听话,怕你变坏就把你送到部队去。”小李激动地跪了下来:“儿知错了,部队是个育人的地方,我现在已经懂事了。”这时父亲疑惑地问他:“你下跪怎么是反方向的?”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1-29_268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